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文达·罗塞尔那场无疾而终的单恋

*有点蠢的糖/一发完/黑魔王果然还是只喜欢邓多多


文达·罗塞尔那场无疾而终的单恋

 

1

 

如果你问谁是黑魔王最忠实的信徒,那个人一定是文达罗塞尔女士。

 

文达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的窈窕的身姿的从克雷登斯的眼前晃过去,她手里还拿着熨烫的整齐的黑魔王的衬衣,墨绿色的裙摆随着她腰肢的扭转而显得格外的优雅。

 

克雷登斯感觉有股清丽的花香从他鼻尖滑过,当他抬头时候,那股味道已经缥缈的无影无踪了。

 

他呆愣了一会,似乎才注意到这样的场景在每个早上都能够看到,在没搞清文达小姐身份之前,他还以为对方是格林德沃的贴身女侍之类的,而在后来他了解到那只是一个忠实的狂热分子之后,又不得不对文达小姐心生佩服,那简直是全身心的奉献。

 

在克雷登斯赞叹这点的时候,旁边坐在沙发上的奎妮却叹了口气。

 

“可怜的文达。”她的语气中带着点女人特有的娇嗔的味道,让克雷登斯听得一头雾水。

 

“你还小呢。”在克雷登斯想要进一步询问的时候,奎妮已经离开了。

 

“文达小姐怎么会可怜呢?”克雷登斯小声嘀咕着,完全搞不懂奎妮的意思的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2

 

文达站在格林德沃的床头的时候,白发男人还在熟睡。

 

男人的嘴里还像是在咕哝着什么,文达微微倾身,她这才听见格林德沃的微弱的梦呓。

 

那含糊的是他们的宿敌邓布利多的名字。

 

阿不思。

 

文达娇羞的抿嘴一笑,她的主人估计在做着什么关于正邪对决的梦境,她能想象出对方英勇的身姿,这让她唇边的微笑更加绚烂。

 

本来她想要转身离去的,因为对方似乎完全没有苏醒的意思,所以她选择把衬衣放在男人的床头位置,而在这时候她听见了梦话的全部。

 

“阿尔,阿尔,腿分开点。我.........”

 

3

 

格林德沃这时候才刚刚苏醒。

 

他被出现在床边举着衬衣表情僵硬的文达吓了一跳,他当然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可是他已经习惯文达的侍奉,而且他昨晚在他的老情人邓布利多的窗口处蹲的太久了,天光大亮的时候才赶回来。

 

他几乎没睡几个小时。

 

而当他看到文达面如土色的僵硬在他的床头的时候,他是很不解的,他的手指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难道自己是流口水了么?那黑魔王的光辉形象就.......

 

没有意想之中的湿濡,他清咳两声,面容摆出威慑的表情,虽然他还穿着棉质的家居服,却已经正襟危坐的询问自己的追随者有什么需要。

 

这是一个善于控制人心的上位者最擅长的事情。

 

“文达,你有什么事情么。”

 

他和颜悦色的问道。

 

“您,邓布利多的话,我是说咱们那个宿敌,您刚刚好像梦到他了。”文达有些慌乱,她甚至有些词不达意,她的手指不停的扭着自己的裙摆,她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了,现在看起来倒像是暗恋被戳穿的小女生的心境。

 

“为了我们伟大的事业,我当然会除去这块绊脚石,我想你懂的,我的女孩。”

 

格林德沃总是擅长摆出一副表演一样的假面,而此时他才意识到,原来他真的做了那个梦。

 

文达又恢复了往日信徒的谦恭姿态,格林德沃在对方关上门之后才开始细细咂摸刚刚的梦境,少年细瘦的身体,白皙的皮肤,在他的耳侧的轻唤。

 

“盖尔。”他这样唤他,和现在冷冰冰的邓布利多完全判若两人。

 

他懊恼的撇撇嘴,要是把梦都做完了就好了。

 

4

 

文达是喜欢格林德沃的,当然这喜欢里又包括了很多的崇拜,但是单恋中的女人总是会对对方有过分的高大的描摹,对方说什么她都会相信。

 

似乎早上黑魔王奇怪的梦话没有影响她分毫,她依旧哼着调子,熨烫手下的衣料。

 

只有奎妮在一旁长吁短叹。

 

