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铁】某个小镇 9

*本章只有奇异铁和虫铁/放不下了/放下一章吧大盾/总之就是稀里糊涂的都表白了

28

 

stephen因为少年的声音而停顿了手里的动作,他的目光快速滑过少年那件滑稽的睡衣和睡在床中间,此时正拽着自己的被角儿的睡眼惺忪的房间主人,怒气比他想象的来的更加的迅猛,堵在他的喉咙的位置,都是酸溜溜的味道,醋味,他本应该理智的回到圣所不打扰的,只是那句质疑的,有些不合时宜的话,已经冲出他的喉咙,回音通过四面的墙壁撞击,瑟瑟的打着颤。

 

“Peter你怎么会在这儿。”话说出口stephen便觉得痛快了不少,他想,索性把话说开了就好,他脑子里的王的警示他还咚咚的撞击着他的天灵盖,“你这闷骚的家伙,如果你不说出来,你觉得stark会给你那个机会么,哼,你就是闷骚,等他被抢走你就追悔莫及吧,我们圣所的复兴,就更遥遥无期…”当然,后面的那些话,我们姑且忽略不计。

 

他从光圈里钻了出来,脚踩在地板上面,轻的没有溅起一点的灰尘,他走向Tony的床边方向,目光在黑暗中与Tony对视,短短的几步路,脑子里却百转千回,如果有人知道,至上尊者会因为一个开场白如此烦恼又如此重视的话,怕是也会惊掉了下巴。

 

他本意只是来看看Tony是否睡的安稳,就像是他经常做的那样,大法师能掌控很多事情,但是显然,他无法知晓Tony的膀胱储存状况,也没办法猜到Peter会睡在屋里,也没办法猜到,自己那心意早就到了掩饰不住的地步。他轻轻合上眼睑,把冰蓝色的眼珠和混乱的情绪一并锁闭在内,面对Tony stark,他的冷静自持,更像是虚张声势的玩意儿,只能做个摆设。

 

Peter一边嘀咕着大法师晚上不睡觉来这儿干嘛,一边揉着眼睛,打着哈切,他下意识的在大法师接近的时候朝着他的stark先生的方向错了错身体,他的腿有一半还晃荡在床外边。

 

膀胱里的液体晃荡着让Tony觉得难受,此时的场景让他更觉得烦躁,他皱眉,唤了一声他的人工智能,伴随着女性的电子音响起,暖黄色的灯光缓慢的在室内亮起,以一种不刺眼的状态。

 

Tony发誓他真的没预料到自己的卧室会这么的热闹,他先是瞥了一眼此时已经有大半的身子悬空的少年,在少年含笑的注视下,他努力克制把少年踹下床去的脚底板的痒意,哦,你问他为什么不觉得惊讶,这显然没什么需要惊讶的地方,倒不是说他允许了这个,而是他猜睡前的劝说对少年来说毫无作用。

 

“Pete,不是让你回去睡么?”Tony含糊的打了个哈欠,他的语调还带着才睡醒的慵懒,那些懒洋洋的气息那个空气中缓慢的扩散,让人更加的昏昏欲睡。他想睡觉,不想应付这个。他伸手早一步捂住Peter的嘴巴,转头又对上站在他床边的大法师,“哦,doctor,晚上好,倒是没想到你这么晚还会过来,毕竟你挺忙的。”Tony嘴里含糊着,又从上唇位置挤出来一个哈欠。

 

“晚上好,Tony。”stephen倒没想到,开场白就这样的普普通通。

 

“Tony我,有些事情,想要告诉你。”

 

stephen一句话分了几段,最终还是颠簸着,从他的舌头,从他的口腔里,从他的身体里,从他的心脏里,钻了出去,最终避无可避。

 

那汹涌澎湃的感情在他的胸口来回打转,就要喷薄而出,就在这个当口,Tony开了口。

 

“额,doctor,能不能等会儿再说,我想我有些尿急。”

 

stephen被这句话梗得有些难过。

 

29

 

Peter一边警惕的看着大法师的方向,蜘蛛的基因让他就像是动物一样的敏锐,他很明显的闻到了那话里不寻常的味道,难道大法师要卑鄙的先下手为强么,哦,他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毕竟他可是stark先生最喜欢的那个,最喜欢的,他强调。

