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我看到我表弟在他房间里和一个陌生男孩接吻

*6k5/又写起来没完/明天就不日更了/我累了🥲下周见吧

*各种私设预警!伏地魔早就在哈利婴儿时候就玩完了,也没办法卷土重来,但是不影响哈利成为救世主,火弩箭是德拉科送给哈利的生日礼物,达力洗白预警!/涉及原作剧情预警!时间线篡改有!

内容如题/涉及傲娇小少爷在假期跑到麻瓜世界给哈利庆祝生日

后续细节补足在下一篇,请往后翻。


彩蛋5个见赠礼


我看到我表弟在他房间里和一个陌生男孩接吻

 

题记: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

 

达力有个表弟,就住在他的家里。

 

他表弟是个巫师,和他属于不同个世界。

 

在罗琳女士的设定下,达力就是个只会欺负人的大块头,按照书中不礼貌的说法是——一头戴着假发的猪,他非常不喜欢这个说法,因为他现在已经瘦下来不少,而且已经成年,虽然成年了没有几天,但是他不打算再把拳头锤在他瘦弱的表弟身上,也不打算嘲笑对方乱蓬蓬的头发。

 

他的表弟叫哈利·波特,我们说过的,他是个巫师,看起来还很厉害的样子,他曾经救过达力的命,从那可怖的怪物的手掌心之下,很难说在经历了那样的事情之后,他仍旧能维持以前那种糟糕的态度对待哈利。

 

他和其他的德思礼一样,对哈利曾经太过于不友善,他曾经厌恶他,欺负过他,甚至畏惧他。现在想来都太过于幼稚,说不定他只是嫉妒哈利有着和他不一样的精彩的生活。

 

以至于他不知道应该怎样在这个男孩的十八岁的生日前夕表现善意,他的生日后的五周后就是哈利的生日,他还记得这个,也精心挑选了给自己表弟的生日礼物,一根精美的羽毛笔,说不定他们巫师也要用到,电影里的巫师好像就是这样做的,达力也搞不清楚,毕竟在家里哈利从来不谈论关于那个神秘世界的事情。

 

“你要不要一杯茶?”看见哈利弯腰从他的身边走过的时候,达力下意识的问了一句,语气友好到他自己都难以想象。

 

“哦,不用了谢谢。”哈利摆摆手,疑惑的望着他,于是达力把茶杯放回了桌上,而哈利已经飞快的跑上了楼梯,看起来像是在躲避瘟神。

 

达力叹了口气,他想他是否应该先道歉,而那些道歉是否显得太过于无足轻重,而他的礼物估计也没有送出去的机会了。

 

哈利不知道达力是为什么突然转了性,从这个假期他回到女贞路四号,这家伙就显得有些不太对劲,不再欺负他甚至有些欲言又止的客气,当然也不是说这样不好,他只是想尽量的离着德思礼他们远一些。

 

他推开二楼的窗户,朝着窗外看,这里是普通的麻瓜的世界,外面只有点点灯光,很是静谧。


但是哈利不喜欢这个世界。海德薇作为家里唯一一个可以理解他的成员,现在也并不在家中,倒让哈利有些落寞。

 

他扯开旁边的旧枕套,很多的纸鹤就掉了出来,都是来自于斯莱特林的铂金少爷的巧手,因为他的动作而扑腾了起来,哈利连忙把他们都按在怀里,“都那么久了都不联系下我。”

 

哈利拒绝了德拉科·马尔福的“和我一起回马尔福庄园的”邀请,说真的,如果他去的话,可能会当场把卢修斯气到去圣芒戈也说不定,为了他的“岳父”的晚年安康,他还是表现的乖巧一点的好。“你也想一起被赶出庄园么?”哈利是这样说的,他对自己和小少爷的未来还是颇为的担忧,毕竟他是个混血巫师,而马尔福家族向来注重血统纯洁,单纯的小少爷却似乎没有想到这件事。“我是家里的独子,父母不会这么对我的,不要担心,疤头。”说着他还伸手弹了弹哈利的额头,哈利只给了对方一个白眼作为回馈。

 

再依依不舍,哈利也一定要回到女贞路的四号去,他不能继续再呆在学校里,这意味着他必须要和自己的恋人分开,天知道他是做了多少努力才把小少爷追到手,还要付出在下面的代价,当然哈利也没有想要反攻的打算,起码目前还没有。

 

当然他最后还是不死心的在小少爷手里塞了女贞路的地址和电话,他也不是在期待自己家的马尔福小少爷能够纡尊降贵的到麻瓜的世界走一遭。

 

哈利向着窗外舒了口气,钟表的荧光指针已经指向了深夜的两点半。

 

他应该先睡觉了,如果他能睡着的话。

 

