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格林德沃不做黑魔王的日子

*沙雕温馨糖/黑魔王永远不擅长家务的咒语却仍旧宠妻狂魔/一发完




格林德沃不做黑魔王日子


1


这是个挺平常的日子。


伦敦的雾很大,太阳模模糊糊的影子糊在冰冷的窗子上,伦敦魔法部的室内却没被这温度影响,壁炉的木柴在魔法的加持下持续的烧着,室内非常温暖。


在办公室拧着眉头的格林德沃眼前摆着一堆无聊的文件,而显然他对这些文件都没什么兴趣,所有的文件都推散在一边。


他正抱着一本厚重的魔法书籍仔细的阅读着,时不时嘴里还念叨一句,上班时间的魔法部非常忙碌。隔着虚掩着的门都可以听到那来来回回的脚步声和男男女女压低了的说话声。


忙碌的气氛并不存在于格林德沃的办公室。


虽然格林德沃已经不再是黑魔王,却仍旧被这群人所忌惮。


对于他来说,魔法部的职位是牵制,同样也是怕他再作乱。而真正可以管理他的,得是他的恋人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阿不思邓布利多,怕是魔法部长都没这个胆子。


格林德沃倒是乐得清闲。


魔法部部长在经过对方虚掩的门的时候都不禁屏住呼吸。


他硬着头皮敲了两下门,如果不是有个麻烦事得黑魔王出手的话,他才不会触这个霉头。


他推门进去,格林德沃正斜依靠在办公桌上对着空中虚挥他的魔杖,魔法部长吓得面如土色,他还以为这阴郁的黑魔王又在抱着厚重的书籍研究什么杀人的咒语。他吞咽了一口口水,然后吓得手指哆哆嗦嗦的捏着自己的魔杖。


格林德沃的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就像是魔法部长根本不存在在他眼前一样。


“喂,你知道这个清洁咒怎么用么?”


被吓得腿软的魔法部部长差点当场跪下,他还以为黑魔王说出的是什么阿瓦达索命的咒语。而他这时才看到对方手里的书竟然是《初级清洁咒语大全》。


“……”


《初级清洁咒语大全》里的咒语杀不死人,魔法部部长还是有这个常识的。


2


算准了邓布利多快到下课的时间,格林德沃终于放过了被迫演示清洁咒语的像是家养小精灵一样委屈巴巴的魔法部部长。


他幻影移形到了霍格沃茨的门口,掏出了大衣里的怀表,那是个奇怪的怀表,指针只有两个,分别写了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名字,时间的刻度位置写的也不是数字而是工作,上课,下课,回家,路上,睡觉,失踪之类的。


邓布利多的指针指向了下课。他想时间正好。


格林德沃慢悠悠的迈着步子,他在霍格沃茨向来来去自如,由于他的身份根本没有人敢于阻拦他。


有一位学生正在和邓布利多教授讨论问题,而在他抬头看见格林德沃的时候立刻撒腿就跑。这还没有逃过那个白发男人的恶狠狠的注视。


在学生们中间有个传言,如果和邓布利多教授单独说话超过十句的话就会被阿瓦达索命的。这个可怜的赫奇帕奇男孩还没有活够呢,而当他战战兢兢的逃离现场的时候他拼命回忆着自己和教授说了多少句话。


他不断的回头看,生怕一抹绿光会要了他的命。


“盖尔,你又吓到我的学生了…”邓布利多微微皱眉,他不赞同的瞥了一眼在旁边一脸无辜的格林德沃。


对方显然没有听进耳朵,大概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格林德沃讨好的用自己高大的身躯把对方收拢在怀里,邓布利多在室内只穿了西装三件套,的确是有些冷的,他冰冷的手指被格林德沃的指节覆盖,温暖的热度从指尖涌了上来。


