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欣】安长林的突然到访

4.3k糖🍭|ABO 架空 私设一堆

涉及:李响,张彪,杨健,高启强,卫国平(在隐藏结局里更多点)

简介:安长林突击检查,发现安欣私生活很——嗯。


安长林的突然到访

 

题记:

 

世事难料啊,世事难料。

 

正文:

 

老人说是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安长林本来也不信这个事情。

 

只是他最近右眼皮跳的厉害,打电话时候提起这个事,孟德海说老安你一个老党员,现在谈迷信这个事情了?

 

安长林说是没有,就是想去看看安欣,这两日做梦老是梦见他,梦见他小时候的事情,感觉他还就那么小的一丁点,“再说他抑制剂哪能总用,我这次去也得带着他去看看大夫,我怀疑他那个胳膊的旧伤总是犯和那抑制剂用多了也脱不了干系。”

 

他在安欣十三岁时候便收养了安欣,那时候的安欣还小豆丁似的,看来像是营养不良的豆芽菜。安长林当时想的是要好好照顾安欣的,以后等这个孩子长大了娶个老婆,也算是不枉费他的心血。结果好巧不巧,安欣分化成了Omega,安长林便像是一下子多了个闺女,一时间一颗心像是被人拿提溜了起来,不上不下,又生怕安欣被那群alpha欺负。

 

只是安欣看来并未被他的第二性别困扰,一个Omega在刑警第一线工作,还做的不错,实属让人欣慰,安长林便又担心起安欣的终身大事来,“一直用抑制剂也不叫事啊——”天天身边都是alpha,就没一个合适的?他看李响那孩子就挺不错。

 

孟德海那头的声音没了几秒钟,心想安欣这次得败露了,安长林被调去勃北以后,每次孟德海见安欣,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都不带重样的,搞得孟德海还以为安欣的私生活出了点什么问题,但是安欣说不是,把这样的行为解释成了朋友间的帮助,“孟叔,这又没什么——”

 

孟钰说安欣这样叫受欢迎,孟德海说是瞎胡闹。

 

但是看安欣不用抑制剂的确气色好了不老少,便说是索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老安的眼里是不揉沙子的。

 

孟德海蹙眉,心说是先帮安欣打好预防针才好,“老安啊——”他清了清嗓子,“孩子们的事情有时候咱们就少管啊,他们都有自己的主意。”

 

安长林从孟德海的话里咂摸出点其他的味道,本来他是想发条短信给安欣的,通知他去火车站接自己。听老孟那么一说,便放弃了这个打算。

 

“老孟,安欣真的没什么事——”

 

“反正安欣最近身体不错。”孟德海顾左右而言他,反正他说的是实话,孟德海心说安长林也捏不到他的把柄。

 

安欣那时候窝在家里的沙发上吹风扇,“响你拿块西瓜给我呗——”他懒洋洋的朝着李响伸出了胳膊,李响递了块西瓜给他,又伸手扯了安欣露了后腰的老头衫,心虚的错过眼去,不看Omega柔软的腰肢,“回来你再着了凉——”

 

老旧的电风扇在他们头顶转来转去,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两人难得的闲适,倒有点老夫老妻的意思。李响有些走神,想说是前些日子的案子完了,也难得和安欣闲适的待在家里,晚上索性出去吃饭,要是他们结婚的话大概过的也是这样的日子吧。

 

李响是安欣的搭档,目前也是安欣的室友,没有更进一步。安欣脖颈处的腺体上带着的是一个陌生的咬痕,安欣说是在跨省市任务的时候,赶上热潮期,让个和自己很像的人咬的。

 

李响气闷,把手压在自己的额前,心说是安欣这家伙一点也没有Omega的自觉,谁都让标记的,“下次你有这个事情,找我知道不知道。”

 

李响向来是安欣的安全区,也是最经常临时标记安欣的那个。

 

安欣瘪瘪嘴,说是赶不及的呀。他的表情无辜的很,李响、杨健、张彪三人表情一致,在这时候三人并非是情敌,反而是统一战线。

 

三人活像是吞了只苍蝇。张彪说要找那人打架,安欣说是人都不是京海的,是宁江的,你能去哪里找人啊,“彪哥怎么那么喜欢打架的呀——”

 

杨健阴阳怪气的凑在安欣腺体处嗅了嗅,说是一股子中药味,难闻。安欣扯了自己衣领,嗅了嗅,他看着杨健,说是健哥我觉得还行啊,闻着挺安心的啊。

 

李响翻了个白眼,说还是我的草木味道闻着安心,比这个味道闻起来好多了。

 

杨健说自己的烟草味,算了,当他没说,所以他的信息素为什么会是烟草味的,安欣又不是老烟枪。他第一次怀疑杂志上说的因为信息素味道而丧失择偶权可能是真的。

 

