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哈利今天也想在德拉科回家的时候装死

*1w➕糖一发完|突发跨年贺,提前发吧,祝愿大家都新的一年健健康康|手打到抽筋,我也没想到怎么突然写了那么多

ABO设定有,先婚后爱有,双向暗恋有,哈利私设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收养的崽子,各种私设,不要深究!



哈利今天也想在德拉科回家的时候装死

 

题记:

 

如题。

 

1

 

墙上挂钟画着卡通版本铂金少年臭屁的脸的指针正要指向回家的位置,哈利垮下了脸。他已经如坐针毡几小时了,而梅林在上,时间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指针离着回家的那个格子越来越近,于是他又一次的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在马尔福家的大宅客厅里晃悠,这里现在已经是哈利和那只白鼬的自己的地盘了,或者只是那只白鼬的地盘。因为他们的婚姻缔结,卢修斯必须褪去马尔福家主的身份,而且按照他说的眼不见心不烦,所以理所应当的和他的妻子搬离了这里。

 

马尔福家最后留下的家养小精灵还以为他是饿了,说是虽然很厌恶混血巫师但是勉为其难地可以给少奶奶做上点吃的,哈利把自己的袜子脱下来递给了对方,“我觉得你可能需要这个。”然后家养小精灵就离开了,说不上是什么心情,可能是突然失业的心情吧,“妈妈我没有工作了!”所以现在哈利遣散了这个巨大城堡里的所有的家养小精灵,真是可喜可贺,“赫敏会说我做的不错的。”他认真的点了点头。

 

哈利在家养小精灵走后便站起身逛到钟表下面,他当然知道圣芒戈的治疗师应该几点钟下班,不需要钟表提醒他,但是现在那家伙是他的合法丈夫,真实的不能更真实了,哈利真的不知道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他来着,虽然他们今天上午才简单的办了婚礼。

 

顺道一提,这个挂钟做的真的还挺可爱的,就连哈利都想大叫说是“白鼬怎么可能这么可爱”,但是因为是潘西的礼物,哈利也就收了下来。

 

哈利盯着那块钟表,似乎想要看出点什么来,可惜什么都要没有。他现在甚至希望能出个什么紧急任务,和德拉科·马尔福一样,但是实际上——

 

圣芒戈现在实际的头头格林德沃先生,他的养父之一,只是皮笑肉不笑地大手一挥给他放了个大假,“毕竟你可是第一次结婚,当然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格林德沃先生的话也许在映射他和邓布利多教授结婚离婚又复婚,“谁知道有没有第二次——”哈利因为这句话而想要笑出声,而那只站在一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白鼬突然一个眼刀扫了过来,哈利不知道为什么,立刻挺直了脊背然后闭上了嘴,他把脸转到另外一侧,“所以我到底在心虚什么,毕竟我们这可是假结婚。”

 

哈利重重地叹了口气,叹息声咕噜噜的直接滚到了墙角,撞击发出了闷响。

 

“都不用猜。”哈利扯了扯自己的嘴角,露出一个假笑,和旁边的自己的伴郎罗恩咬耳朵,“格林德沃先生只是想要让我赶紧从他们的爱巢里搬出来,哦,梅林在上,谁能想到曾经差点毁了半个欧洲的黑魔法师会成了这个德行。”

 

罗恩反倒是没有搭理哈利的话茬,他仍旧表现的很僵硬,而且一直在瞪着德拉科·马尔福的方向看,看起来眼睛都有些酸痛,哈利都条件反射的眨了眨眼睛,他的手指头戳了戳罗恩的肩膀,想唤起自己好友的注意力,“罗恩你在听吗?我刚刚说的是格林德沃先生——”

 

“哦,哈利,我真希望你还能好好想想。”罗恩懊丧地揉乱了自己的红发,“不是一定要这么帮助马尔福家,肯定还有其他的办法。”赫敏对自己迟钝的丈夫已经不想表达任何的情感了,“所有的解释对我家那个白痴都是浪费。”她是这么说的,染着蔻丹的手指正把一块小蛋糕往嘴里送,她觉得此事她应该去找秋·张说会话。