在霍格沃茨的走廊,这显然是不得体的。


“盖尔,这是学校…”邓布利多小声的抱怨一句,他想从对方的铁臂中挣脱出来,不过这在试过无数次之后都宣告无效,也就任他去了。


路过的教师和学生都对这连体婴的两个人见怪不怪,他们匆匆的低头走过像是真的什么也没看见一样,显然他们也在黑魔王的可怕之下不敢有任何的质疑情绪。


只有邓布利多在对方的怀抱里羞红了耳尖,恨不得当场就幻影移形离开学校的才好。


格林德沃很满意,他低头嗅着怀里人脖颈处温润的龙涎草的香味,然后在阿不思恼羞成怒的催促下,他们终于离开了霍格沃茨。


怀表的指针两个人的名字重叠在一起,指向了回家的位置。


3


阿不思还不习惯这样的日子。


毕竟在这间狭小的公寓,大部分时间他都是一个人独处的。


而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是双份的,茶杯、睡衣、碗碟都是双份的。让这局促的空间总是透着一股温馨的家的气息。


邓布利多被格林德沃安置在沙发上,手里还被塞了一杯红茶,旁边悬浮的茶壶一直在魔法的操控下不停的给他手里的空杯子续水。


格林德沃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的,不时发出一阵碗碟碰撞的声音。


邓布利多便再也坐不住,他悄悄的把手里的红茶放在桌上,慢慢踱步到厨房的门口。


只见厨房里的白发男人裹着粉色的可爱围裙背对着他正低头正研究着手里的《简单魔咒做美食》,他手里的魔杖挥舞,洋葱在空中转动被魔法削去了皮,残余的部分却又被削成一条条的往咕嘟咕嘟冒泡的锅里掉,邓布利多倾身瞥了一眼,锅里的汤汁颜色诡异。


他无奈的笑笑,自从他们俩结束对峙生活在一起之后,这种情况就时有发生。


格林德沃是个魔法世界的天才,却偏偏不擅长做家务。


当然这也是少爷心性,这大少爷哪有亲手做过什么家务,年少时家里有阿尔还有家养小精灵操持,做黑魔王的时候有无数的追随者想要伺候他。


现在倒是突然对于这家务事热衷了起来。


邓布利多终于没忍住在男人的背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还是我做吧,盖尔…”


黑魔王一脸吃瘪的表情,明明多么高深的魔咒他都能学会,偏偏着家务活的咒语他没有一个可以应付的来。


这多少让想在恋人面前大显身手的格林德沃有些挫败。


邓布利多干脆利落的挽起袖子,他掏出了魔杖很快的处理了现下乱糟糟的情况。


厨房的秩序开始变得正常,土豆排着队的去皮,汤汁的味道香喷喷的飘了出来。


格林德沃完全帮不上忙,他选择换一种方式支持自己的恋人。


他从背后揽着男人的腰肢,此时滑稽的粉色的画着吐着火球的凤凰花样的围裙已经被系在邓布利多的西装马甲的外面,格林德沃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土豆乖巧的在他恋人的手指下变成一件件艺术品。


格林德沃恍惚间像是又回到十六岁,那时候他总是在厨房给阿尔捣乱,不是偷偷把地精放进屋来就是站在男人的身后给男人挠痒,逗的邓布利多笑得花枝乱颤,甚至是逼出泪来。


格林德沃的手指悄悄的抚上对方的腹部。


邓布利多下意识的绷紧自己的腹肌,“别想瘙我痒,盖尔…”


“……”


4


纽特斯卡曼德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之一,他偶然来老师家做客的时候,老师的德国男朋友前黑魔王格林德沃自告奋勇一定要给纽特做一顿饭。