 

“doctor,你别想了,我还在这儿呢。”Peter从鼻子里挤出一声哼声,“我可是和stark先生一起睡的来着。”

 

虽然是他偷偷潜入的,还是睡在床角的位置,Peter自动忽略了这点。

 

Peter为什么出现在Tony的床角的位置,这样的问题,实在不成为什么问题,他丢失了睡眠太长太长的时间,那些短暂睡着时候的梦境,也只能更加摧残他的神经,如果不是他的变异体质,他甚至觉得自己会撑不下去,这未免太过懦弱,就连他自己也是瞧不起自己,可喜欢这东西,牵连着你的神经,哪由得他自己。他住在他的小天地里,只执拗的守着他的stark先生,因为他就是他完整的世界,此话并非虚言。

 

stephen斜着瞥了那少年一眼,曾经的怀疑又一次的浮现心头,Tony嘴唇位置才消退的痕迹,又出现在男人床脚的少年,都逼着他把自己的心意说出口,他或者真的不应该再拖。

 

Tony倒是没想到这种种太多事情,疲累充斥他的身体,他此时更想要睡觉,他迷迷糊糊的朝着厕所的方向走去,他在心里腹诽着这个卧室为什么该死的没有设计厕所的存在,简直太不方便了。他把大眼瞪小眼的两个alpha留在原地,拧开了门,走廊里的风空洞的朝着他的方向吹了过来,冻的他一激灵。

 

他浑浑噩噩的想着,或者他应该提醒Friday盯着他们不要打架,而当他的脑海里出现了肥啾那句调侃的话的时候,他就又打消了那个念头,公主骑士什么的太愚蠢了。也许是疲惫和久违的放松让他钝感。

 

他趿拉着拖鞋,走廊里起初只有他一人的脚步声,听起来懒洋洋的。直到身后出现两个人脚步声,他愤怒的转过脸去,一脸的受不了,“好了,我觉得我独立可以完成这件事。”

 

“我觉得我可以,我之前的那么多年都可以。”

 

Tony夸张的抱怨着。没注意到两人的表情都很严肃。

 

30

 

如果可以的话,Tony一定要警告Peter那孩子绝对不要在厕所里告白,即使他的家里的厕所倒也算得上宽敞和干净,也没有任何的异味,可这仍旧不是个合适的地方。

 

被抵在瓷砖的墙上,却没有臆想中的冰冷,少年的手掌垫在他的身后位置,落在Tony唇边位置的啃咬带着少年的稚气和执拗,才刚刚恢复的被Peter撞到的地方又一次的开裂,Tony挣扎了两下,看到男孩眼里的泪光之后也就不再动。

 

亲吻和拥抱来的突然,暴力破拆的门,还滑稽的挂在门口的位置,少年带着牛奶味道的身体挤压在他的怀抱里,带来更多的战栗,这还是他第一次被Peter正式表白,在此之前,他一直在回避,甚至没出息的躲在这里,他一边拽着自己的裤子的边角儿位置,让自己的裤子不狼狈的掉在地上,Tony一边想着,外面很安静,不知道是否又下了雪。

 

“我住在我的小天地里,生怕它变得更小。把我带到您的世界里去吧,让我开心地失去所有的自由。stark先生,求您,接受我吧,对我来说您就是我的小天地,我的全部。”

 

“我我我我,我喜欢您。”

 

少年的告白染着甜腻的爱意,又透着一股子舍命的决绝,就像是有人用命在爱他一般,那重量太过沉重,压的Tony的身体开始战栗,而少年的手指像是安抚一般的在他的背脊上来回滑动,“我,我不应该的,Peter,你把我放开。”

 

在一吻终止之时,两个人都有些气喘吁吁,Tony断断续续的说,他真的觉得很疲惫,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了,“我,我不能,不,你不应该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你还年轻,你有………”你自己的人生那句话还没说出口,Peter就已经错开身体,他的指尖按压他的stark的被咬肿的唇瓣的位置,视线落在那上面的时候就觉得心疼不已,“抱歉,让您为难了吧。”

 

“我不需要您的回答啊。”Peter微笑着,眼眸里的泪光却已经星星点点的撒了下来,就像是星光一般,少年慌乱的用袖子擦着脸颊上的泪渍,“我只想陪在您身边就好了。”