 

哈利干笑了两声,“但是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说德拉科·马尔福曾经是我的未婚夫,他是伏地魔身边的卧底,毕竟他在伏地魔面前还算是帮了我忙——”哈利的语序很是混乱,或者他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我需要个alpha,你知道的,然后,我——”

 

“我也不能看着他就那么被处决吧,我是说,他也没有那么糟糕。”

 

哈利烦躁的让他杂草一般的头发变得更加蓬乱,他干笑两声,最后结束了话题。

 

那只白鼬的视线悄无声息地从哈利的身边滑过,又在他即将发现之时找到了另外值得关注的目标,视线悄无声息了落入草丛。

 

幸好仪式就快要结束了,哈利想。卸任的马尔福家家主卢修斯仍旧是一身考究的西装,整个人都透着贵气和傲慢。他一直握着手杖站在人群最外圈,像是冷眼旁观着一切。毕竟败者应该学会闭嘴,用自己的儿子交易也是在保全马尔福家。小天狼星一直在克制着自己,要不是卢平站在他的旁边,“我肯定要把那家伙的门牙揍歪。”这话的确非常小天狼星风格,他攥紧了自己的拳头。

 

说是这两个人的结婚仪式,其实更像是媒体的狂欢,毕竟怎么会有更有意思的新闻了呢?救世主和食死徒原本就是一对儿,甚至埋伏于伏地魔身边是早有预谋。哈利觉得自己的脸都笑得有些僵硬了,所以什么时候能让那些晃眼的闪光灯消失呢?梅林的胡子啊,刚刚那个记者让他们亲一个不会是真的吧,他们借位的那个亲吻简直是糟糕,却让哈利恍惚地记住了对方身上清冷的木质香,可能是香水吧,总不能是信息素,哈利可不认为自己能闻到对方的信息素味道,毕竟只有适配性很高的伴侣才能闻到对方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赫敏和罗恩可以嗅到他们身上的味道,哈利很是羡慕,“也许没人能闻到我身上的味道呢?”哈利嗅了嗅自己的手腕,“额,其实也不算是坏事——”说到底,他不是很想让别人知道他作为一个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到底是什么,“那太甜了。”他分化那天就苦着脸抱怨过。

 

哈利从没想过自己和那只白鼬的信息素会存在一丁点的适配性,“大概是零吧,毕竟我们总是打架,一直以来都是死对头。”

 

回忆结束,于是哈利眼前还是那个钟表。

 

那只白鼬倒是没有为难他,婚礼一结束他就去了圣芒戈,“紧急任务——”他如此解释,“我得过去一趟。”铁灰色的眼睛却一直盯着地面,哈利的目光焦灼在对方银色的领带上,只能说这家伙的皮囊的确是不错,哈利恍惚地想,只知道点头。

 

哈利无意识的把大拇指塞进自己的嘴里,脑子里自然而然的出现了那只白鼬说他没有教养的话,“说的好像他很有教养似的,”哈利在心里啐了一句,随后他又陷入了更加严重的烦躁,“所以我为什么要和那个白痴结婚呢?”

 

但是提议的人的确是哈利。也许当时的德拉科·马尔福已经抱着什么必死的决心了。“我根本是多管闲事——”哈利痛苦地捂住脸。

 

“现在要是可以装死就好了。”

 

对哈利来说现在摆在眼前有好几个选择,他当然可以选择藏在沙发后面,也可以干脆选择呆在房间里不出来,甚至使用隐身斗篷都是一个好的选择。

 

可是,梅林的胡子啊,他的养父魔法世界最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不会希望他这样对待自己的丈夫,“我希望你可以和马尔福可以认真的考虑下交往,我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做,哈利——”哈利没说话,毕竟邓布利多是唯一一个支持他和德拉科·马尔福结婚的,也是因为邓布利多是最了解他的那个人。

