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强欣剂】听你大嫂的

4.1k糖🍭|ABO 架空 洗白小熊老师 京海就是有那么多纯爱战神

简介:如题。


听你大嫂的

 

题记:

 

这句话和别告诉你大嫂有异曲同工之妙。

 

正文:

 

高启强也算是母胎单身了挺多年的,三十多岁才算是谈了恋爱,高启盛不理解,怎么第一次恋爱对象就是结婚对象,他哥这个也太纯爱了吧,偏是两人结婚多年仍旧感情好得很,如胶似漆的。

 

他哥喜欢的那个人叫安欣的,是个警察。高启盛说不就是个条子吗?他哥白了他一眼,说你是黑社会啊,还叫条子,以后都叫大嫂。高启盛应了,但是总归不太情愿。

 

两人相识是在2000年的大年夜,本身两人是不会有交集的,偏是那年高启强倒霉,在旧厂街的菜市场的鱼档被逼着要换位置,上赶着给唐家兄弟送礼,结果人家还没看上,被揍了一顿不说,结果还被送进了局子。

 

高启强不能说是不惨。落魄时候正巧遇到了京海心软的神明,安欣就是那天值班的刑警,还把年夜饭分给了他,一见钟情似乎就是必然发生的了。

 

幸好后来一见钟情成了两情相悦。

 

那时候高启强不再做鱼摊的生意,家里的经济条件好了一些,高启盛在深圳找了个大公司的工作,高启兰已经进了医院实习,总归是家里除了高启强又有了挣钱的人。而高启强则借钱开起了小灵通店,主意还是小盛出的,但是拍板的人是安欣,借钱的债主子也一样是安欣。

 

高启盛虽然鼎力推荐这是个挣钱的好门路,高启强还是谨慎的很,“我得先问问你大嫂。”高启盛想,自己哥哥怎么是个妻管严来着,也是始料未及。

 

“那我觉得老高你想做点什么生意是好事的呀。”安欣把存折推给高启强,“我自己凑了凑,又找了安叔凑了凑,钱是够了的。小盛出的主意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做生意我肯定是一窍不通的——”

 

“那这个钱回来我还给你——”高启强收了存折,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简直是想把自己一颗心都掏给安警官的。

 

安欣低头间脸红了,两人关系亲密的很,一个被窝里出来,又提不提什么还不还的,“老高,你就先用着嘛。”

 

高启强拉住了安欣的手,高启盛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他简直想说,自己能走了么?不走干什么,留在家里吃狗粮吗?他的意见重要吗?当然不重要,只有大嫂的意见更重要。

 

“老高,小盛还看着的呀——”

 

“高启盛,你给我转过身去——”

 

后来安欣和高启强领了证,安长林和孟德海见喜糖比见到人还早一些,孟德海把糖块含在嘴里,和安长林说是你是儿子大了不中留了,安长林说让那个高启强滚过来,我到底要看看是何许人物。

 

安欣咧嘴笑,巧克力糖在舌根的位置甜甜的,“那安叔、孟叔讲好,不要欺负老高的呀。”

 

安长林冷哼一声,“你倒是胳膊肘往外拐。”

 

安欣狡辩,“那老高都不是外人了。”他拿着手里的结婚证在他两个叔叔面前晃了晃,很是得意。

 

这话安长林还真的没办法反驳。

 

高启强拎着大包小包做蹩脚上门女婿的那天,安欣在他身边笑,说老高你别紧张啊,我安叔和孟叔肯定不会吃了你的。

 

高启强抹了把汗,想那可是说不准的事情。不过就算被打死,也并没有什么放手的打算,“再没有比安警官更好的人了——”安欣扣着高启强的手指一样傻笑,两人的素戒磕碰在一处,发出愉悦的闷响。

 

安长林对高启强这人,总归是认为藏着野心的,家世不好,但是人还算踏实,反正人是安欣自己挑的,他也没办法说些什么。

 

“只要你对安欣好点,我也就能放心了。”安长林拍了拍紧张的高启强的肩膀,倒是让高启强很意外,这样便可以过关,一时间眼眶发热,有点想哭。

 

安欣十三岁没了爹妈,就开始跟着安长林生活。安长林从来都怕安欣被太过娇纵,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严肃教育,后来分化成了omega,更是要比他人吃更多的苦,才能到同一个起跑线,这对他来说不公平的,这些年也被逼的紧。

 

现下找个人宠着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高启强自然是都应下了。

 

安长林是没想到高启强那哪是宠着,直接照着宠坏了去了。说来他看人也看得很准,高启强果然是个野心家,后来更是有了强盛集团。

 

孟德海的老伴后来住进了强盛集团的养老院,还跟安长林说,这都是沾了安欣的光。安长林说那小子倒是也没有因为有钱就变坏,安欣说是老高对我好的呀,现在对我一样好的。

 

“知道他是对你好的,就是注意点影响。”安长林揉着太阳穴无奈的说,强盛集团的老总天天车接车送,殷勤的很,怎么也不算影响好,虽然他现在已经被调到了勃北,但是这个事情还是听老郭念叨过。

 

安欣遂把话带给高启强,只是在床上说的,他的手指戳着高启强的腰窝,“诶,老高,我安叔说让你在局里注意点影响——”

 

“那我挺注意影响的啊。”高启强吸了吸肚子,最近他应酬多了,可能是胖了些,又生怕安欣不喜欢发福的他,未免太小心翼翼了点。

 

“你那个车实在太惹眼了——”安欣想了想,不管是宾利还是奥迪,都是太惹眼的。

 

“那我明天换。”高启强想了想,这件事还是挺容易解决的。

 

安欣又戳了戳高启强的小肚子,啧了一声,“是不是胖了啊,最近总在外面吃对身体不好啊,你胆固醇是不是最近高了呀——”

 

“我这两天就去跑步。”高启强讨好的抓住安欣的手指,认真摩挲,“应酬我也让小盛去,我多留时间陪你。”安欣看来满意的很,眼睛猫儿似的眯了起来。他伸手去揽高启强的脖子,吧唧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老高你是不是太听话了点?”

