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盾铁】后来的事 3

*总之就3了/我真喜欢小甜饼啊


6


带着毛边的日光擦过正在沉睡中的美国队长的肩头,他可能还在梦境中和德国兵交锋,战况紧急,有枪口就顶在额头上,画风一转,下一秒有人对他说话,“你该给孩子换尿布了。”有个九头蛇的脚踹在他的腰上,然后他睁开眼,发现身体有四分之三落在床的外面,他的目光已经对上了地毯的花纹,“我去给Peter换尿布。”他嘀咕着,胳膊撑着床头柜直起身,转身就想要下地去给Peter换尿布。


“你在犯什么傻。”他身后的应该是梦境中“九头蛇”角色的钢铁侠占了整张床的大部分,他的脚维持着给他的丈夫一个爱的踢踢的姿势,“Peter都已经十五岁了。”Tony毫无顾忌的嘲笑他的丈夫,“另外一个可是还在肚子里。”他的腹部隆起一个弧度,把睡衣的下摆撑开了扣子,他毫不在意的在上面拍了拍。


这下可把美国队长吓坏了,刚刚的瞌睡虫也跑的无影无踪了,他凑过来,在对方的肚子上垫上自己的手掌,“拍坏了怎么办。”


“你以为你的女儿是西瓜么?”Tony看白痴一样的瞪了他一眼,“Bruce不也说了,他成长的非常健康。”


Steve舒了口气,他维持趴卧在男人腹部的姿势,侧耳倾听,男人推着他的脑袋,“现在还不会动呢?”


美国队长决定把耍赖进行到底,而实际上他也的确听到了声音,属于Tony的胃部的肠鸣音,声音很大。他要用四倍的克制力让自己表现的不是马上扑哧一声笑出来的表情,意外的脸皮薄的钢铁侠大有一种你要是笑出来我就把你的胳膊捏紫的架势,他的手指已经掐着Steve的上肢肌肉,“Steve Rogers。”他露出一个带有威胁性质的笑容。


“我现在立刻起来去做早饭。”Steve轻笑着,在男人的可爱肚腩上留下一个亲吻。


被一个人留在床上的Tony拽了拽自己的家居服,露出了一个傻乎乎的笑容,他翻了个身,把被子嫌弃的拽了拽,他决定给他的大儿子打个电话。


Peter彼时还在做梦,梦里那个死不掉的家伙黏在他的身上,“我才不要和你谈恋爱。”迷迷糊糊中接到自己的父亲的电话,也只是朦胧中听到了那句“你daddy要给你换尿布呢。”于是梦境变成了雇佣兵拿着尿不湿在后面拼命追的古怪的梦境。


“韦德,你把尿布拿的离我远点!”


“?”


“这是什么play,哥怎么不知道。”


7


Nick Fruy应该很后悔让Tony stark退居二线去做些技术升级的工作,对方正咀嚼着蓝莓干,对着航母指指点点,“这个部位叫什么来着,哦,把他拆下来,对,啊到底叫什么来着。”旁边的技术员战战兢兢的,不敢在钢铁侠面前造次,他也不敢提醒这位先生关于航母那个部位的真实的名称,美国队长可还在对方身后站着呢。Nick干巴巴的咳嗽了一声,目光蹭过他的优秀的队长的胳膊,对方正保护欲十足的搂着自己的丈夫,他的胳膊铁条一般的护在钢铁侠腹部的位置,察觉到局长的视线,他甚至因此而错开身体挡住了Nick的窥视。


Nick从没有这么想骂脏话过,他对Tony stark的肚子一点兴趣都没有,他清了清嗓子,“队长,不如就带stark回去休息。”


“卤蛋你吃蓝莓干么?”Tony毫不在意的往嘴里填了一大把的蓝莓干,他把袋子递在局长的面前,袋子锐利的尖角甚至就要戳上他光秃秃的脑袋,“味道挺好的。”Tony含糊不清的说,Nick从没有那么想要骂脏话过,而为了他的团队安稳,他在美国队长威胁的目光下选择乖乖闭嘴,顺便一提,蓝莓干味道还不错。