 

哈利闭上了眼睛,随即躺在了沙发上。

 

“呸,我才没有暗恋那只傻瓜白鼬——”哈利喃喃地说,指针终于转向了回家的那个位置。

 

2

 

“疤头。你在干嘛?”德拉科攥着门把的手出了汗,实际上他已经在门口做了半天的心理建设,谁能想到他竟然会和自己最讨厌的那个疤头结婚呢?他很难相信这是真的,在伏地魔身边的时候,他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害怕,在准备接受处罚的时候,他以为他很坦然,毕竟做了坏事都应该自己承担,也许他很幼稚,还没有学会这点,他那天哭得挺惨的,只是那个白痴疤头找上门,说他要和他结婚的时候,德拉科简直哭得更惨了。

 

所以梅林在上啊,德拉科真的是搞不懂这到底是因为什么,“不需要你的帮忙,疤头——”他红着眼睛,带着哭腔说,然后他把门重重地甩上了,像是维护他仅有的那点点自尊。或许哈利和他不是同一个阵营的话?也许会有不同的结局吧,他把脸整个都埋进被子,微冷的布料贴在他的脸上,蹭上没有干掉的泪痕。

 

“竟然让那个疤头——”德拉科没出息的又哭出来了,他不知道那个白痴到底是来做什么的,是来嘲讽他的吗?德拉科完全没有料到事情的发展,他猜测是邓布利多那家伙给那个疤头出的馊主意,总之,德拉科没想到的是,自己的父亲会成为推动这一切的主导者,“为了马尔福家族,德拉科,你应该这么做。”

 

德拉科面对自己父亲的背影什么话都说不出口,糟糕透顶,明明曾经也做过和那个疤头在一起的幻梦,偏偏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实际上到现在他的心脏还在别扭的鼓噪,潘西奉劝他抓住机会,“先结婚后恋爱多甜蜜啊。”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知道这些事的,德拉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只是觉得这次假结婚反而让他和疤头的关系变得变扭异常,“明明就是死对头——”

 

“明明只是做死对头就好。”德拉科嘴硬地说道,随即在自己的单身派对上灌下一大口酒,他已经决定在今天喝得烂醉如泥了,这样能让他少思考一些东西,现在想得太多对他来说反而是负担。

 

只有他自己听见心脏小声反驳,“明明现在这样子更好。”

 

德拉科推开了门。

 

然后,就看到伟大的救世主正躺在沙发上,甚至上午婚礼时候的西装都没有脱掉,领结都变得皱巴巴的了,于是他便下意识的问他在干嘛。

 

“额——”哈利把手腕从自己的眼前移开,“可能我是在装死。”哈利也不知道怎么地,就这么顺口说出了实话,随后他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我现在是不是要消失你会心情好点。”

 

哈利实在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但是对上那只白鼬板着的脸,他举起了自己的胳膊,“我要不可以用下我的隐身斗篷。”

 

“我想——”德拉科清了清嗓子,他拽下了自己银色的领带,随即领口便散开,他一直在找和这个愚蠢的疤头在霍格沃茨相处的模式,他真的很努力,可惜他还是最后沉下了肩膀,他现在可没办法表现得那么骄傲来着,毕竟他的命还是眼前这个疤头救得,虽然他一点点也不想承认。

 

哈利此时正像是被用了石化魔法,伸着胳膊像是想要不引起他注意的情况下去抓放在不远处的隐身斗篷,那个白痴疤头像是僵硬地要从沙发上掉下来,德拉科毫不怀疑他摔在地上会摔得粉粉碎的,所以他们为什么要结婚呢?明明彼此都看不顺眼来着,他的喉咙里挤出不快的咕哝,脑子里迅速寻找接下来应该说的话。

 

“我们还要这么装一年的时间——”德拉科尽量装出不耐烦的样子,皱眉或者是好的选择,“装一年时间的假夫夫,所以你现在能不能不要去管你的斗篷了。”