 

“那我听话不是好事么?”高启强在安欣的颈窝位置蹭了蹭,狗儿似的,安欣想,不对也许是小熊,还是卷毛小熊。他之前还买过一只小熊玩偶,顺便起名叫高启强的,反正当事人没有不同意的意思。

 

“那安警官说什么是什么嘛,我又不介意的。”

 

安欣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大腿搭在高启强腰间,顺带着挪了挪,蹭了蹭,不怀好意的,又单手解了自己的衬衣扣子,动作潇洒的很,看得那只小熊表情变得有些呆滞。

 

在床上的安警官格外的辣,高启强喉结一动,咕咚咽了口口水。

 

安欣觉得好笑,他拍拍高启强的脸,“你啊,又不是没看过吧——”

 

“怎么还会成这样?”

 

“那因为是安警官嘛——”

 

高启强委委屈屈的说,谁让他就是对安欣着迷来着,反正他就是喜欢安欣的。

 

“那就这么欣赏了?”安欣用信息素稍微勾引了下自己的alpha,“还叫安警官?咱们可结婚好多年了——”

 

“那,那肯定是不行的——”高老板肯定不会放走嘴边的肥肉的,“安欣,安欣!”

 

杂志上说高老板看来也没什么花边新闻,护老婆又护的很紧,从不带在镜头前面。也有同事和安欣八卦过这个事情,安欣想了想说,我家老高纯情的很呢。

 

他不会说他们第一次的时候,两人都没有经验,还得看那些书本学习,也不知道高启强从哪里找到的,也不知道害臊,还戴着眼镜认真研究。

 

“那如果不研究仔细了,安警官万一受伤的话怎么办——”

 

安欣还真没办法反驳,只是浑身上下都似乎是冒着热气,蒸的通红。

 

隔天高启强果然不再开车,索性搞了个小电驴,让秘书连夜准备的,他的秘书也很困惑,咱们车库里不是有那么多车呢么,怎么突然要搞个电动车。

 

高老板一本正经的在电话里回答,“我老婆觉得我开车太高调了,所以就赶紧换一辆——”

 

秘书了然,毕竟高老板的家里,晚饭都是要夫人决定的,“明早就给您准备好,高总放心。”其实对这么纯情的老板,他还是觉得非常有意思的。

 

安欣对高启强的小电驴很满意,“老高,这不就低调了很多么——”

 

“你喜欢就好。”高启强拍了拍车座子让安欣上来,当然他们都忘了交通规则,电动车带人这个事情不行。

 

所以去刑警队的路上就被杨健拦了。

 

“呦,安欣,高老板,怎么不开宾利开起了电动车,体验生活啊——”杨健一边开罚单一边说,“不能带人知道不知道?”

 

于是那天张彪就看了安欣和杨健一起过来,后面还跟着高老板就很奇怪,“安欣,你和你家老高犯错误了?”

 

“骑电动车带人了。”安欣答了一句,顺势白了一眼烦人的杨健。杨健耸耸肩膀,是你家高老板非要跟着过来,本来开了罚单就行,他非说还要来检讨下,看来是粘安欣粘的很紧。

 

于是杨健又想到了对自己爱搭不理的孟钰,默默叹气。

 

高启强想说这样也挺好,正好和安欣一起吃早饭,还能尝尝安欣他们食堂,果然味道不是太好的,有点委屈了他老婆,高启强又动了动心思,想是安欣就算早饭在家吃,也要在警队食堂吃午饭。

 

“诶,安欣你们食堂需不需要改造啊——”

 

“哈?老高你说什么的呀——”

 

尾声:

 

“安欣晚上想吃什么?”

 

“我无所谓的呀。”

 

安欣表面上看来不挑食,其实真的养起来挑食的很。说是随便,如果做的东西不喜欢吃便又吃的很少的,高启强想了想,“吃蒸饺好不好——”

 

“当然是好的呀——”安欣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听来可爱的很,“小盛想吃什么啊?小盛今晚不是回家吃饭么——”

 

“小盛啊。他觉得蒸饺挺好的。”

 

高启盛真的没有这么想,但是在他哥看来,他的意见并不重要,一点点也不重要。

 

张彪在旁边烦得很,“你们家老高是不是没你在饭都不知道吃什么啊——”

 

安欣说这还不是因为我家老高爱我。

 

张彪说你闭嘴,在单身狗面前不要随随便便的秀恩爱。

 

高启盛这就听到自己的晚饭被决定了,“那我想吃的罗非鱼呢?”

 

“哦。你嫂子可能今天不想吃鱼,所以没有了——”高启强回答的非常平静,完全不顾兄弟情分,“蒸饺也挺好的,前几天听你嫂子说想吃。”

 

高启盛说我回家吃个饭容易么,我哥还这么不待见我,简直不能更悲惨了。

 

“哦对了,明天晚上和蒋天的应酬小盛你也去一下——”

 

“为什么啊?”高启盛不解,“哥你有事啊?”

 

“哦,你嫂子让我跑跑步,减减肥,最近应酬太多了——”

 

高启盛想说,哥你真是太过分了。

 

the end

 其他结局部分见赠礼。

评论(14)
热度(100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