5

 

邓布利多掀开了眼前的镜子的绒布,布料随着他手腕的动作在空中摇晃了两下,灰尘扑簌簌的落了下来,呛得他咳嗽了两声。

 

现在这个地方除了他之外空无一人。

 

阴暗的灯光把镜子的轮廓在黑暗中照的分明。

 

他湛蓝色的眼睛朝着厄里斯魔镜望去,他猜到会有谁出现在那,在镜中他自己的身影旁边出现了一个白发男人的高挑的身影,他正朝着邓布利多的方向望着,异色的瞳孔直勾勾的盯着邓布利多的方向。他凑过去,用手指擦了擦镜子上的灰尘,本来镜子冰冷的触感却随着手指的动作转而变成人类皮肤的触觉。

 

邓布利多停下了自己的手指的动作,他的目光危险的自下而上的打量这个正在被全魔法世界通缉的黑魔王,他的前任男友也是唯一的曾经的恋人格林德沃。

 

“盖尔,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我只是反应你的心里最想要的东西而已。”

 

格林德沃的手指危险的向着邓布利多的衬衣下摆处下滑,他的手指从镜面里钻了出来,此时的画面特别像是镜子里的人突然具象化了一样的诡谲。

 

那双手已经磨蹭到了邓布利多腰线的位置,灵活的带着薄茧的手指挑开了邓布利多的两颗马甲扣子,低沉磁性的声音钻进了邓布利多的耳朵,“承认吧,你想要我的,阿尔,你明明就是在镜子里看到我。”

 

黑魔王挑起眉,语气里带上了自豪的意味。

 

邓布利多后错了几步,甩开对方阴魂不散的手指。

 

他的湛蓝的眼睛冷漠而又疏离,他尽量把目光放的平淡,他直视着这个明明分离了二十多年而却一直在他的生活中阴魂不散的他的曾经拥有过的现在站在对立面上的唯一的恋人。

 

“我只是在镜子里看到了羊毛袜而已,盖勒特,你不要自作多情。”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平稳的声线听不出任何的异样,他冷静又自持。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内心在叫嚣着想要眼前的男人,但是他的理智占了上风。只有他知道,厄里斯墨镜里白发男人的虚像,并没有消失。

 

“羊毛袜是什么,等等,等,阿尔!喂!”

 

格林德沃的视野突然变成一片黑色,飞扬的尘土伴随着蓝色的绒布铺了黑魔王一头一脸,现在他整个人都灰头土脸的了。

 

“羊毛袜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文达完全不懂她的主人问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当然她觉得她主人说什么都是有道理的。

 

6

 

纽特斯卡曼德被抓进纽蒙迦德城堡的事情是促使邓布利多踏上这场旅程的原因,虽然纽特一个人的失踪并没有在魔法世界引起什么恐慌。

 

意识到这件事不对的只有纽特的好友和他的哥哥忒休斯几人罢了。

 

邓布利多却先于他们踏上了去往纽蒙迦德城堡的道路,格林德沃想要的是他,而不是其他的人。

 

这是建在奥地利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堡,看起来非常的华丽,而当他真正站在城堡的门前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了在他十八岁的时候,格林德沃承诺他会给他一座悬崖边的城堡,当时他的回复是“我又不是塔楼的公主,盖尔,我和你在一起就够了。”

 

想到往事他勾起一个脆弱的笑容,现在他们既不在一起,他又没有得到城堡,想想算是所有的承诺都没有实现。

 

男人都是大骗子。

 

7

 

文达很欣赏黑魔王雷厉风行的办事作风。

 

当她看见那个总是带着神奇动物的家伙出现在他们的城堡的时候,她简直要为黑魔王的气魄而落泪了。

 

纽特本是带着赴死的心,在他被格林德沃抓到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了慷慨赴死的意思。只是,只是可惜,他还未对自己喜欢的哥哥有所剖白。他喜欢自己的哥哥,不是亲人那种喜欢,而是恋人的那种爱恋。

 

和纽特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格林德沃并没有拷问他关于任何魔法部的问题。

 

“邓布利多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你是不是去过邓布利多的家了,你说话啊?”

 

“你以为你死了邓布利多就会为你哀悼么?”

 

“你这条围巾是不是邓布利多织的,阿瓦达!!!”

