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毒埃】艾迪养了一条狗 11

36


和恋人约会本身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但是普遍情况不可能包括,你的恋人是寄生虫。


所以这本《约会指南》也不具备任何的指导意义,鲜花,蜡烛,美酒,烟火,来的不如巧克力、炸薯球人类的肠子来的有吸引力。



恋人是寄生虫怎么办,艾迪愁眉苦脸的放下了手里的书本,他侧头瞥瞥从他身体里钻出来在新电脑前伏案敲打键盘的毒液,看起来很专注,也一直都没叫饿。



托毒液的福,他的科幻小说卖的不错,所以他们现在有钱可以稍微挥霍一下,艾迪焦虑的啃咬自己大拇指上的死皮,他在认真思考怎么奖励这个真的开始挣钱养家的恋人。


烛光晚餐不可能,他可以想象到那个画面,一个黑漆漆的头颅从他的身体里钻出来,然后对侍者说要一成熟的牛排,这画面太恐怖,艾迪甚至因为这个想象打了个冷战。


听音乐会也不现实,艾迪不能控制毒液在那冗长的几个小时里不吵着要吃人,不对台上的大提琴乐手的头颅感兴趣。


他不想制造麻烦。


艾迪不得不给卡尔顿挂了个电话,他刻意压低了声音,他的思维应该早就被毒液读过了,他完全确定这点,但是他还是决定问问卡尔顿,丢脸的事情已经想了,他干脆就装作轻松的做到底好了。


37


“平常你和暴乱都…我是说…你们会去哪…那个什么…”


艾迪压低了声音,他怎么也说不出约会那个词,因为他对于身后探究意味的视线的躲避,他的脸在电话这头胀的通红。


“约会么?”卡尔顿意外的补全了艾迪的话,随后他开始滔滔不绝起来,“音乐会啊,我和暴乱都很喜欢小提琴,还有高档餐厅也不错,烛火,牛排,人类的心肺,多么美妙的血腥味道…当然我知道你和毒液很穷酸,是不会理解我们这种生活的,我们还一起泡牛奶浴,那会让我的皮肤更加光滑,暴乱也非常喜欢……”


“够了…我不是听你秀恩爱的…”艾迪愤愤的按下了挂断键,在对方还喋喋不休个没完的时候。


38


“艾迪,我要吃炸薯球。要加芝士酱那种。”毒液慢悠悠的趴回艾迪的身上,他有些疲劳,而艾迪有点心虚,他的手指摸了摸那团黑色的头颅一样的部位,然后回避了对视的眼神。


“我们去超市吧…现在…现在就去…”艾迪干巴巴的笑了笑,然后抓起桌上的钱包,顺便把那本《约会指南》装作不经意的塞在散乱的报纸之下。


39


路灯之下拉长了艾迪一人的影子,月色温柔又宁静。


“我们现在就是在约会啊…艾迪…”


“啊…果然…你还是看了我的想法啊…”


“和艾迪在一起就是约会了…”


“说…说什么言情剧的台词啊…你最近看言情剧太多了吧…”


“不过艾迪回去我们可以试试牛奶浴……一起洗…”


“别想了!!你这只寄生虫!!”



评论(9)
热度(135)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