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盖勒特格林德沃欠我九个纳特

*很蠢注意!是糖


盖勒特格林德沃欠我九个纳特 




1


《盖勒特格林德沃卷土重来肆虐欧洲》、《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加大安保力度》各式各样的新闻报道题目铺天盖地的渲染格林德沃又一次成功逃跑的恐慌。


各种活动的照片,毁坏的建筑物,尖叫的人群都增加了这样的恐慌感。


只有《预言家日报》的题目起的有意思,那是一篇来自于霍格沃茨在职教授的一篇关于旧友的叙事,而题目更是起的可爱的紧,《盖勒特格林德沃欠我九个纳特》。


从另一个角度剖析黑魔王的年轻时候的生活,这篇报道之后,《预言家日报》的销售额又上升了好几个百分点,甚至加印了好多次才堪堪足够供应。


2


盖勒特格林德沃揉了揉鼻子,他从一大清早就开始打喷嚏,他都怀疑有人对他下了什么恶作剧的的咒语。


让他发现的话,一定要给他个阿瓦达索命。他今天的心情还不错,不过在下属面前仍旧保持冰冷的扑克脸,他心情很好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昨晚梦到了老情人邓布利多。


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红发少年的头发似乎还在他的鼻尖弄得他痒痒的,松木和龙涎香的味道勾的他近似乎为此沉沦。


而伴随着他的喷嚏,这个梦就该死的结束了。


他绝对不是在遗憾什么,也没有在餐桌上继续回忆那光洁裸露的身体,那在他耳侧的低语喘息,那股子松木和龙涎香的味道。


他优雅的拿起刀叉,打算享用今天的早餐的时候,他的好心情就被《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破坏了。 


在他出逃之后,他就让手下人买很多关于他的报纸,毕竟他还是为自己惹出的乱子而颇感自豪的。


他喜欢看那些愚蠢的傻瓜对他避之不及,诚惶诚恐,到处抱头鼠窜的样子。


而当他在早餐时候打开《预言家日报》想看看要怎么样赞颂他黑魔王的丰功伟绩的时候,一篇题目为《盖勒特格林德沃欠我九个纳特》的文章映入眼帘。


那是篇来自于霍格沃茨在职教授的专访。


黑魔王眼前的餐桌应声碎裂成了粉末。


这大概是他表示愤怒的方式吧。


3


盖勒特格林德沃在十六岁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红发男孩。


他一头红发,色泽艳丽,笑起来的时候,梨窝浅浅,身上总是带着松木和龙涎香的味道,他喜欢叫他盖尔作为昵称,他的唇瓣是甜味的,总是冰冰凉凉的像是柠檬雪宝。


顺便一提,邓布利多爱死了那种糖。


格林德沃唾弃自己把这些细节都记得那么详细。


关于他欠邓布利多的钱,要追溯到他们一起交往的第一年的圣诞节。


黑魔王那时候也只是个穷学生,他不得不借了邓布利多几个纳特,买了一双恋人想要的羊毛袜子。


最便宜的那种,带着非常丑的蜘蛛的花纹。


可是邓布利多很喜欢。 


那双袜子他看他穿了很久,穿到了上面的蜘蛛都长出了白色的毛发衰老不堪的时候,才不再穿了。


而格林德沃不知道的是,那双袜子现在还被好好保存在邓布利多的衣柜里。


“明明是七个纳特…”格林德沃捏紧手里的报纸,在看到客厅里硕大的圣诞树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又是一年圣诞节到了。


黑魔王最后又把揉的皱巴巴的报纸在手里重新展开。


上面活动的邓布利多的照片活灵活现,像是正在似笑非笑的望着他。


他最后把报纸小心的叠了几折,塞进了外套。


他和手下人说要出去,下面人都以为他要去霍格沃茨找邓布利多拼命,一时间又是各种称赞和鼓吹。


格林德沃不耐烦的挥手,瞬间消失了。


4


邓布利多很满意他的专访,那些晶晶亮的回忆的碎片又钻回了他的脑子。


别扭的送他袜子的格林德沃,说喜欢他时候脸整个胀红的格林德沃,占有他的格林德沃,说他是属于他的格林德沃。


一切都记得清晰。


他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然后他放下了手里的报纸。


“明明是七个纳特…阿尔…你记错了…”


被全魔法世界通缉的黑魔王就出现在邓布利多的身后,把他手里的羊毛袜蛮横的塞进他的怀里。


“这是今年的…”


邓布利多笑了,笑得眉眼都皱在了一起。


“还是这么丑…这次竟然买了曼德拉草的花样…”


“我的礼物呢…”黑魔王理直气壮向着邓布利多伸出了手。


“围巾我送给纽特了…这是对你的惩罚…等等你去哪…”


“我去把斯卡曼德家的小子宰了去…”


the end


彩蛋1


在满足的身体深层接触之后,格林德沃把邓布利多揽在怀里小心翼翼的啄吻。


“盖尔,你的审美真是越来越差劲了…你看看你的头发…”


“……”


格林德沃在心里愤愤的想着,如果让他放弃摧毁欧洲的打算,一定要让这家伙在报纸上道歉,对,还要写明,阿不思邓布利多只属于盖勒特格林德沃。


什么斯卡曼德绝对不能觊觎。


纽特突然觉得背后一阵寒气,然后他打了个喷嚏。


“怎么生病了么…”忒修斯立刻去摸弟弟的额头。


彩蛋2


“我想我该去买结婚礼物了。”阿利安娜放下了手里的报纸。


“给谁?”她的丈夫一边把茶壶放回柜子一边问到。


“给我哥…”


阿利安娜看着报纸上秀恩爱的邓布利多和前黑魔王格林德沃,她笑了起来。


她眯起眼睛,外面阳光正好。





评论(40)
热度(187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