 

纽特本来是想要脖子一梗反正一句话不说就对了,但是他没想到,黑魔王把他抓去就是拷问他关于自己曾经的教授的事情,这让他惊讶的不合时宜的张大了嘴巴。他对于黑魔王和自己恩师的过去有大概的了解,只是没想到这位黑魔王倒是用情很深,现在在质问他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妒夫朝着自己的情敌发难。

 

然后他看着黑魔王拿走了他那条邓布利多教授亲手织的羊毛围巾,威胁他要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

 

他在心中呐喊着:“教授你前男友只是吃醋而已啊,教授,不干我事啊,我不想因为一条围巾而死啊!”

 

文达本以为她伟大的主人会杀死那个雀斑的小子,可是对方句句不离邓布利多的话让她的心脏都悬了起来,她甚至有些动摇了,难道她的主人喜欢那个宿敌么,难道她的爱恋就要这样的无疾而终了么?

 

她抚摸自己的心脏,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稳下来。

 

8

 

邓布利多踏入纽蒙迦德的时候简直受到了夹道欢迎的仪式。

 

见到这样的场面,饶是邓布利多也不禁皱起了眉。

 

格林德沃站在金碧辉煌的走廊的尽头,他穿着镶着金边的西服,深情款款的向着他的方向伸出手去。

 

“盖勒特,把我的学生放了。”

 

邓布利多没有理会对方伸出的手,他的眼睫微微颤抖,视线却凌厉非常。

 

格林德沃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他气急败坏的,像是个妒夫一样,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再也收敛不住。

 

“我就知道你和那混蛋小子有一腿,我要去宰了他!!”

 

“.........”

 

邓布利多本来已经捏紧了手里的魔杖,在对方开始咆哮起来的时候,他愣了两秒,却控制不住嘴边的笑意,这个男人真的是,十足的幼稚。

 

过了二十多年都那么幼稚。

 

文达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在那个男人被迎接进纽蒙迦德的城堡的时候,她听见自己心脏碎裂成块的声音。

 

9

 

纽特得救了。是邓布利多教授交换了他。

 

是格林德沃亲手把他塞进他哥哥的怀里的。

 

“弟弟,你哪里受伤了么,你这里痛不痛,你说话啊,肋骨呢,小腿呢?”纽特抬眼看紧张的不得了的哥哥在他的身上到处检查,喉咙突然哽住了。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刚刚的起誓,如果可以活着见到哥哥的话,就把那句话说出来。

 

“哥哥,我,我喜欢你。”

 

10

 

文达的脸因为嫉妒扭曲成了恐怖的模样。

 

她捏紧了手里的魔杖,直指着在黑魔王枕边的男人,是他,是他夺走了她的恋人的。

 

嫉妒已经让她迷失掉了自己的心。

 

格林德沃扭身把怀里的男人搂紧了些,然后他只是轻巧的念了一个无杖咒语就让对方浑身无力的瘫倒在地面上。

 

“文达,我是器重你的,但是如果有人想要伤害阿尔的话。”格林德沃低沉的嗓音带着威胁的意思钻进了文达的耳朵。

 

“我会杀了你的,我的好姑娘。”

 

文达在那一刻甚至已经忘了哭泣,她在不停的打哆嗦,整张脸毫无血色。

 

她知道如果她在这一刻动了那个男人的话,就真的会被撕裂成碎片。

 

11

 

“盖尔,怎么了。”

 

邓布利多迷糊的问了一句,过大的体力消耗让他睡得很沉,或者说是男人熟悉的味道让他安稳了下来。

 

他已经很久没有那么踏实的睡过了。

 

“没事,继续睡吧。”格林德沃低头浅吻恋人的额头,把对方搂的更紧。

 

他的胸膛遮蔽了外界的一切的伤害还有寒冷。

 

一夜好眠。

 

The end

 

彩蛋:

 

文达在魔法世界恢复和平以后见过一次自己的前主人。

 

那男人被邓布利多管的很好,文达见他的时候他正在给邓布利多披外套。

 

此时的她已经成熟了许多,她转过头,望着街角不远处呼唤着自己的恋人,微笑了起来。

 

曾经的迷恋像是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终究云淡风轻。

 

就像是今天的伦敦的天气一样的明媚。


评论(31)
热度(129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