 

“哦——”哈利傻愣愣地收回了手,“那个,你,你说得对——”正在哈利想着应该怎么拉近两人的距离的时候,他的肚子很好地做了助攻,两人相顾无言,一时间只有哈利涨红的脸和咕咕叫的肚子。

 

“你饿了。”德拉科毫不迟疑的指出了事实,“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先吃饭。”

 

德拉科佯装不在意的环视了一圈马尔福家城堡的巨大客厅,今天这个城堡怎么安静的吓人来着,说起来那些吵人的家养小精灵似乎都不见了踪影,随即德拉科才想到因为马尔福家族被处罚,应该是遣散了大部分家养小精灵来着,好了,这的确不是什么让人愉悦的事情。

 

但是总归,他可以继续话题,也许他们可以共进晚餐,哦,停下你的脑子,德拉科,他不应该想那些有的没的,什么像是潘西说的先婚后爱根本是没影的事情,所以到底什么是先婚后爱来着?

 

只是嘴上不饶人的确是德拉科·马尔福最大的毛病,“也许伟大的波特先生愿意共进晚餐,鉴于我们今天早上已经结了婚。”

 

哈利呆愣地点了点头,傻乎乎的动作甚至有些可爱,德拉科需要控制自己的心脏尖叫来着,“不不不,我怎么会觉得一个愚蠢的疤头可爱来着。”

 

德拉科打了个响指,优雅的,毕竟大少爷做什么都很优雅来着,他以为会叫来家养小精灵,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连空气都似乎是凝固了,于是他又一次地打了响指,似乎显得有些不耐烦,但是梅林在上,他只是想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来着。

 

“家养小精灵今天都不在吗?”空气沉默了几秒钟,德拉科终于开口了,然后哈利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不久前遣散了这里留着的唯一一个家养小精灵。

 

“好了,你的机会被自己毁掉了。”哈利听到自己的脑子说,他简直傻透了,但是现在不承认错误是不行的,他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地说,“之前魔法部遣散了马尔福家族的家养小精灵——”

 

“然后只剩下一个了。”哈利一段话说的磕磕绊绊的,所以出师不利啊,他一开始就要丧失和这个马尔福家大少爷搞好关系的机会了吗?哈利如果有后悔的神经存在的话,会因为他的这个念头而颤抖的,“然后那一个——”

 

德拉科在等待哈利的下文,他有不太好的预感,“那一个呢?”

 

“被我辞退了。”哈利把头垂了下去,如果现在能让他的头塞进胸腔的话,他会很高兴的。

 

“白痴疤头!你真是个大白痴!”德拉科骂得真的是真情实感来着,他就说,喜欢疤头就是个错误的决定,等等他刚刚泄露了什么秘密了吗?

 

“我觉得我们可能不需要——”哈利垂下头,手指都捏在了一起,他真的是搞砸了吗?从一开始就搞砸了,梅林的胡子啊,“家养小精灵。”

 

“你确信吗?疤头——”德拉科盯着对方黑漆漆的发旋很难说自己的心情是怎样的,到底应不应该生气啊,梅林在上,所以他应该怎么做才能推进先婚后爱的剧情来着,德拉科·马尔福今天也是很慌张。

 

3

 

事实证明,这段婚姻的开始很不错。

 

这个事情得从哈利主动系上围裙担负起做晚餐的重任开始,之后就是黄油嗖的一声飞上了马尔福城堡的豪华顶灯。德拉科·马尔福又一次搞不懂了,明明是个愚蠢的疤头,到底哪里觉得他可爱来着,真是,就算是个牛奶味道的Omega,和他的适配性很高的话也不——

 

等等,他绝对没有再次泄露什么惊天的秘密来着。

 

最后接管厨房的还是马尔福家的大少爷,事实证明他做什么都很优秀,包括使用一些在餐厅使用的魔法,“哦,愚蠢的疤头竟然不会做饭——”德拉科得意地扬起了头,“我还以为救世主都是全能的了。”