纽特起初还诚惶诚恐的以为格林德沃会给他丢个什么阿瓦达索命之类的,看对方和颜悦色的样子就放松了戒心。


而事实上他并没有猜错,那简直就是谋杀。


他甚至被送去了医疗翼洗胃,哥哥忒修斯担心的在那守了他几天几夜才算是把恢复健康的弟弟带回家。


纽特从此害怕喝洋葱汤,他每次看到洋葱都想到黑魔王的可怕的手艺。那恐怖不亚于阿瓦达索命。


忒修斯吵吵着要去找格林德沃算账,却被纽特压了下来。


开玩笑,哥哥万一也得洗胃怎么办,他们家可就忒修斯一个会做饭的。


倒下了可怎么办啊。


5


洗澡的时候白发男人厚脸皮的钻了进去,局促的空间里瞬间被撑得满满的。


邓布利多在对方抚上自己的大腿的时候喟叹了一声。  


湿漉漉的水汽让他觉得喘息都有些困难,而他感觉热。


这热度是从身后男人的身上传来的,像是焚尽天地的火。


一并将他燃烧。


温热的身躯接触,烫的邓布利多哆嗦了一下,他低低的唤着对方的名字,顺从的为对方打开身体。


在暖黄的灯光下,格林德沃危险的眯起眼睛打量眼前这具他一辈子也看不够的躯体。


“阿尔,你好美…”


邓布利多在对方露骨的眼神下,颤抖着低下眼睫,过分的羞耻感让他不由自主的遮挡自己的身体,却惹来对方更用力的进攻。


6


怀表的指针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名字重叠着指向了睡觉的位置。


并不算宽敞的双人床上,邓布利多被挤到了床的一角,他向来睡觉是很乖巧的,几乎不会乱动。而黑魔王显然总是学不会这样的乖巧,就像他永远学不会清洁咒语一样。


邓布利多身后的男人像是熊一样的把他死死的搂在怀里,双臂就像是铁钳一样牢固的钳制着他。邓布利多夜半总是会被热醒,有时候是做一些诡异的梦,梦里有时候他是在沙漠,燥热难忍,有时候是在浴室,还是水雾蒙蒙的浪漫场景,可身后的白发男人却恶劣的说着很多他的糗事。


什么魔药失败了弄丢一颗门牙啊,因为生发咒失败了头反而秃了啊,阿尔的小肚子都出来了啊之类的。


这让邓布利多气的想打人。


而每每回头看那个流着口水的睡的迷迷糊糊的男人,他的白发柔软的散落在额头,软绵绵的就像是个温暖的大男孩还偶尔发出几声微弱的鼾声。


邓布利多就再也没办法对这个家伙生气。


夜半的苏醒通常伴随着剧烈的腰痛,这都是他们刚刚太过火的浴室活动造成的,这让邓布利多刚刚平息的气愤又翻涌了起来。


“阿尔,怎么…睡不着么…我给你数羊…”格林德沃迷迷糊糊的说,他第一时间察觉了恋人的苏醒,随即调整了下姿势让男人在他怀里躺的更加的舒适。


“没事…盖尔…睡吧…我只是…”


我只是真的好幸福。


邓布利多在心里说。他把头埋进对方宽阔的胸膛里,闭上眼又沉沉睡去。


7


当怀表的指针变成三个的时候,格林德沃发誓自己一定要搞定那些清洁咒语。


伦敦的魔法部部长最近很是苦恼,因为他家的暖炉总是不定时的会冒出一张黑魔王严肃的脸,逼着他一遍又一遍的示范清洁咒语。


邓布利多抱着怀里的婴儿有规律的摇晃着,婴儿在他的怀里睡得香甜。


而一旁穿着愚蠢的围裙的前黑魔王正在和伦敦魔法部部长不友好的交谈,因为清洁咒的问题而不停的折磨对方。


邓布利多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想是有点对不起魔法部部长的。


the end


彩蛋:


文达很难想象在深夜被前主人叫起来的原因竟然是对方想要学习柠檬雪宝的做法。


“我以后再也不崇拜黑魔王了…”事后她哭着说,毕竟一个穿着粉色围裙身上还有婴儿大便的痕迹的黑魔王实在是不能让人接受。


在那一刻,她听见自己梦想碎裂的声音。



评论(42)
热度(164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