那群纸鹤在他的胸膛上开始扑腾,情话低沉的落入耳中让人脸红发烫,倒像是闷骚的德拉科的作风,“哦,讨厌的臭白鼬——”他愤愤的啐了一句,然后把被子蒙到了头上。他想,要是这家伙再不来消息的话,下学期他就不会再理他了,分手,哦不,只是大约一周的时间,或者更短的,起码三天不理他,哈利坚决的想。

 

时钟已经走到了三点钟,哈利陷入了梦境,他和他的铂金少年正在共同分食一块来自蜂蜜公爵的糖果,梦境是甜味的,像是撒了糖霜,以至于第二天他起晚了被佩妮姨妈骂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开心的。

 

2

 

哈利倒是不知道他睡着的时候,海德薇走了不少的地方,而最后的一站是马尔福庄园。此时雪白的猫头鹰乖顺的闭上了眼睛,在青年的耳垂位置蹭了蹭,“哦,该死,我是不会去那个麻瓜的地方的,那里简直太肮脏了。”他知道海德薇的意思,“不,我不会去的。”海德薇开始去用漂亮的喙去啄德拉科的耳垂。

 

“我才不会去什么麻瓜的肮脏地方呢。”当哈利把地址塞进德拉科的手里的时候,小少爷是这样别扭的说的,“你不要想让我去那种地方,你怎么敢——”他没忘记他家的救世主的表情突然就黯淡了下来,像是有光芒熄灭了。让小少爷的心脏有了像是中了钻心咒之类的感觉,虽然他没中过那样的咒语,然后他就回到了马尔福的庄园,而哈利回到了他的麻瓜的家中,听说,那家人对他很糟糕。

 

德拉科烦躁的拽了拽自己的墨绿色的领带,他也不是故意要计算救世主的生日,可是该死的,他就是知道,快到哈利的生日了,而他还在那个麻瓜的家里过暑假。

 

“我不会去给哈利庆祝生日的,我不会——”德拉科非常认真的说着,他嘴上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柜子里藏着他早就准备好了一份生日礼物,一把飞天扫帚,昂贵的令人咂舌,但是他觉得这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而且——一切都显得很值得。

 

“不,我不会去的。”

 

海德薇不死心的用喙去啄自己主人的恋人的耳垂,她觉得他的主人现在需要他,在那个牢笼里,急需有人解救。“你这样我也不会给你的主人去过生日的,只是疤头而已嘛。”德拉科也不知道是在说服谁。而海德薇因为男孩的话而显得很是焦急,在德拉科的肩头乱晃起来,急得直打转,“疤头的猫头鹰都这么没教养呢。”这么说着,德拉科却没有把猫头鹰从自己的肩膀上赶下去,反而是摸了摸她雪白的脑袋。

 

如果海德薇知道他的口是心非的话,可能就不这么忧心了。

 

3

 

距离哈利生日当日的结束只剩下最后几个小时,德思礼夫妇闭嘴不谈这件事,哈利倒是松了口气,毕竟他不想要牙签或者是臭袜子之类的作为生日礼物,他又不是家养小精灵。

 

海德薇终于回了家,还带回了罗恩和赫敏的信和礼物,哈利感觉这是最近最好的事情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依旧没有收到那只可恶的白鼬的半点音信,就连罗恩都打了个电话过来,虽然过程不太和谐,但是起码对方是挂心自己的。

 

海德薇送来了这些之后,又出了门,哈利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总之她总有地方是可以去的,这点让哈利有些羡慕。

 

哈利叹了口气,带着对那只白鼬的怨念,他拆开了罗恩的信,浏览过半后,他露出个傻乎乎的笑容。

 

“你可以相信么?你家那只白鼬竟然联络了我,就在刚刚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他的脸突然出现在我家的壁炉里,把金妮都吓到了。”

 

“你甚至都不能想象,他到底问我什么事情,他问我,怎么去麻瓜的世界,地铁是什么——”

 

“哈利你就不知道那只白鼬问这些问题是因为什么,梅林的胡子啊,当时他的表情可真是太搞笑了,等开学后我一定要狠狠的嘲笑他。”

 

“如果他去了你那,请一定要告诉我,哦,梅林的胡子,我简直要笑晕过去了,还有希望你喜欢这次的礼物,是一个袖珍窥镜,如果周围有可疑的人,他就会发亮、旋转,比尔说这是个冒牌货,不可靠,因为昨天吃晚饭的时候他就一直亮个不停,但是他竟然没有发现弗雷德和乔治在汤里放了甲虫,希望这对你来说是有用的。”信的落款是罗恩。顺便一提,赫敏送的是一个飞天扫帚护理工具箱,说真的,哈利简直爱死了这个礼物了,他本来以为赫敏会送他一本书来着,但是眼下这个礼物更和他的心意。

 

哈利缓缓的合上了罗恩的信,在此之前他已经反复的盯着那词句好几遍,生怕是自己看错了。他翘起的嘴角没办法恢复原状,他把信压在自己的膝头上,很难以想象,德拉科到底真的会过来么?

