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响欣】你那阴魂不散的前男友

4.1k糖🍭|有强欣剂但过去式。

ABO设定有但没啥用,架空,高启强稍微亦正亦邪,没全黑,绿茶强子

简介:响队吃醋,“今天高启强还没出意外么?”


你那个阴魂不散的前男友

 

题记:

 

别提前男友。

 

正文:

 

安欣和李响交往也有了些时日,张彪说他们挺配,李响说行,彪哥等着随份子云云。

 

安欣睡懵了黏黏糊糊的贴在他胸前叫他响的时候,李响就知道这辈子自己得认栽。自然而然他在睡不着的时候就想到了求婚之类的事情,晚上他借口加班去了趟首饰店,也算是咬咬牙买了合适安欣的戒指,只是还没来得及送出去,因为安欣那个阴魂不散的前男友高启强又摸黑找来了。

 

“他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呢?”李响咬牙切齿,恨不得今日里强盛集团的老总高启强就突然暴毙,当然这是个恶毒的想法,但是对情敌,他可没什么好心情去应对。

 

“安欣,起来了——”安欣是喜欢赖床的,李响作为刑警队长便承担起了叫醒安欣的义务,当然也有他的私心,顺便可以讨得一个亲吻。

 

“好困——”安欣嘀嘀咕咕的,任由李响在他唇角要了个亲吻。

 

“快起来了,我买了你爱吃的肠粉。”李响拍了拍被子,安欣才算是起来,大约还是因为肠粉的魅力。

 

到了警局,张彪也没少起哄,安欣你还用什么屏蔽剂,谁知道你身上不都是响队信息素的味道,安欣白他一眼,说要你管的呀。

 

李响心满意足的进了办公室,想着回来送点好茶叶去勃北看看安局,顺便想要娶把安欣这个事情提了。

 

只是李响是把事情想得简单了。

 

下午开会时候,发现案子线索刚好卡在强盛集团的高启强那里断了,众人的视线皆落在安欣身上,即使安欣和李响正在交往已经是公开的事实,所有人还是都记得,安欣有个前男友叫高启强,那时候两人分手闹得还挺厉害,高启强后来成了大老板,亦正亦邪,让人抓不到把柄。

 

“你再来我就把你抓进去了呀——”安欣从腰间掏出自己的手铐,在高启强眼前晃了晃,阳光落在手铐上,反光的刺眼。

 

“那安警官这么奉公执法,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再说我是守法公民。”高启强面上堆笑,朝着安欣身边凑了凑,“我找安警官是来一起吃饭的。”那段时间李响还没正式接管安欣,看高启强便上火的很,“安欣你又被高启强带着吃面去了?”

 

“那我不是想套出来点案子信息吗?万一他和那个徐江有联系呢?”安欣总是不知道高启强贼心不死的,李响心累,只想着以后庇护安欣,离着那个高启强远点,幸而安欣给了他这个机会。

 

“都,都看我干嘛的呀——”安欣的笔在本子上停留了一会,再拿开已经是个墨点。

 

郭局轻轻咳嗽了一声,“那个安欣,你看是不是侧面接触下高启强,我记得你们好像是认识的。”

 

安欣乖乖应了,他想得也是案子,高启强什么的他也没太在意。

 

李响在旁边直皱眉,“你干嘛答应郭局?”他小声问旁边的安欣。

 

“不是为了案子吗?”安欣行的正坐得端,早年间和高启强倒是真的交往过,那时候高启强还是个旧厂街菜市场的鱼贩子,只是后来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那我和高启强早就分手了,响你在生气什么?”

