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铁】某个小镇 8

*我期盼着,可以在两三章以后完结,但是....../之后就是回到小镇的日常了,应该还会在小镇待一段时间才会回去那时候就完结了吧(嗯点头)/Tony和卤蛋达成了某种协议,鹰眼似乎被框所以回到了队伍,然后修罗场修罗场/之后应该是三个人各发一块糖就结束。。


24

 

Peter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他的头还一直朝着他身后的方向看,就像是仅仅这几秒钟和他的stark先生分开也是无比的痛苦的,他的手指捏着门把手,目光却仍旧在那男人的背影上来回逡巡,直到他的上司和他的stark先生的目光全都被他的举动吸引的时候,他才真正的被驱逐出去,好吧,这个用词颇有偏颇,Tony只是让他去帮他泡杯咖啡而已。

 

男孩以一种龟速拧开门把手,像是慢动作的播放,那门缝在那两人的注视下盯着大概足足有十几秒的时间,伴随着砰的一声,才终于缓缓消失,Tony和Nick同时转过了头,他们对视,Nick恶狠狠的瞥了坐在对面的男人一眼,而Tony则显得很无辜,他摊了摊手,看起来该死的讨人厌,起码在Nick的眼里是这样的,女秘书的鞋子在地上敲击的声音变得沉重,Nick收回了视线,他抬头,脏话顺着他的喉头咕咚的沉回了胃里。

 

Peter出来的时候猝不及防的被信息素针扎似的戳了下,他挺直了脊背,几秒钟之后才发现自己完全的置身于信息素冲击的气场当中,觉察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已经不可抑止的从他的身体里钻出,他艰涩的吞咽了一口口水,不敢深呼吸,他只能倒退了两步,直到他的后背倚靠到神盾局会议室那扇他关着的门上面。

 

Peter用手指捂住自己的鼻子,他需要控制自己躁动的信息素,这对于他这个才分化不久的alpha来说实在还有些困难,他克制的捏着自己的拳头,努力不把那拳头砸在他眼前的任何的一个alpha的脸颊的上面。

 

“God,doctor和cap你们在做什么?”少年扯起嗓子抱怨,因为捏起了鼻子,他的嗓音变得瓮声瓮气的,“你们在打架么?”

 

Peter像是螃蟹一样的贴在走廊的墙壁上,他正努力想要脱离这个由信息素造成的风暴圈,alpha怎么说来着,都是好战的家伙。在神盾局的走廊里,掀起了信息素对撞的风暴,Clint在通风管道里甚至因此捂住了鼻子,即使他是个钝感的beta,他想,那些alpha都是愚蠢的生物。

 

“我们什么都没做。”奇异博士把脸转向贴在墙壁上的滑稽姿势的蜘蛛侠,他的面上没有任何的波澜,语气仍旧冷的像是冬日里将要被冻住的池水。就像是一直用信息素企图压制对方的金发的男人的不是他一样,实际上和全美最受欢迎的强壮的alpha对峙不得不说也耗费了他的精力,cloak能察觉男人的手指渗出的汗液擦在他的下摆上。Cloak搞不懂自己主人争风吃醋到底是为了什么,只能默默把男人的手指尖的汗悄悄的擦干。

 

Steve看起来倒是诚实的不少,他正喘着粗气,似乎因为现在这样的压迫非常的不爽快,他的手指甲都嵌入了掌心的位置,努力的不在对方的脸上锤上一拳,那不是他作为队长所能够做的,“Tony,我是不会放弃的。”他这样说着,语调都变得沙哑,似乎那嗓音里都蕴含着他的愠怒。

 

这场幼稚的争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到此时更像是呈一种胶着的状态,空气的信息素的味道互相碰撞,然后对冲,激斗,Peter努力的小口换气,他压抑着自己的信息素。因为美国队长的话,让他很惊讶,他甚至忘了捏住自己的鼻子,“所以你们在为stark先生吵架。”在那两人的目光不善的向着他的方向砸过来的时候,他甚至张大了嘴巴,夸张的“哇哦”了一声。

 

“皇后区的小子,别管闲事。”Steve以队长的威严压下了嗓音,他双手抱胸,有汗从他的额角位置下滑,一直淌到了下巴的位置,他就比较悲惨了,因为没有斗篷。

 