 

哈利小声咕哝着,“家里明明都是格林德沃先生做饭。”他的视线一直在那个飘在空中的水果糖浆馅饼上面瞟,然后没忍住的咽了口口水,梅林在上,所以小少爷的手艺怎么能那么好的。

 

“应该说我什么都很擅长,疤头,我记得你的魔药课成绩很糟糕。”德拉科拉开哈利的凳子,然后弯腰做了个请的姿势,实际上,在这段婚姻有机会开始前,德拉科从没想过两人会以这么平和的方式相处,感觉其实并不坏。

 

哈利有些受宠若惊,他的脸颊擦上了微红,“该死,他难道发现我在暗恋他,在调侃我来着。”所以把脸埋进沙拉盆里到底能不能降温,梅林在上啊,所以这只白鼬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糟糕来着。

 

“不然我为什么要喜欢他。”哈利的脑子主动做了回答,只是死鸭子嘴硬就是救世主的真实写照,“不过是臭屁的白鼬而已。”

 

两人之后都没说话,想的都是夜晚还不错,尤其是桌上的两根蜡烛,真是好,很有氛围。

 

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哈利就不应该一顺嘴说夫夫要不要一起睡这样的话。

 

好吧,也许德拉科不应该拒绝的那么快,也许哈利不应该傻笑着说自己只是在开玩笑,最后哈利睡在了三楼的客房,德拉科睡在自己的房间里。

 

“先婚后爱怎么这么困难啊?”德拉科甩开了自己床头那本大部头魔药典籍,他也不是真的脸红了,也不是真的想和那个疤头一起睡来着,“说什么开玩笑在耍我啊,那个白痴疤头——”

 

“我我我——”哈利缩在被子里做缩头乌龟,脸红到像是要爆炸。他就不应该晚上多喝那两杯白葡萄酒,明知道自己的酒量差得要命,梅林在上,“我刚刚说了什么?所以我是把那只白鼬吓跑了吧,他一定会觉得我有毛病吧。”

 

这真是挺棒的一夜,就是没人能睡着。

 

4

 

“哈利,你真的说了?”赫敏险些把手里的黄油啤酒丢出去,她简直要笑出声了,不愧是她的好朋友,总是那么让人觉得惊喜。

 

“我是不是很蠢。”哈利咽下了嘴里的黄油啤酒,懊恼的说,“德拉科肯定很讨厌我了。”

 

“结婚后就叫德拉科了?”赫敏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揶揄地看着自己正在烦恼的好友,“我觉得你做的很不错哈利。”

 

“真的?”哈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就别取笑我了,赫敏。”

 

赫敏似笑非笑,把手里的啤酒杯放回了桌上,三把扫帚里人声鼎沸,赫敏却压低了声音,凑在了哈利的耳边,“我倒是有个好主意,你的热潮期我记得是不是快到了——”

 

“不可能的,我和他的肯定不存在适配性那个东西。”

 

赫敏耸耸肩不置可否,“我觉得你还是应该试试,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从酒吧回来之后,哈利其实并没有拿定主意,只是最近他和德拉科·马尔福似乎关系还算是不错,起码两人每天会一起吃饭,然后共同负担起家务,“这都是你害的,你这个傻瓜疤头。”

 

德拉科抱怨的时候,哈利正拿着相框端详,桃心木做的相框里面是正在往外探头探脑的铂金发色少年,看起来意气风发还穿着斯莱特林的袍子,这让哈利想到了一些往事,例如刚刚入学的时候在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里的相遇。

 

“是上学之前拍的。”德拉科注意到哈利手里的东西,倒是不恼,甚至出乎哈利意料的开始解释,“当时才买了长袍——”德拉科的声音一顿,他突然想到了自己拍这张照片时候实际上有些不高兴,因为他在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遇到了个绿眼睛的讨厌的家伙。

 