弓箭手用他2.0的视力看到钢铁侠正坐在北欧风格的简约布艺沙发上咀嚼蓝莓干,他愿意用他的职业生涯发誓,那绝对是蓝莓干。


“铁罐儿明明就在吃蓝莓。”他控诉着,手指拨弄着蓝莓酱的盖子,而实际上,还没等他听到蓝莓酱盖子清脆的被撬开的声音之前,就有人过来接手了蓝莓罐子,不用说肯定是美国队长。


“队长你偏心。”Clint嚷嚷着,把蓝莓口味的小甜饼在身后又藏了藏。


“我以为你知道。”Steve微微抬起眼皮,在Tony望过来的时候,他给了对方一个微笑,“我会处理掉这个的。”Tony满足的点了点头,他把更多的蓝莓干塞进嘴里,Bruce说他因为绝境的原因,反而孕期反应并不大,不知道是不是意外惊喜,最近的胃口好的很的他简直可以去参加大胃王的比赛,他懒洋洋的朝着Clint的方向做出胜利者的表情,因为他看到现在jarvis也绕到对方的身后去拿饼干盒子了。


“寇森,我被铁罐儿欺负了。”寇森接到弓箭手电话的时候非常冷静,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他看着桌上局长放的蓝莓干袋子,“我想,我们都拿stark没有办法。”


8


Tony和Steve吵架了,或者说,单方面的,Tony和他家Steve吵架了。自信点,真实情况就是这样。


而实际上那是个普通的早上,我们的美国队长喜滋滋的观察他的丈夫已经几个小时的时间,正等着索取一个早安吻,然后就被毫无征兆的踹下了床。


“你和沙朗一起过去算了。”Tony的声音有些委屈的闷在被子里,他连看都不看旁边一头雾水的丈夫,只顾着自己一个人生气。“你离我远点,混蛋。”


Steve真的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央着Tony不要把被子闷在头上,“会闷到的。”他不停的嘱咐,然后又一次的体会到了孕夫的脾气变化的莫名其妙,他想了想,根据从前有Peter时候的经验,他做出了正确的判断,总得对得起他抄写的整整有半人高的孕期笔记来着,他应该应付的来,他小心翼翼的说,“我想,那只是做梦而已,我和沙朗只是同事的关系。”


要知道在Tony怀着Peter的时候,曾经因为做梦梦到离婚就把他踢到客厅里睡了足足一星期来着,现在事态难道要重演了么?美国队长警惕的盯着自己的丈夫,艰涩的吞咽了一口口水,“别生气,不管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错。”在Tony发难之前他决定使用怀柔政策,当然得到的依旧是炸毛的钢铁侠,他的胳膊推搡着他的丈夫,“你这家伙离我远点,不是在任务里都接吻了么?”


“.......”Steve Rogers单方面决定痛恨局长一辈子,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该死的任务,哪怕搭档是Clint的话,估计Tony也不会生气,走廊的第三个房间的弓箭手猛地打了个喷嚏,他想一定是被谁诅咒了。


“她只是Peggy的侄女,我是他的长辈。”他伸手去拉男人的胳膊,却被对方一把甩开,“我还是你的侄子呢,也没妨碍你对我下手啊。”他的眼眶红红的像是小兔子,不Rogers,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你应该思考,你的确对不起霍华德这点。


“我对不起霍华德......”美国队长小声的嘀咕了一句,想着霍华德估计在天之灵不知道要怎么骂他,“你别生气了。”


Pepper一开始也并没有搞懂这小两口吵架的原因,在弄懂之前,她决定把错误算在美国队长的头上,jarvis也是这么觉得的,巧的是奇异博士也是这么觉得的。深知老爸脾气的蜘蛛侠表示,精神上支持美国队长,但是只有精神上支持,其他的就别想了,毕竟零花钱可是Tony papa给的。于是那段时间美国队长成了全民公敌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Steve看着Tony的头窝在他的大儿子的肩窝的时候竟然有点嫉妒,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约alpha都有会把自己的孩子认作是情敌的病症吧,当然这样的想法产生在某次Bucky神秘兮兮的推给他一个论坛之后,他赫然看到位于首行的位置是一个奇怪的标题【蜘蛛侠X钢铁侠】,他就不应该手贱的点开那个链接的,外界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反而多了这么多奇怪的猜测,哦,天哪,这简直太有伤风化了,Steve又一次的表示,现代生活总有他不正确的一面,不接受反驳。