Stephen只是抬起眉毛扫了Steve一眼,眼神夹杂出些许的不屑。

 

在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攻击性的泄露的时候,Peter又连忙摆摆手,“哦哦哦,我不是故意的。”他又再次的捏起的鼻子,“你们继续。”

 

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例如:他需要反驳的那一部分。

 

“可是stark先生最喜欢我的啊。”

 

“你们看stark先生给我的眼镜。”

 

Tony stark最喜欢的Peter Parker架起了stark先生送他的墨镜,当然在捂着自己的鼻子的状态下。

 

“stark先生最喜欢我了。”他自顾自的笑了起来,在他的眼前,蓝色的AI界面浮了起来。

 

他无意挑起战争。

 

当然是无意的,毕竟他又没有说谎话,stark先生明明就是最喜欢他的,而且他还是个高中生,他可不打算掺和进复仇者的内斗中,他想着,下一秒他的身体因为被两股信息素的攻势按住,而脊背猛地一抖,他像是突然打了个寒颤一般,这时候,他才明白自己是引火烧身。

 

“我觉得,我觉得,我应该去给stark先生泡咖啡。”Peter指了指远处的茶水间的位置小声的咕哝了一句。他觉得如果他现在不离开的话,他们可能就真的要打一架,在神盾局,复仇者内部的战争,这一点也不光彩,而且他猜Nick会因此而气炸。

 

“我我我我我我先走了。”Peter脚下抹油,他朝着茶水间的方向扭转身体。

 

“皇后区的小子,我觉得你需要更多的锻炼,你的近身战分数不够。”Steve先少年一步堵住了他的去路,他健美的身体看起来像是一堵墙。

 

“我觉得Peter,你的确需要试炼,我想我可以帮上忙。”Stephen适时的断了Peter的后路。

 

“我近身战上次可是拿的A的。”Peter在心里小声的嘀咕,在信息素逼近过来的时候,他召唤了眼镜的人工智能,stark先生特意为了保护他给他做的人工智能,Peter一定要强调这点。

 

“Edith!”

 

25

 

正在严肃的和看起来颇为随意的钢铁侠谈话的Nick能察觉到自己的头上掉落了饼干渣子,当他的视线朝着天花板的通风口望去的时候,他看到他的好特工,用箭非常擅长的那个,正趴在通风口吃小甜饼,牙齿在饼干上摩擦的声音被通风管道放大了不少,有些像是那里面进入了讨厌的老鼠,正在不厌其烦的磨牙。Nick想着如果不是他想让这个混小子归队,现在一定要一枪毙了他,一定要。

 

天杀的,为什么,超级英雄的联盟会是这样的一群问题儿童组成。Nick捂着他带着眼罩的那一侧,丧失功能的眼球似乎正在发烫。

 

“铁罐儿公主,门口你的骑士们打成一锅粥了。”Clint完全没有介意Nick又黑了八度的脸,他的音调倒是又提高了八度,他含含糊糊的说,说的那句话还带着饼干的味道,或者混着戏谑或者混着“你回来真好”的那部分。

 

Pepper因为弓箭手的出现缓和了情绪,她倒是觉得很愉悦,似乎因为Clint的玩笑,她甚至捂住嘴巴扑哧的小声的笑了出来。

 

“肥鸟,闭上嘴吃你的小甜饼吧,你不说话也不会有人把你当作哑巴。”Tony的嘴炮模式似乎见到Clint就会自动开启,只是,看起来现在更像是表达两人亲密的一种默契,或者他们都在庆祝彼此的回归也说不定。毕竟傲娇,如他们两人,谁也不会说出对对方的想念来吧,Peter的那种直白和坦诚,真的值得羡慕。

 

Pepper读懂了,所以她绽开了笑容。

 

“Clint,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Nick似乎很不满自己被忽略的事实,所以他朝着天花板的男人不耐烦的问了一句。

 

“报告老板,我打算拿回我的辞职信。”弓箭手字正腔圆的说,却因为这没带着日常的痞气的声音而更觉得让人发笑。Nick能觉得眼罩之下的眼球烧的更厉害了,“那东西我早就撕掉了。”他不情愿的回答,谁让Clint是他一手带出来的,最棒的弓箭手。