 

“ 我只想陪在您的身边,就让我呆在您的世界里,就只是看着您就好。”

 

Tony没有猜中,在路过窗子的时候,他看到那月亮明亮,在雪后干干净净的。他叹了口气,看着睡在脚边的少年,睡的安安静静,眼角还有未干的泪痕,Tony伸手抹去。

 

“stark先生是我的命。”

 

stephen叹了口气,他的拳头攥紧,又再次的张开,看着掌心位置留下的血痕,他苦笑,这孩子的执拗,真是让人害怕。

 

31

 

这个夜晚似乎格外的漫长。

 

Tony最终还是没有再睡着,他哄了Peter睡了,从厨房找出了咖啡豆,他打算弄杯咖啡,天边位置已经蒙蒙亮,翻腾起些许粉色,映衬残留的雪倒是漂亮的很,Tony舒了一口气,却没觉得那恼人的心绪从身体里离开,他想着咖啡是他的生命之源,喝杯咖啡应该好些,当那醇香的气味在空气中扩散的时候,有只带着疤痕的手指捂住了杯口的位置,“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喝咖啡了,Tony。”

 

本以为已经离开的奇异博士又再次出现,Tony抬起眼皮,笑笑,放弃了那杯咖啡的所有权,因为他知道,就算是自己拿着那杯咖啡,大法师总有能力把那杯咖啡变成健康的红茶的。

 

“我想那些蛛丝应该困不住你,doctor——”

 

“实际上也并没有。”stephen把杯里的醇香的棕色液体变成了一杯牛奶然后递给Tony,“当心烫。”

 

Tony啧了一声,也不拒绝,把牛奶放在手心的位置捂手。

 

他们在沙发上坐下,Tony完全的陷入了沙发的柔软,他小口抿了一口杯里的牛奶,温热直接到达了他的胃部,倒也是舒服,他喟叹一句,干脆把身体的重量完全交给布艺沙发。奇异博士不说话,丝丝缕缕的轻飘飘的红茶味在他们之间飘荡,Tony只觉得很神奇,和这个大法师呆在一起他总是很平静。

 

“我以为你想要和我谈谈。”

 

“可能我,临时改了主意。”stephe捏着衣角的位置,几个小时前的醋意消失的无影无踪,此时他的理智又重新上线不得不说Peter朝着他的方向,用沙哑的嗓音说出的那句话,让他冷静了下来,Tony stark对他来说很重要,对眼前的少年来说也很重要,可能他们之间的唯一的区别是,Peter可以毫无顾忌的把这样的话说出口,看着少年冲出门去的背影,他甚至有些羡慕。

 

他终究不是Peter Parker,或者王说的对,他的确是闷骚,他并不想那样的逼迫Tony,但是从某种角度来说,他又有些羡慕Peter。

 

“我…”Tony想要开口,才说了一个单词,便又止住了,他垂下了头,声音变得低沉,像是从装满水的海绵里挤出来一样,“我不知道,我对那个孩子的感情。”

 

“抱歉,我也不知道对你的心情,doctor…”

 

“我不知道,我这样的人,那么糟糕,我这辈子做了很多错误的事情。”

 

“我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后悔。”

 

“我的父亲…哦还有Steve…不…我没办法去…”

 

“我处理不好这个。”

 

“你们都会离开的,最后,都是一样的。”

 

“我糟糕透了。”

 

“我不值得,你们的喜欢,那太沉重了,我不值得的…”

 

“我或者应该死在……”

 

Tony的声音最后低的像是听不清了,他的头几乎埋在了自己的双膝中间,他盯着眼前的那杯仍旧神奇的保持着温度的牛奶上面泛起的泡沫,就像是盯着那东西,他就可以得到答案。

 

“嘘。”stephen轻声的说了一句,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而在注意到Tony看不到他的手势的时候,他放下了自己的手指,“我并不想要你的答案,我没有逼你的意思,Tony。”

 

“你很好。”

 

“你一直都很好,你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情。”

 

“我想我应该早点告诉你这个。”

 

“抱歉。”

 

stephen慢慢的把男人拢进怀里,他小心翼翼的动作,努力想要把Tony的身体捂热,就像是他这样做可以融化他身体的坚冰一样。

 