 

李响想说自己生气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他电话你怎么还没删除啊——”

 

“一直就放在那里啊,之前被我拉黑了,从黑名单里拽出来就行。”安欣答得随意,然后当着李响的面给高启强打了个电话,“老高啊,你那个什么有空吗?我有事情问你,公事,你最好给我老实点——”

 

“你还叫他老高。”

 

“可我还叫你响的呀。”安欣答的很自然,李响没办法发作,“的确叫响更亲密。”

 

没过多久,李响就看见高启强开着宾利大摇大摆的出现在警局门口,花孔雀似的招摇。“安警官,我过来了,你找我有事啊。”他慢慢地走到安欣身边,像是才发现李响似的,“哦,李响警官也在——”

 

“找我什么事情,安欣警官我保证配合。”

 

安欣头都没抬,“徐江那边,你有联系吗?”他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只有两个alpha的信息素在不宽敞的走廊里撞来撞去,似是要激起火花,张彪被信息素搞得头昏脑涨,扯了陆寒回了办公室关上了门,“你师父啊就是个红颜祸水,是这么说吧。”

 

陆寒说这么说不礼貌,小五说,这叫修罗场。郭局从走廊又回了办公室,砰的关上了门,“外面这个味道啊——”他皱起了鼻子。

 

“那有联系没联系的也不那么好说。”高启强拢了拢大衣的袖子,完全是顾左右而言他,“安警官你看我们去吃面,然后顺便把事情说明白,我保证我是可以帮上忙的。”

 

安欣白他一眼,就知道得绕到吃面上来,“反正又是我请客。”

 

“安欣我和你一起单独吃饭,李响警官不会生气吧。”高启强完全是故意的,“单独”那两个字咬的很重。

 

李响的袖子都撸起来了。

 

“嗯,响他不介意的。”安欣替李响做了回答,他转头望向李响,手指抓着李响的胳膊轻轻按了按,很好的安慰了信息素暴走中的alpha。

 

“是吧,响,我一会把吃的给你带回来,我肯定吃完饭就回来。”他不想让李响掺和进这个破事里,也不想让李响和高启强打架。

 

“没必要,我要是能和高启强复合,早就复合了,还用等到今天。”

 

还是那家常去的猪脚面店,高启强总想唤回点安欣当年的记忆,只是安欣看来毫不在意,似乎一心都在案子上面。

 

“和李响警官还好?”高启强装作不在意似的提了一句。

 

“挺好的。”安欣吹了吹眼前的面,吸溜了一口,“过过估计就会结婚了,我挺幸福的,我真的没有旧情难忘,高老板也不用反复试探了。”

 

高启强嘴里泛起了苦涩,从他选择了陈书婷,选了建工集团那条路开始,就没办法回头了,“李响警官对你很好吧。”

 

“响对我是很好的。”安欣点头,头点的很认真。

 

“肯定比我当年对你要好——”高启强看眼前新端上来的面翻腾起来袅袅烟气,默默闭上了嘴。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和高启强发消息啊。”被子窸窸窣窣的,李响钻进了被子,就看到安欣还在发信息,凑过去一看便看到高启强三个字,恼人得很。

 

“哦,还是案子的事情。”安欣说的倒是实情,毕竟他可是中午也没给高启强什么好脸色看。

 

“你真打算让高启强做你的线人?”李响不高兴了。

 

“那,不是为了工作吗?”安欣真的没有半点私心,甚至把手机屏幕给李响看了看,李响凑过去看了一眼,又连忙转了视线,“搞得好像是我小心眼似的。”

 

“你不就是小心眼吗?响——”

 

安欣笑他,李响提高语调说我是小心眼,我就是看不上高启强总欺负你。

 

安欣搂着李响的腰,难得主动,“那我以后有你在了,高启强不就不敢欺负我了吗?”李响揽住安欣的腰,现在两人身上都有些薄汗,空气里信息素交缠,暧昧得紧。

 

安欣笑着低头去咬李响的鼻子,含糊不清的说,“你这样吃醋我觉得还挺好玩的。”

 

“谁,谁吃醋了。”

 

李响完全是口是心非。

 