 

感觉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那可是德拉科·马尔福啊,他怎么会来到污浊的麻瓜的世界呢?用脚指头想都是不可能的,哈利闭上眼睛,手指间像是有残存的来自于德拉科身上低于常人的体温,他的心里的期待却开始不受控制的滋长蔓延,逐渐包裹他整个身体。

 

他如此期待着,被人爱着,被拥抱着。

 

他从很多年前就这样期待过。

 

“德拉科。”他嘴里喃喃的说,完全不知道他家小少爷已经踏上了异世界的征途,这话说的有些奇怪,但是不就是那么一码事嘛。

 

“地铁到底这是什么啊。”德拉科真的开始烦躁了,他想为什么从一开始他不用一下飞路粉呢?愚蠢透顶,他被拦在地铁闸机的外面的时候,面无表情的想从口袋里掏出魔杖,“那个韦斯莱都能做到的,没道理我做不到——”他愤愤的说,目光冷冰冰扫过那些围观的麻瓜们,他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使用魔法,哦,真是糟糕透顶,这一切都要算到破特的头上,他应该想好如何补偿自己的。

 

他不知道自己肩膀上站着一只猫头鹰,手里还拎着一把笤帚的形象是多么的特别,起码他应该庆幸自己穿的是西装,还是普通麻瓜可以接受的那种。

 

“我只是去麻瓜世界看看,额,也不是为了什么别的事情。”海德薇在他的肩头欢快的唱起了猫头鹰的歌,也许这首歌有其他的名字——叫作打脸之歌之类的,反正德拉科是听不懂的。

 

“先生,不好意思,您的猫头鹰和扫帚都不能带进地铁。”安检人员礼貌的对他说。

 

“......”

 

哈利应该担忧小少爷万一过来惹出什么麻烦的话该如何收场,当天晚上罗恩送给他的袖珍窥镜开始发光鸣叫就是个不好的兆头。

 

而那时隔壁的达力也没睡,他盯着自己打包精美的礼物,想得是到底怎样才能在哈利生日的最后几个小时里把他送出去,“哦,我好像没机会了。”他懊丧的捂住脸,根本不知道从何处谈起,他做了太多的坏事,这都怪罗琳女士的设定。

4

 

墙上的夜光时钟指向了午夜的十一点五十分。好消息是,德拉科起码是赶上了,坏消息是,这个该死的麻瓜家的烟囱是堵住的。梅林的胡子啊,他还没有过这么狼狈的时候了,他在心里又在哈利的头上记上了一笔。

 

最终乘坐地铁无果的德拉科还是黑着一张脸使用了飞路粉,他想自己浪费了太长的时间,时间已经快来不及。

 

当他出现在女贞路四号的壁炉里,他被呛得咳嗽了起来,满身满脸都是炉灰。

 

哈利听到了楼下轰隆一声的动静,还以为是有什么东西爆炸了,而那时候斯莱特林的小王子正在往身上放一个清理一新的魔咒,他想这样的魔咒应该不会被找什么麻烦,如果魔法部找麻烦也找不到他马尔福家的头上,小少爷总是如此的自信,他可能不能容忍自己这么脏兮兮的去见疤头来着,他又不是疤头,总是邋邋遢遢的。

 

而哈利像是想到什么突然从床上坐起来,他看到旁边床头柜上的袖珍窥镜正在发光,他冷静了几秒钟,想自己究竟怎么和德思礼一家解释,可他早就无暇顾及这些,他的一颗心脏在他奔出门去的时候雀跃的唱起歌来,他那个傲娇的小少爷,真的过来了。

 

隔壁的房间门开了,弗农姨夫骂骂咧咧的从房间里出来,哈利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他身上还穿着不合体的旧睡衣,德拉科正在弹着肩膀上不存在的灰尘,看到哈利傻乎乎的站在客厅里,站在他的对面,他还有些别扭,“你,你家的,烟囱堵了。”梅林的胡子啊,这可能是德拉科最差的一次开场白。他清了清嗓子,然后手指戳了戳在他肩头赖着不走的猫头鹰的脑袋,“我就是把你的猫头鹰送回来,他总是赖在我那——”他暗自骂了自己一句,说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就在这时,客厅里的钟刚刚好敲了十二下。

 

他说,“波,不,哈利,生日快乐。”

 

然后他看到在黑暗中,他家救世主笑的一脸的傻气。如果不是有人破坏气氛,哈利简直就要当场落泪了,显然他把德思礼一家给忘了。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出现在我的房子里!”听起来弗农姨夫已经要气炸了,“我现在立刻就报警。”而佩妮姨妈开始尖叫,抚着胸口一脸虚弱。