张彪咋咋呼呼,说自己的信息素怎么不行。

 

安欣说彪哥你的信息素像是炮仗,那更不行了呀。

 

“安欣!安欣!安欣!欺负人的呀——”张彪大约是安欣见过的alpha里最喜欢撒娇的,他伸手就想要揽住安欣的腰,李响和杨健堵在了前面,结果张彪和杨健抱了满怀。

 

“诶,你们俩——”安欣脸上带着坏笑,“有情况啊——”

 

张彪搡了一把杨健,说是你身上味道呛死了,老烟枪。

 

杨健愁眉苦脸,说是安欣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要不我掀开看看,是不是到底缺了根弦?

安欣说不和你们闹,我要和老高去吃饭了,说着他就拎着书包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安欣往外走,正看到高启强在车子边上,在阳光下笑得眉眼弯弯的,穿着高定西装的高老板活像是一只花孔雀,一看到安欣,他便迎了上来,说是今天不加班啊,安警官。

 

安欣说是不加班的啊,“老高,晚上说好我请吃饭的呀——”

 

高启强说行啊,安警官想怎样都行。

 

安欣说上次跟你去那个馆子,贵的我好像是要倾家荡产。

 

高启强说是那咱们就回家吃嘛,我让老默给咱们留了新鲜的鱼,“给你做糖醋鱼的。”

 

安欣又问老默最近如何,高启强说老默的鱼档生意还不错。

 

杨健和张彪都转头看李响,说是这个高启强怎么回事,李响耸耸肩膀,说是高老板自从两千年那个大年夜吃了安欣送的年夜饭就一见钟情了,一直到了今天,还阴魂不散呢,你俩又不是不知道。张彪说知道啊,就是响队你竟然没有拦住安欣,真让人痛心疾首。杨健说是你废物啊,李响,当初你把那些饺子都吃了不就没有今天这个事情吗?

 

李响翻了个白眼,说是你们清高,你们和安欣认识的久,不也没追到安欣么。

 

三人都一起叹气。

 

杨健和张彪都是安欣的大学同学,上学时候求爱的事情两人也不是没做过,只是安欣偏偏就是看不懂,还以为他们说的是校花。

 

“那你说的白月光,又温柔,又善良又正义的Omega,那不肯定就是校花吗?总不能是我吧——”安欣朝着他们眨眨眼睛,看来他真是这么想的。

 

杨健和张彪心说造了什么孽啊,一时间胃疼的很。他们两个喜欢上一块石头,两人互相较量,又轮流帮安欣标记。也算是过了大学生活。

 

窗外蝉鸣吵嚷,闹人的很。

 

安长林大约就是这时候下了火车,京海的熟悉便就这么扑面而来了,伴随着潮气。他松了松衣领,抬手叫了一辆出租车。

 

安欣的出租屋离着火车站并不太远,不过是开车二十分钟的时间便可以到。

 

安欣说有人敲门,“响,你去开嘛,我不想动——”

 

李响向来是没办法应付安欣的撒娇的,他说你别动,我去开门,不会是张彪和杨健吧。那两个情敌倒是阴魂不散的,总是拎着啤酒找安欣来吃饭,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李响很不爽,心说自己已经错过了安欣在警校的四年,这两人还跑过来搅和,讨厌得紧。

 

尾声:

 

“彪子,杨队,争风吃醋能不能——”他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门,结果一开门看到的是安局,李响吓了一跳,立刻立正了,就差敬个礼了,“安,安局——”他心脏一张嘴可能就要跳出来。

 

“李响,你小子怎么在这——”安长林想的是这小子把自家白菜拱了?面色明显不善。

 

安欣此时窜了出来,说是安叔我好想你啊。

 

安长林声音冷冰冰,右眼皮又开始跳,他说你这是终身大事都解决了?

 

安欣发傻,说是安叔你说什么呢。

 

几分钟后,安长林坐在安欣出租屋的沙发上,大约知道安欣身上是个陌生人的标记,然后和李响住在一起,“还有没有别人,你一起交代了吧——”

 

安长林把茶杯放在桌上,闷闷的一声响,李响的背脊都一激灵,心说是死定了。

 

安欣说是也没有几个啊,安叔,咬我脖子的那个好像叫卫国平,然后还有健哥啊、彪哥啊,他们在警校时候就帮我了,当然还是响帮我更多啦,老高,哦,就是高启强嘛,强盛集团老总,您知道吧——

 

The end

依旧是完整版本的隐藏结局和一半的粮票版本,任选哦,❤️完整的就是最完整的了嗯,不用解锁粮票的,不需要重复解锁,就这样。

评论(13)
热度(35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