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毒埃】艾迪养了一条狗 14

*涉及虫铁

49

 

“暴乱,你知道戴头纱是新娘的意思么。”

 

“卡尔顿说是在上面的意思,这有什么问题么,愚蠢的人类。”

 

“......”


艾迪在那天意识到卡尔顿的口才可能要比他想像的还要好。


他吞咽了一口口水,想要不要靠着自己记者的口才忽悠下毒液在下面也是很舒服的。


“艾迪,你在想什么我已经看到了哦,你别想了。”


“这不公平!!!”

 

50

 

在一场抢劫案中,艾迪意外的和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合作了一把。

 

“哇哦,你的面罩真的是太酷了,可以让我摸一摸么。”

 

而正当Peter向着艾迪身上的黑色的液体伸出手去的时候,钢铁侠把激光炮对准了艾迪他们,“举起双手,我不希望你伤害这个男孩。”

 

“stark先生,这是我的好朋友们。”

 

“所以是你的好朋友和一只寄生虫?离他远点吧,kid,我可不想你被感染,然后拉肚子。”

 

“stark先生,毒液真的是很好的,他刚刚还帮我解决了敌人.....”

 

“我不觉得吃人的寄生虫是很好的人,kid。”

 

被叫做寄生虫的毒液很不高兴。他叫嚣着要吃掉穿着钢铁战衣的男人。

 

艾迪连忙阻止,钢铁侠毕竟也算是他曾经崇拜的对象,而且他不确信毒液能不能打过复仇者联盟的核心成员。

 

“他叫我寄生虫,我要吃掉他!”

 

“我觉得他吃起来味道不会太好的,铁壳子味道应该不好吧,毒液,而且他是个超棒的超级英雄。”

 

“艾迪,我不许你崇拜别的男人。”

 

毒液说着捂住了艾迪的双眼。艾迪已经习惯了这个。

 

拽着Peter的Tony走到了一半,听见艾迪的话又回到了他们面前。

 

“这位先生刚才说我不太好吃,这样的话实在是不太礼貌,我觉得我还是很美味的,毕竟Peter很喜欢....”

 

“stark先生!!”

 

眼见着话题的方向有些跑偏,Peter连忙面红耳赤的制止对方。

 

在一团黑色液体中的艾迪被这危险的对话吓了一跳,他呵斥了一声让毒液从他的眼前移开。

 

“诶,原来钢铁侠和蜘蛛侠是一对么?”

 

他在脑海里回忆新闻里的Tony stark的那个挺翘的屁股,随即毒液又在他的脑海里大吼大叫起来。

 

“不许想别的男人的屁股!”

 

显然钢铁侠Tony stark对自己的屁股很自信,他把面甲打开,对这个穿着兜帽看起来非常无辜的男人有了新的认识。

 

“你的品味不错么,我想我应该对你的印象有所改观,你叫什么来着。”

 

“艾迪。”艾迪只来得及向着钢铁侠的方向伸出手去,而毒液已经嘶吼着“艾迪是我的!”把他拽离了很远。

 

艾迪有点遗憾,他失去了一个和美国首富兼超级英雄认识的机会。

 

“艾迪不许喜欢其他人!!”

 

“毒液我不是,我不是喜欢别人,你不要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直接拉升至高空的艾迪尖叫起来,吃醋的寄生虫真的是难以对付。

 

51

 

“stark先生!不许您在别人的面前谈论您的.....”被莫名其妙留在原地的Peter努力抗议着,他摘了面罩的脸在Tony的揶揄的注视下涨得通红。那个单词就在他的嘴里含混着,像是粘在了他的口腔上,说也说不出来。

 

“不许谈论我的哪,kid。”Tony的舌头从左侧滑向右侧,然后看Peter的脸变得更加红了。

 

“总之stark先生是我一个人的!”Peter大声宣告着,愤愤不平的把钢铁侠搂入怀里。

 

Tony一瞬间觉得这个孩子也像是那个叫艾迪的身上的共生体,共生体,他真的这样想了么。

 

他无奈的笑笑,他想怕自己是也感染了Peter Parker细菌,不然怎么他就对这个小屁孩没有办法呢。


评论(8)
热度(118)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