Tony僵硬了几秒钟,红茶的味道熏的他昏昏欲睡,他的身体逐渐像是被软化,他的绷紧的肌肉柔软了下来,他可能是太困了,他笑着说,“我甚至怀疑你和Peter提前沟通了告白的话,哦,我是不是不应该提起这个。”

 

“你真的很温柔啊,doctor——”

 

“不过,真的抱歉,doctor——”

 

“你不应该在我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毕竟你是至上尊者,你总是有很多事情要做,god,我一直在麻烦你……”

 

“不,实际上,能来看你,我很开心,为你浪费的时间比其他的时间都好,都更像时间。”

 

Tony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摇着自己的脑袋,“这话真的不像是时间宝石的守护者说出来的。”

 

stephen伸手抚着Tony额角的碎发,他也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因为男人眉间的笑意暖融融的,熏的他也觉得周身都是暖融融的,即使是寒冷的冬日都不觉得冷。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说,“觉得抱歉的话,不然就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Tony抱着杯子歪着头的动作就像是小动物,他斜着眼睛看大法师,眼眸里亮晶晶的,落满了星星。“总之不要太困难的……”

 

“只是叫我stephen——”奇异博士挑挑眉,他终于把这个事情说出口了真的可喜可贺。

 

“哦,这个简单。”Tony点点头,“你不喜欢doctor的称呼么,哦,我应该叫你,stephen…”

 

“stephen strange。”Tony认认真真的叫了男人的名字,看到男人脸上惊喜嗯几乎无法遮掩的表情他竟然觉得有些窝心。

 

“Tony,我希望你能觉得幸福。”

 

奇异博士的亲吻轻的像是个梦境,像是神明的祝福一般,落在Tony的额角位置,日光附在他们的身上,没注意到的时候,早就天光大亮了,金灿灿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钻进来,洒在两人的身上,倒是像是拢上了一层金色的薄纱。

 

他的手指不怀好意的擦过Peter咬过的那个位置。好吧,实际上他还算是介意的,他让Peter先表白,但是没有把Tony让出去的意思,毕竟,他们都是这样的喜欢着Tony stark。

 

Tony吃痛,咕哝的抱怨个不停,只是他记得对方的称呼,“stephen”而不是“doctor”。

 

“stephen。”

 

stephen觉得Tony这样叫他的名字是有魔力的,他的口音,他刻意压下来的语调,从口腔里呼出的气息,都是神奇的魔法,比最高深的魔法更加难以捉摸,让他这个三界最强的魔法师都神魂颠倒。

 

或者,Tony stark才是魔法师。

 

“stark先生?”Peter醒来时候早就日上三竿了,Tony并不在,空荡荡的床铺让他觉得不安,他怔怔的把被单在手掌心里攥紧,可能是身体的问题,他才从昏迷中醒来不久,虽说是自己的身体被强化,但是就以这样的身体去参加战斗也实在是勉强,昨晚倒是没有撑住的睡了。

 

昨晚,想到昨晚,他一骨碌从比床上跳起来,昨晚的画面流入自己的脑海,被奇异博士的话刺激的直接的表白了,还没出息的哭了。他现在开始后知后觉的担心,天哪,如果stark先生为了躲开他再次藏起来的话,Peter的喉咙一梗,他甚至不敢想象这个可能,“傻瓜”,他在心里不断的咒骂自己,连忙的朝着门口的方向跑,没想到趿拉着拖鞋的缓慢行走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伴随着Tony的声音。

 

“Pete?哦,快起床吃早饭了,我准备了煎蛋,不许反驳,毕竟我只会煎蛋,快点,起床了。”

 

“待会儿,还得给你的梅姨打个电话,实在是太乱来了,就这么跟过来了。”

 

Peter抹了抹眼睛,没有眼泪,他笑了起来,迎着日光。

 

“stephen,你的心情特别的好啊,有什么好事发生了?”

 

“不,没事,王。”

 

至上尊者笑笑,他的脑海里回荡着Tony stark喊他名字的声音,“是神奇的魔法。”

 

小镇正忙着迎接九月份的冰球赛季,而Nick Fury因为Tony stark“重生”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

 

“F**k you,stark。”

评论(13)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