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毒埃】艾迪养了一条狗 9

29

 

“毒液你在藏什么。”艾迪奇怪的看着毒液慌慌张张把什么东西塞在了厨房柜子里。

 

“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藏,艾迪。”毒液匆忙的关上了柜子。

 

艾迪觉得很奇怪,他没有看到毒液塞进柜子里的一颗正在发芽的玫瑰花。

 

毒液想着如果把这朵花种出来的话,艾迪一定会很高兴的,一定会的,毒液这样想着,一边转头在艾迪做的炖菜里丢进了一大块巧克力。

 

一切都很完美,就是他应该去卡尔顿庄园再偷些花种的,无奈他实在是不敢染指暴乱的东西。

 

“你这个寄生虫,又在炖菜里丢巧克力,这下子就都毁了,你这个混蛋!”

 

“是艾迪笨蛋!巧克力加上什么都很好吃!”

 

“不要用你寄生虫的胃去思考啊!”

 

“艾迪就很好吃,还有不许说我寄生虫,道歉!!”

 

30

 

艾迪不得不为了喂养他家的寄生虫而继续工作。

 

每天写不完的采访稿成了生活的主旋律,那些稿件堆得到处都是,艾迪的视线每天几乎有八个小时要黏在被称作电脑的物件上。

 

“艾迪,睡觉吧。”毒液抱着枕头在艾迪的身侧捱蹭,艾迪实在是太忙了,忙的都顾不上他了,这让他很是哀怨,就好像连巧克力都不是滋味了。

 

毒液本来不应该需要睡眠的。可是艾迪需要。

 

他看着艾迪脸上憔悴的黑眼圈占据了整张脸的一大部分位置。

 

“不行啊,毒液,我得今天赶完稿子......”艾迪一边匀出一部分的精力应付他家的寄生虫,手指仍旧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敲击,敲击键盘的咔哒声音带着冷夜的萧索,像是每一个加班的平常上班族一样,艾迪也很疲惫,他也很想休息,他也想把这份无趣的讲述关于澳大利亚袋鼠繁殖的报道放下回到他的床上温暖的睡上一觉。

 

可是,他还不能,毕竟作为一个过气记者能有这样的工作已经实属难得,而虽然他孤家寡人没有妻儿要养活,却还得养一只胃口更大的寄生虫。

 

艾迪揉揉眼睛,他感觉自己好像出现了幻觉,他的笔记本电脑怎么像是被谁咬了一样缺了一块呢,然后他疑惑的看着那个缺口越来越大这时候他才注意到了毒液正长着大嘴咀嚼那团已经开始冒烟的笔记本残骸。

 

“what the f**k!寄生虫你在干什么,我辛辛苦苦打了两晚的稿件。”艾迪咆哮着,他欲哭无泪。

 

而毒液却毫无悔改之意,只是冷冰冰的说了一句,“艾迪睡觉,赚钱的事情交给我。”

 

“你让我相信一只寄生虫会挣钱,不如让我相信母猪会上树好了。”艾迪抱着头大喊了起来,然而他的身体已经被毒液牵引着丢到了床上。

 

被子随即卷了上来,把艾迪包裹的严严实实。

 

“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寄生虫,寄生虫!!”艾迪泄愤似的说着,却觉得浑身轻飘飘的,他侧倚在枕头上随即安静的睡去。

 

他真的是太累了,累到了忘了和毒液生气的地步。

 

“艾迪,晚安。”毒液轻轻的用舌头舔了舔艾迪的脸颊,然后自己钻出了艾迪的身体,他在桌子前扭开了台灯。

 

31

 

第二天艾迪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是被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吵醒的。

 

“天哪,已经十一点了,我那篇稿子没交是会开天窗的。”艾迪一个咕噜从床上爬起来,他甚至没有来得及数落他家寄生虫,主编的电话就到了。

 

他颤抖着拿起手机,他猜想主编的咆哮会震破他的耳膜,好极了,他又弄丢了份工作。

 

出乎他意料的是,主编赞赏了他那篇文章,并且问他怎么有写科幻小说的天赋还不提前说,主编显得非常的和颜悦色,说唯一不好的就是使用的手稿,不过手稿也不错,很复古。还有艾迪又恋爱了这次恋爱对象还是个小说家,真的是把消息藏得滴水不漏之类的奇怪的话。

 

主编对艾迪的新作品大加赞赏,还提出要约稿小说的意向,并给了优厚的稿酬。

 

艾迪对此完全一头雾水,而在他搞清楚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是在看到约稿杂志上的那篇人气小说的连载。

 

《侵略地球指南》作者艾迪布洛克和他的恋人毒液。


评论(11)
热度(189)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