虽然很讨厌,但是那家伙的眼睛真是漂亮的不像话,一开始德拉科真的想要和他做朋友来着。就连德拉科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视线都变得柔和了下来,没想到之后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我记得——”哈利也像是才从记忆里拔出思绪,“我记得,在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遇到了你,你肯定不知道,你是我第一个遇到的霍格沃茨的学生。”

 

“然后呢——”德拉科挑眉,他不情不愿地说,“然后你就觉得我是个讨厌的家伙。”

 

“也没太糟糕。”哈利摸着照片里少年意气风发的脸,然后把照片放回了原位,“反正也就像是长得好看的达力表哥而已。”

 

“达力表哥是谁?”德拉科似乎想要对这个问题穷追不舍,所以他忘了距离这码事,在凑得太近的时候,他才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笨拙的动作让他险些撞上后面的书架。空气里漂浮着浅淡的牛奶的味道,像是初晨的味道,让德拉科想要舔舔自己的唇角。

 

“疤,疤头——”德拉科的声音完全是在强装镇定,“你这白痴为什么不使用屏蔽剂?”

 

哈利则是一脸懵,“我为什么要使用屏蔽剂?我们的适配性又不高,闻不到味道的,放心——”他的手还揉了揉自己脖颈位置的腺体,这个动作只能让德拉科又向后退开几步。那天的谈话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哈利还有些莫名其妙,所以他根本不懂刚刚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德拉科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真是个白痴的疤头!”他懊恼地把脸埋进枕头,所以那个白痴疤头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的信息素适配度高到爆表这件事吗?梅林在上,德拉科可是为了那家伙的安全认认真真地用魔药隐藏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来着。

 

“真是浪费我的苦心。”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总而言之,他生气了。

 

哈利也发现了这点,但是他完全不知道对方是因为什么而生气,只是他也无暇顾及,毕竟最近傲罗的工作非常忙来着,就连格林德沃先生给的假期也要给暂时收回了,“魔法世界还需要波特先生来守护啊。”哈利真是受不了自己养父的阴阳怪气来着,这个世界上只有邓布利多父亲才能收拾他来着,哈利暗搓搓地想。

 

工作很忙,傲罗总有很多黑巫师要抓,于是理所应当的,哈利忘记了作为Omega会存在热潮期这个东西。

 

所以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被送到马尔福大宅了,嘴里还在说些什么胡话,“啊,德拉科,你来了,你怎么倒过来了。你在倒立吗?”哈利说罢还傻乎乎地笑了出来,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他的脑子现在已经烧得像是浆糊了。

 

德拉科此时没办法反驳,因为他的身上已经出现了不适反应,“你这白痴——”他艰涩地从嗓子眼里挤出一个单词,也仅仅能这样了,适配性极高的Omega突然热潮期然后就在你面前,那会发生什么,每个alpha都应该知道这点来着。

 

铺天盖地的牛奶味让德拉科·马尔福寸步难行,他似乎掉进了牛奶杯里,整个人都沾染了奶香,而现在他能闻到自己身上渗出的信息素的味道,足以证明事情变得糟糕透顶了。

 

房间里牛奶味道和沉木的香味混在一起,竟然是意外的不难闻的味道。

 

德拉科应该要一些抑制剂的,刚刚圣芒戈那群人把哈利送来的时候他也的确这么做了,可惜他的同事们完全像是看傻瓜一样的只是给了他一个不屑的白眼,“你们不是夫夫吗?别说笑了马尔福医师,他现在可是需要的是你。”

 

德拉科咽了口口水,他现在能感觉到血液完全烧干是怎样的体验了,偏偏那个救世主生来就是要折磨他的,他此时不知道又怎么地突然有了力气,然后伸手扒上了德拉科的裤腿,滚烫的脸颊就贴在他的小腿位置,隔着布料熨烫着他的皮肤也熨烫着他的心,“你的味道好好闻,身上好冰——”德拉科一点也不想用蛇这个词来形容这个疤头,但是此时这个疤头真是非常像是某种爬行动物,而德拉科像是被盯上的猎物,一动也不能动。