 

Tony毫不怀疑肥啾在狭窄的通风管道里恭敬的敬了个礼。

 

“我可没说我要回来。”Tony抿起了嘴唇,他克制着自己唇角的笑意的蔓延。

 

“铁罐儿你骗人,你就是回来了。”在通风管道里Clint开始胡乱的嚷嚷起来,Tony心情愉悦的哼哼起高低音节的调子,欺负肥鸟真是有趣啊,虽然在小镇生活也很有趣,而现在似乎也很有趣味。

 

“我才没说过。”

 

Tony别别扭扭的又补了一句,他似乎心情上佳,转身决定不再理会卡在通风管道理的肥鸟。他打算从神盾局的会议室离开。

 

“Clint,你之前的算是旷工,工资会被扣除的。”

 

“还有,你没有反悔机会了。”

 

直到看着Tony的背影从会议室完全的消失,Nick才以平稳的声音对着还在通风管道里吵嚷不停的弓箭手落井下石。

 

落井下石,哦,向来是他擅长做的事情,听到弓箭手叫的更响的声音的时候,他觉得今天遇上stark的怒气完全的消失了。

 

Tony从会议室出来,本意是想要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的,会议室的空气太压抑。但是实际上,他只是险些被那些信息素的混合味道撞了个踉跄,幸而pepper扶住了他。

 

“难道他们真的打架了?”Tony表情复杂的说,现在走廊上空无一人,只有残留的对撞的信息素味道,表明alpha们的占有欲是多么强烈。

 

Pepper用舌尖抵着自己的上颚,努力做出了一张真受不了的表情,她叹了一句,“看起来Tony stark总是魅力十足。”

 

26

 

Tony回到某个小镇的时候,天几乎已经黑透了,在冬天,天黑的早,似乎这点在这个小镇表现的更为明显。

 

Tony觉得有些疲惫,他能察觉到他不太中用的骨头正在他的身体里大声的抗议着,他几乎可以听到骨缝儿摩擦的声响,像是在吞噬他一般,他有些恍惚,眼前的场景对于参加了一天战斗的他来说,反而陌生了起来,就像是他这几个月没有与这样的冰雪为伴。

 

镇子里的灯光灭了大半,这里的人睡得早可能也是习惯,只有唯一的酒吧的标志性的做成棕熊形状的灯牌还亮着,在这个平淡无奇的夜晚。

 

Tony怔忡的站着,直到Peter黏在他的背后,“stark先生。”那孩子的突然一撞,倒是让Tony的情绪都撞散开来,于是便再也没办法合拢。“这就是您住的地方么,好棒的小镇。”Peter由衷的赞叹道。

 

这话让一旁的Pepper抬起头来,她看着少年亮晶晶的大眼睛,她想,那男孩说的是真的。这小镇在别人看来应该就是个不开化的地方,常常覆盖着雪,飘飘洒洒的到处都是,这里实在说不上棒,也称不上可爱。

 

眼前是一片低矮的房屋,破败,陈旧的气息,几乎扑面而来,伴随着足以让说出的话语结冰的寒冷。他们在高地所谓的富人区降落,而即使是这样,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存在,因为这儿足够的冷清,树木繁多,pepper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她把车停在了镇上的工厂的停车场,在工厂外停车场上停着的成排小客车早已被雪覆盖,双眼和意识都半开半阖的人们安静地排着队,让电子通行证在打卡计时器上证明自己的存在。他们跺跺脚,除去靴底的烂泥,眼神像自动导航仪一样呆滞,声音像电话答录机的机械回复一般沉闷。这是个糟糕的地方,pepper在心底咒骂着寒冷的天气,担心着那个独自生活的小胡子男人,像是女战士一般的踢踢踏踏的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朝着男人那栋小房子走去的时候,她想她还没有爱上这个小镇。

 

