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看我→【调查】

来个调查→

看看下一个搞搞哪个→

喜欢哪一个梗请评论叩数字→

1

霍华德未死设定,玩不够的岳父梗

“请把您的儿子嫁给我”于是可以衍生:我的儿子的恋人是北欧神怎么办,我的儿子的恋人是生过八脚马的邪神怎么办,我的儿子的恋人竟然是我的老朋友这像话么,我拼命把他从冰里挖出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别看我,Bucky你也不行,我的儿子的恋人是高中生???等等儿子你是不是要进局子?我的儿子的恋人竟然是个大法师,你在逗我么,还有你说什么,jarvis似乎也。。。

总之就是我大概可以搞个系列出来

或者搞成《如何讨好你的准岳父》的使用手册(喂)

嗯。。以上

2

之前说要搞得锤霜铁

emm

大锤和Loki在智慧泉的指引下,不,是威逼利诱下得知了他们的命定恋人是同一个,所以。。。

为了接近Tony,他们决定变成动物,求土豪收养,“愚蠢的做法”

“你说你捡到了北欧神。Tony你今天发烧了么?”

总之没想好大概是这样

3

我的好兆头的au《实习恶魔Peter Parker》还没搞完

说不定有再填坑的必要(说不定没有)

疲乏

以下的4是你们看不到的脑洞

4

看《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中毛毛先生的分线,觉得写奇异铁和盾铁就很适合,做首饰的奇异博士遇到了因为受到家暴(内战)的妮妮,所以心生喜欢,然后默默守护的浪漫故事。

但是估计不会写,因为对于那个原作我还是处于心情复杂的状态,不想拿来片段去写同人,还有就是我现在没啥欺负大盾的打算呢嗯,姑且看看就好。


评论叩数字,会影响写不写,会更得比之前慢但是抽时间会写

嗯。

没人选我就随意了

      我盲猜你们会选1     


待会儿会更新就酱~





评论(45)
热度(53)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