李响就知道安欣和高启强合作完全是铤而走险,安欣为了救作为线人的高启强受了伤,头上挨了一下,轻微脑震荡,幸好是没什么大事。“你说你为了他,你——”李响心疼的难受,又恨安欣出任务时候竟然是瞒着他的,理由是怕他吃醋。

 

安欣眨巴着眼睛望着他,伸手去拉李响的袖子,“响,你别生气啊,不管是谁,我都是要救的。”

 

李响想说自己不生气,就是心疼的很,一颗心都扑在安欣身上,怎么能抽出其他空余来吃醋。

 

高启强又带着水果来看望,被李响拦在了外面,就差拉上一条警戒线,安欣沾了他高启强的事情似乎就总是受到伤害,这也是李响讨厌高启强的原因。

 

“高老板想让安欣好的话,最好离着他远点。”

 

高启强笑得苦涩,“你也就是走了好运。”

 

“那好运气是高老板自己丢的,怨得了谁呢。”李响的视线淡漠的从高启强脸上划过,高启强的表情错愕,只是几秒钟后又恢复了完美的假面,“李队长春风得意啊。”

 

两人说话都是夹枪带棒,你来我往,意有所指。

 

安欣窝在病房里,着急地拉着张彪的胳膊让他看着那两人别打起架来,“要是打架的话,响是要被停职的。”

 

张彪放下手里削了半截的苹果,面上表情不自然,活像是吞了一斤狗粮,“你倒是一颗心都为了你家李响。”

 

“那当然。”安欣自豪的说,只是动了又觉得头晕,慌乱的找盆去吐,张彪嫌弃的皱眉,他拍拍安欣的后背,“你这怎么和怀上了似的。”

 

安欣扶着张彪的胳膊,突然僵硬在原地,一时间想起自己的热潮期这次迟迟不来,他咽了口口水,望向张彪的方向。

 

张彪愣了几秒,“不会真的怀上了吧,不是你看着我干嘛——”张彪被安欣盯得有点别扭,一时间还以为自己喜当爹了。

 

“怀上又不是你的,你着急个什么劲——”安欣抓了张彪的手,嘱咐道,“去,让李响别打架了,告诉他带我去产科查查。”

 

张彪舔舔嘴唇,出了病房,看那两人剑拔弩张,他索性扯着嗓门喊了起来,“响队,你别和高启强打架,你赶紧的,你家安欣可能怀上了。”

 

“什么?”李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彪子你说安欣什么?”

 

而高启强则莫名变得紧张起来,“安警官怎么了?”

 

张彪扯着大嗓门又说了一遍,“我说安欣可能怀上了,但是孩子不是我的,你们别看我啊。”张彪总归是有点幽默细胞在身上的。

 

于是门口两人便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找个轮椅带着安欣便去做检查,安欣很困惑,“高启强你跟着做什么的呀。”

 

李响没好气的白了高启强一眼,“我老婆你管得着么你。”

 

“那你们两个也没结婚呢。”

 

“有孩子也不是高老板的,不必担心啊。”

 

这话高启强还真的没办法反驳,总不能说就算是李响队长的孩子,生下来我也可以帮着养吧,那说不定暴躁的刑警队长当场就能把他给崩了。

 

尾声:

 

恰逢是孟德海拿了报告结果回来,一脸纠结,“安欣,你怀孕了你知道不知道。”

 

李响没顾得上管高启强,只想着自己的戒指现在送是不是太晚了,以及孟局会不会抽他一顿,一没忍住眼泪就落了下来。

 

两个激动的alpha都被孟德海拦在了病房外面,他们信息素波动太厉害,生怕影响到了安欣。

 

“孩子李响的?”孟德海困惑,安欣点点头。

 

“那高启强戳在门口干什么呢?”

 

安欣抬头看天花板,他想说,“谁知道呢。”

 

有个阴魂不散的前男友真的是麻烦的很呢。

 

The end


彩蛋6见赠礼

 

评论(10)
热度(38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