 

“梅林的胡子啊。”德拉科再一次的咽了口口水,可惜却解决不了身体里的躁动,“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他的声音哆嗦的完全不成样子。

 

哈利完全不体谅对方的痛苦,反而嘴里开始念念有词,“味道好像是威士忌又像是烟草,啊,还像是木头,烂木头——”

 

“总之都是这个疤头的错。”德拉科单膝跪地,屏住呼吸,然后终于努力的把那个白痴疤头揽在了怀里,“我才不是烂木头。”

 

又不是太糟糕的一夜,起码对哈利来说是这样,他的身体变得轻飘飘的,只是脖子痛了一下,身体就变得很舒服了,恼人的热度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流淌于身上的清流,木头的味道很好,让人感觉到沉静,让他觉得牛奶味道也没有那么糟糕了。

 

德拉科身体里的血液也算是安静了下来,Omega的血很好的安慰了他,稳定的链接让他觉得想要哭出来的舒适,他整个人颓然地瘫坐在自己的床边,上面睡得是他的合法丈夫,折腾他一夜的合法丈夫,这个魔法世界伟大的救世主,也是他的永久的死对头,更是他暗恋的人。德拉科终于算是松了口气,现在他担心的就是明天要怎么和这个白痴疤头解释自己给他弄了个临时标记怎么办,“顶多就是被这个傻瓜揍吧,也不会发生什么糟糕的事情,再说明明都是这个疤头的错。”

 

等等,稳定的链接?

 

刚刚松了一口气的德拉科惊恐地抬起了脸,所以现在他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流淌在空气中的新结合的信息素的味道融合的太好了,而且——

 

链接太过于稳定了,简直就像是永久链接。

 

德拉科作为圣芒戈最优秀的医师,终于意识到有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了,“梅林在上,这真的不是我的错啊!”

 

所以现在德拉科·马尔福明天需要面临和这个疤头解释,自己怎么永久标记了他,世界上哪有这么扯淡的事情,“我明明只是咬了他的脖子而已!”

 

尾声:

 

德拉科或许希望第二天永远不要到来。

 

但是日光还是温柔地洒进了房间,像是给这里的一切都附上了一层柔和的金色薄纱,哈利先于德拉科醒来,起初他的脑子还有些晕乎,而很快,脖颈处的刺痛让他感觉到了不对劲。很多记忆的碎片都钻进了他的脑子,“我被标记了——”哈利后知后觉,“进度好快。”哈利盯着自己的手掌无意识地说了一句,然后就差高兴地跳起来来着,他真应该早点相信赫敏。

 

“不过只是个临时的标记——”哈利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所在,他还有点失落来着,为了临时标记这码事。

 

哈利的咕哝声传到了德拉科的耳朵边,这个守在床边睡得不踏实的小少爷像是身上安装了弹簧一样突然弹了起来,“我不是故意的,因为适配性太高,才是永久性标记的。我不是故意——”德拉科真的想要解释来着,毕竟他可没有忘了自己和这个疤头是假结婚来着,他也没有奢望先婚后爱的戏码真的发生。

 

“是永久标记——”德拉科眼睁睁的看着哈利瞪大了他祖母绿的眼睛,在等待审判的短短三十秒,德拉科的表情变了又变,他不理解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总之,救世主就落在了他的怀里了,整个人都是。

 

“我可真是太高兴了。”哈利的声音激动地有些打颤,“这下我们可以谈恋爱了吗?我是说先婚后爱的剧情可以开始了吗?我想,我身上的标记应该会持续很长的时间——”

 

“哈?”只有德拉科·马尔福像是个傻瓜一样搞不懂一切,他本来还做好准备和哈利提前离婚,好让对方洗去标记。

 

但是现在看来,梅林的胡子啊,似乎没有这个必要了。

 

The end

 彩蛋10见赠礼

评论(10)
热度(49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