不得不说那段时间的蜘蛛侠日子也不算好过。死侍倒是高兴的,因为他家小蜘蛛和他抱怨的时间显然增多了,“我可是他的儿子,儿子,到底也不知道老子和儿子吃的哪门子醋。”


“哥的小蜘蛛,哥也觉得挺吃醋的,你是喜欢你daddy还是我。”


Peter冷冷的瞥了一眼牛油果一样的男人,嘴里挤出一声冷笑,今天死侍的心灵又受到重创,他生无可恋一样的躺在冰凉的地板上,还没忘了在身上盖上被子,撒上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花瓣,他疲惫的说,“哥被打击躺下了,需要小蜘蛛的亲亲才能起来。”然后他等到的是鞋尖还是拳头,我们不得而知。



Clint从通风管道里观察正躺在客厅沙发里的美国队长正在翻来覆去的折腾,对方并没有睡着,显然因为熟悉的人不在身边他并不容易睡着,弓箭手摇摇头,他啃了一口手里的小甜饼,反正待会儿美国队长就会回去的,他觉得无趣就从通风管道退了出去,只把饼干渣留了下来。Steve还是很担心Tony的身体,他微微蹙眉,决定起身。好吧,他晚上起来去看Tony的频率应该是要提高了,虽然说有jarvis的电子监控,可他就是不放心,大约就是那种有全世界最珍贵的东西,连合眼都不放心生怕有人偷走的那种感觉,他不会告诉Tony,在他们才结婚的很多个夜晚,他都不敢睡觉,耳朵小心翼翼的贴在男人的反应堆的位置,听到心跳声舒缓的衬着反应堆的轻微运转声音的时候,他才能有确切的感觉,“我的丈夫还活着,他一直都在,他在我身边,我们都很安全。”


他轻轻推开门,Tony正睡着,胳膊搭在床边的位置,打鼾的声音很轻,像是才睡熟,Steve笑了笑,凑上去把男人的手塞回被子,结果被男人拉着手腕也是可以预见的了,于是美国队长又一次的睡在了Tony的床前,和之前睡客厅的每一次一样。


“Steve,蠢蛋。”有人在睡梦中嗔怪一句,Steve微笑着擦去男人嘴角的口水。


“沙朗你好像隐形了成了队长他家的内部问题。”


“哈?”女特工手指搔了搔头皮,她真的没搞懂发生了什么,谁能告诉她究竟发生了什么,让美国队长看她就躲,她这么可怕么?还有她必须要澄清,她有男友了,很帅的那种。


Bucky把手插进了裤子口袋,他想这根本就不成为任何的问题,他促狭的夹起眼睛,能看到旁边的正在任务中的美国队长灰头土脸的朝着对讲机傻笑。


“给我说个情话吧,Steve,你不在我都睡不着。”


“那我回去以后就可以回床上睡了?”


“你再敢跑掉试试看,不对,你再敢出差那么久试试看。”


“我当然不会跑,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不生气了?”


“不生气了。”对讲机对面的男人停顿了下,像是在思考,过了几秒钟才继续说下去,“你女儿想你了。”


“我知道想我的人是你。”美国队长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咕哝,他的背脊贴在冰凉的墙面上,今天任务的疲惫几乎完全的消除了,仅仅因为Tony stark的一句话,对方真的是有魔力的,他无厘头的想着,并在对方重复着傲娇嘴硬的话的时候笑了出来。


“才不是想你。”对方的语调提高了几分,虚张声势的味道明显,“才不是想你这个家伙,哼,都跑出去那么久还不回来,我才不会想你呢。”