 

没睡的达力看到这一切先是惊讶,然后他沉默了几秒钟,做了件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他站在有些不知所措的哈利的身前,然后咽了口口水,“爸,那人这是我的朋友,叫,叫BOB的,才从意大利回来,因为太晚了没地方住,我告诉他备用钥匙放在了哪儿,哦,对就是我提过的那家开公司的富二代朋友——”

 

德拉科很不懂,他本来都要抽出魔杖教训眼前这只肥猪一顿的了,但是现在他眼见得对方立刻变了脸,一张脸笑得极其谄媚,像是德拉科从小到大见过的很多人,他们都是这样的。

 

“既然是这样,那么请这位先生就留宿在这里吧。”弗农姨夫露出了八颗白牙,“真是不好意思,实在是招待不周。”说来德拉科一袭黑色定制西装倒是绝对有贵公子、富二代的气质,不过说起来他的确是有钱人,不过是魔法世界的,所以达力的借口简直堪称完美。

 

达力示意让哈利和那个男孩都不要说话,然后他拉着两人一口气跑上了楼,“别让他和你表弟一起玩,都被带坏了。”弗农姨夫没忘了嘱咐。

 

达力无奈的朝楼下应答一句,他想着应该下楼去拿些茶过来。他把那两人推进了门,兀自下了楼。

 

哈利还有些惊魂未定,对达力的感觉也变得微妙起来,所以他那个讨厌的表哥竟然帮助了自己,真是难以置信。德拉科小少爷一张脸阴沉着,手里还举着魔杖,看起来像是要给谁来个恶咒,哈利攥住他的手腕安抚他,“现在我想,应该算是度过了危机。未成年在外面是不能用魔杖的。”

 

“我已经成年了,破特。”

 

“现在我也成年了。”

 

“成年了很了不起啊,破特。那群麻瓜就应该被教训。”

 

“哦,算了,起码他们也把我养育到了这么大,不是么?”

 

德拉科转过脸去,气鼓鼓的没有说话。

 

“我没想到你会过来为我庆祝生日——”哈利手指握住少年白皙的手腕,那幻想的低于常人体温的温度,像是被魔法真实的具象化,“梅林的胡子啊,你一定非常的爱我——”

 

“闭嘴,破特——”德拉科像是被人戳中了心思,他狠狠的啐了一句,毫不客气的借着两人身高的差距,把哈利拢在怀里,并且咬住了对方的薄唇。“生日快乐。”哈利听见德拉科又说了一次,他感觉无比幸福,这大概是他活到现在以来最棒的一件事。

 

端着茶在门口被佩妮催促的达力就那么没有防备的推开了门,然后他差点尖叫出声,他看到那位非常英俊且贵气的男孩正把他的表弟按在怀里亲吻,“我的天哪。”他手一抖,险些把红茶杯砸在地上,“你怎么还不进去。”佩妮姨妈就要进去的样子,“你这样很不礼貌。”

 

“额,我这就进去招待他。”达力立刻把门用后背撞上,眼前的两个人才算是注意到他的存在,他只得露出一个愚蠢的笑容,“要,要喝点茶么?”他把手里的茶杯端了过去,然后看到那个铂金发色的男孩一脸的鄙夷。

 

“我看到我表弟在他房间里和一个陌生男孩接吻,我还端着红茶,必须和他们待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现在达力可来不及去论坛上提这个莫名其妙的问题来着,这还真的很是尴尬,空气都似乎凝结成块,还是哈利先解了围,“这是达力,是我的表哥。”

 

那个铂金少年的眉头都拧在了一起,他的目光毫不客气的上下打量着达力,达力咽了口口水,他朝后退了两步,他不会是想杀人吧,妈妈这真可怕。

 

“我到底哪里像你表哥了来着——”

 

“额,性格有点——”

 

不,哈利没办法说下去了,面对这么可爱的小少爷,他要收回他像是达力表哥的话,而且他还要收回曾经对达力的那些坏话。

 

尾声:

 

现在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了,达力表哥终于功成身退了,他看起来受了不小的刺激。哈利第一次感到很对不起自己的表哥,以及他应该和对方道谢才对。

 

海德薇这才把哈利的生日礼物带过来。

 

因为德拉科终于意识到他到哪里都拿着一把笤帚在麻瓜看来是很奇怪的行为。

 

“拆开看看吧破特,不要太高兴了。”德拉科得意的说。

 

哈利觉得小少爷带来什么礼物都已经无所谓了,他已经不能更加开心了,当他看见那礼物是在橱窗里看到过的火弩箭的时候,他确信他要收回刚刚的话。

 

The end


彩蛋5个见赠礼

有后续向后翻《马尔福对麻瓜世界一点也不感兴趣》

 

评论(43)
热度(5037)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