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毒埃】艾迪养了一条狗 12

40

 

安妮和丹的婚礼很美好。

 

能满足很多人对于婚礼的想象,绿地,美酒,舒适的大自然,金色的阳光,登对的俊男美女。

 

艾迪坐在凳子上,看两个人在台上拥吻。

 

他由衷的为他们鼓起掌来,并不带着任何抱怨和嫉妒的心理,他由衷的为他的好友献上祝福。

 

他也曾经想象过,自己也许有朝一日会有这样的婚礼,而显然现在不太现实。

 

毕竟没有神父愿意给一个人和他身体里的寄生物做宣誓的见证。

 

“艾迪,你还会难过么。”毒液的声音突然在他的脑海里响了起来。

 

“不,毒液,我没有,你看到我的心脏在哭泣了?”艾迪自言自语一般的说道,他压低了声音。因为他旁边的男人已经开始朝着他的方向看了。

 

“不,艾迪。我觉得他挺高兴的。”毒液在艾迪的胸腔位置盘踞,然后在对方的心脏上亲昵的捱蹭了几下。

 

“好了,你再蹭我就要犯心脏病了,也不要舔!”艾迪一个失手把桌上的碟子打翻了。他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刚才那个混蛋寄生虫一定是用舌头舔了他的心脏。

 

还有比这种感觉更惊悚的么。现在他的心脏上一定沾满了那家伙的唾液。

 

隔壁的男人非常好心的把碟子给他捡回了桌上,顺便问他有没有事情。

 

那是位风度翩翩的男士,似乎和丹一样也是一位医生,艾迪捂着胸口讪笑了两声,他快速的起身弯下腰想要离开婚礼会场。

 

41

 

现在是新人抛花束的阶段。

 

显然如果接到新娘手中的花束会意味着很快也会结婚,这像是一种善意的祝福。

 

而艾迪当然没有想到那花会不偏不倚的砸在他的怀里。

 

42

 

“艾迪,艾迪,这花是什么意思。”从艾迪的胸膛里钻出来的毒液抱着那捧花,样子倒是有点可爱。

 

对于人类哪个部位好吃非常了解的毒液却对人类的婚礼非常不解。

 

“毒液,有了这个花可是很快就能结婚了哦。”安妮神秘的说了一句,她和丹显然更想和艾迪和毒液单独相处一会,他们很担心艾迪的身体,所以艾迪现在在他们的休息室里。

 

艾迪连忙制止了安妮的话。

 

“结婚,艾迪你会和我结婚吗。”毒液一边把花瓣塞在嘴里,一边含混不清的问道。

 

“谁要和你结婚啊,你这只寄生虫!!”

 

像是被踩中痛脚一样,艾迪胀红了脸大叫了起来。

 

丹疑问的皱起眉,他看着自己的妻子很无奈的耸耸肩,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

 

43

 

“艾迪我们的婚礼要好多的巧克力!”

 

“我讨厌今天的那个男人,他竟然碰了你的胳膊,我要吃掉他!”

 

“艾迪艾迪,我们也要在海边举行婚礼么?”

 

“艾迪艾迪,餐后甜点用脑花怎么样!!!”

 

卡尔顿看着坐在他对面的艾迪无奈的捂着脸,而从他的身体里钻出来的毒液正在喋喋不休着关于婚礼的话题。

 

卡尔顿眉头紧锁,陷入了沉思。

 

44

 

艾迪在几天后收到了一封莫名其妙的请柬,随着一束招摇的白玫瑰一起送来的。

 

诚挚的邀请艾迪布洛克先生参加鄙人的婚礼。

 

落款是卡尔顿和他的未婚夫暴乱

 

艾迪哭笑不得的捂住脸,这到底是什么和什么。

 

“艾迪,结婚吧,艾迪,结婚吧!”

 

“闭嘴!!”


评论(13)
热度(151)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