“我很想你,Tony。”Steve听着男人的声音缓缓的阖上了眼睑,他想,这应该算是幸福的时刻,和很多个幸福的时刻排列在一起的那种,他的唇角勾起满足的笑容,和Tony stark的每一刻都是幸福,他完全可以下这样的定义。情话几乎是水到渠成的,他完全不需要思考,也不需要参考任何的情书,或者是十四行诗。


他愿意用他的爱书写情书。


“Tony,遇到你之前,我没有生活。”他轻声说,“你就是我的全部。”


旁边的冬日战士做了个环抱胳膊的动作,天杀的,下次有和美国队长一起的任务他一定要推掉,他终于知道娜塔莎要推掉这个任务的原因了,他抖了抖身上泛起的鸡皮疙瘩,做了个嫌弃的表情,只是手指却摸上了口袋里的手机,他也想给朗姆洛打个电话。


加密的电话数字在手机屏幕上跳动了几下,有人接起了电话,他抿了抿干涩的嘴唇,“朗姆洛,在遇到你之前,我没有生活。”


“你以为你是布鲁克林小王子。”对面的男人扑哧一声的笑了出来,似乎正在抽烟,Bucky甚至都能想到对方手指捏着烟的动作,因为那样的思考,他吞咽了一口口水,“我很想你。”


“哦。没事挂了。”


Bucky无奈的盯着被挂断的电话,他有点郁闷。Steve此时已经放下对讲机,他的胳膊肘毫不留情的怼在发小儿的腰间位置,“怎么情话也是抄的。”


“你以前情书还是抄我的呢。要不要我把你曾经给Peggy的情书给你家stark看看。”篝火的光映着冬日战士的那张脸显得有些阴险,不,应该是特别阴险。


“我根本就没有寄出去过。”美国队长想要狡辩,他朝后错了错身体,又咽了一口口水,他思忖片刻,选择妥协,“我给你买李子,你不要告诉Tony。”虽然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他还是觉得是会让他睡在客厅里的威胁。毕竟Tony做个梦就把他轰去了客厅来着。


任务结束后,Steve风尘仆仆的赶回家,想都知道,做战后简报的只有正在咀嚼李子的冬日战士。


还穿着战衣的Steve Rogers敲响了门,他做好了拥抱的打算,却好像是想象落了空,jarvis替他开了门,Tony没在门口等他,据说正在和Bruce谈论什么数学公式。


“Steve,你回来了。”Tony微微抬起眼皮,“Bruce你看这个公式的这里代入的话.......”老好人博士下意识的察觉到了危险,他朝后错了错身体,“队长回来了,Tony,我想你也动脑很久了,应该休息了。”


“老冰棍你还想得起要回来。”Tony把笔在桌子上重重点了点,“哼。”他不屑的从鼻子里挤出一声哼声,眉眼间的笑意却让Bruce觉得应该在他们搞在一起之前快速离场,他可不想把浩克搞出来,“别搞得太激烈,对孩子不好。”他干笑着朝后退,不忘了好心提醒,这是作为医生的本分来着,不过做Tony的家庭医生真的有点困扰。


Steve毫不费力的单手托着男人的腰,让对方能够坐在他的腿上,他们的额头相贴,呼吸都纠缠在一起,心脏跳动完全同步,Steve微微翕动鼻翼,他吸入两人信息素的混合味道,觉得无比满足。


“下次不许出差那么久啦。”


“嗯。再不敢了。”


Steve的鼻尖擦过小胡子男人的脸颊,“很想你。”


Tony瞪了他一眼,最终还是伸手环抱对方的脖颈,“欢迎回家,Steve。”Steve揽紧对方的腰,他轻轻闭上眼睛,小声说,“我回家了。”


Peter捂住眼睛,他又从房间里退了出来,他松了口气,他的daddy终于回来了,他的papa估计就不在会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和他找茬吵架了。


“哥的小蜘蛛,一起玩水枪吗?”


他的手机震动,屏幕上是一张奇怪的照片,穿着红黑色战衣的死侍手里举着一个形状不能直视的水枪,他微微眯起眼睛,因为实在是辣眼,对方还在战衣外套着什么外婆的碎花裙来着,他的手刚刚想要点选删除键,jarvis不知道从哪钻了出来,把他吓了一跳。


“jar——”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