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毒埃】艾迪养了一条狗 13

45


“我还以为你丧失理智了呢。”艾迪拿着请柬站在空荡荡的教堂里。


他并不对这一人一寄生虫的无聊行为感兴趣,他只是担心卡尔顿那个蠢货会叫来大量的媒体,让毒液他们那些外星生物的存在公之于众。


虽然卡尔顿的脑子很好使,但是从这几次他的争强好胜的行为上看,也许他的脑子没他想象的灵光。


在教堂中央只站着卡尔顿一个人,他身着白色的西服,在簇拥的鲜花之中像是一个王子一样闪耀。


而从他身体钻出来的暴乱就没有显得那么友好,他趴在卡尔顿的头上,头顶还带着一个头纱。


“原来你们的关系是这样。”艾迪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你在想什么,你这个低等的人类,我要把你吃掉!吃掉!”


46


毒液从艾迪的身体里也钻了出来。


面对强大的曾经的首领,他也并没有认怂,起码在艾迪看来是这样的。


“不!许!你!碰!艾迪!”


毒液的头颅在艾迪的肩侧出现,他朝着暴乱的方向大吼,面容也变得狰狞起来。


这样子有点像是护主而向着外敌龇牙的宠物犬,艾迪这样想了么,他在制止自己的想法之前,慌乱的向卡尔顿求救。


“暴乱亲爱的,我想我们应该善待我们唯一的宾客。”


暴乱不客气的哼了一声,在他们的面前摧毁了一捧巨大的香槟色玫瑰,霎时间花瓣扑了艾迪一头一脸。


花粉弄得艾迪打起了喷嚏,而暴乱已经收起了他变成利器的部分,重新回到卡尔顿的头上。


“满头是花的艾迪好好看。”


“///////”


47

站上神父原本应该站的位置,卡尔顿开始为自己主持自己和共生体的婚礼,这画面真的是十足的奇怪。


而艾迪也很意外,暴乱似乎没有那么不讲道理和狂暴,而且他也和毒液一样,该死的护主,而且非常的擅长说情话。


刚刚那首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是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的么,艾迪感觉自己像是在看僵尸新娘一样的跨种族恋爱狗血作品。


好了,现在进入了送花的环节。


毒液一直很乖巧,他非常专注的拿出了纸笔开始记录婚礼流程。


“艾迪,我觉得他们婚礼的流程.....”毒液还时不时的提出一些意见。


“我说真的,我才不会做那样的蠢事呢,寄生虫!”


“都说了你不许叫我寄生虫,还有艾迪你难道不想和我结婚么?”


“可是就算不结婚我们也一直在一起啊,是不是,毒液。我们用钱买更多的炸薯球怎么样。”


“可是.....”毒液看着台上的两个蠢货,似乎觉得艾迪说的也很有道理,“反正你的身体是我的艾迪,你别想甩掉我。还有不光是炸薯球。我还要巧克力。新出的那种口味的也要。”


“你确信要吃那个咖喱味道的巧克力球么。”艾迪看话题成功的转移,他拍了拍胸口。


“艾迪,咖喱是什么,好吃么。”


“会让你的舌头发痛吧.....”


台上正做作的接过暴乱手里的捧花的卡尔顿终于忍耐不住了,他朝着底下唯一的宾客咆哮了起来。


“你们两个一定要在我的婚礼上讨论那该死的咖喱么?!”


48


“毒液,你看暴乱都带着头纱,是不是我们也偶尔换下位置,我是说,偶尔。”艾迪面色潮红,他微微喘息着,抬眼看身上那团黑色的液体,而毒液正附在他的身上做不可描述的事情。


“意见驳回。艾迪。这个你一辈子都不要想。”


“你...你这只恶劣的寄生虫...啊哈....慢点”


评论(16)
热度(141)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