而现在,pepper朝着手掌心的位置哈了一口气,寒冷依旧让人想要朝着天空骂上两句脏话,而这个一文不名的小镇,此时却在她的眼眸中可爱了许多,并不是错觉,雪柔软而又绵密,让这个小镇变得银装素裹的,低矮的房屋让人想起圣诞节吃的姜饼屋,天边的月亮在雪后明亮极了,在森林的映衬下,看起来好像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在他们的眼前缓缓的展开。她很少去观察星空,毕竟她总是很忙,有着很多需要完成的事情,而现在,她觉得这个小镇的夜空美的有些惊人,那些星星像是糖霜细碎的躺在天鹅绒幕布上面。而更重要的是,Tony现在住在这儿,他会和摩根在院落里玩,他会在煎锅前面笨拙的把鸡蛋在锅边磕碰,把蛋液弄得哪里都是,他会觉得这里安静又平和,他也许会去看冰球比赛,虽然他似乎作为一个天才完全不了解规则,他喜欢这里,所以Peter喜欢这里,pepper也喜欢这里,复仇者们也都喜欢这里。

 

她现在倒真觉得这个小镇是可爱的。

 

“这个小镇很棒。”女秘书低声说了一句,并非回答Peter的问题,只是说给自己听的。或者她和Peter一样,对这儿的喜欢,都是因为Tony在这儿。哈气在她的手掌心凝结成水珠,落在羊皮的手套上面,晶莹剔透,pepper笑的眉眼弯弯,她抬眼,眼前的两个人仍旧在争辩,她却觉得一切都恰到好处。

 

“别闹,kid。”Tony拍了拍男孩的手背位置,他斥了男孩一嘴,却转头一个人在心里自嘲起自己曾经的逃避,现下只觉得心头柔软异常,温热的身体蹭在他的身旁,毛茸茸的就像是小动物,倒又想起,这孩子一定要像是跟屁虫一般的跟着,便又继续数落男孩,“都说了,Pete你应该回家住,我不会跑的,你应该回归正常的生活。”这大概是Tony今天第不知道多少次说这句话,哦,他觉得他的嘴皮子就要磨破了。

 

可是结局还不是如此。

 

“不不不,stark先生,您别想甩开我。”Peter不以为意,他嬉笑着,把男人的戴着手套的手掌塞进自己的手掌里,男人的手掌和他整个人一样意外的小,Peter甚至可以把他的手掌完整的包裹起来。

 

“以后您去哪儿,我就去哪儿。”Peter仰起脸,自豪的宣布,他笑的像是绽开的太阳花,在夜晚看起来也灿烂耀眼的那种,Tony下意识的错过脸去,被Peter的话搞得毫无办法的他非常想要朝着天空的方向翻白眼。

 

“哦你这小子难道不上学了么?”之后像是想起来什么的Tony斜横了男孩一眼。

 

“我我我我可以转学!”

 

“这个小镇可只有一所冰球高中哦。Kid,你会打冰球么?”

 

“我我我我会学的。”Peter梗着脖子说,“总之是不会放开您的手的。”他小心翼翼的捏了捏男人的手掌,热度交叠。

 

Pepper站在他们的身后,她一直以一种别样温柔的神情注视着眼前的两个人,直到她的腿因为寒冷而开始打颤,“快回家了,你们还要在外面耽误多久。”

 

“哇哦,回家哦!”Peter欢呼起来。

 

Tony被他拉拽着,别扭的跟着少年身后,许是被Peter吵得乏了,索性不再管,也没有把他的手掌甩开,就任凭他拉着。

 

都这么晚了敲开邻居家的门显然很不礼貌,而他的邻居人总是这么好,Tony由衷的感叹,他看着屋内透出来的温馨的橘色的灯光,就知道对方一定没有睡,在等着他们。他一时间觉得愧疚,对自己的女儿,也对自己的邻居。

 

他抬起手,摁响了Bob家的门铃。很快就有人应声,是Bob,他似乎正在忙活着他的根雕雕刻,穿着的Polo衫上沾满了碎木屑。

 

“晚上好,Tony。”

 

27

 

摩根已经睡了,女孩的面颊被开的过足的暖气熏的红艳艳的一片,肉嘟嘟的可爱,Tony盯着自己的女儿看了一会,结果还是没忍住的戳了戳他女儿柔嫩的脸蛋。和Bob夫妇道了谢,又把pepper准备给他们的礼物送了才算是安心。

 

Tony为了不把女儿吵醒,所以轻手轻脚的动作,摩根似乎认得他的味道,他一出现,那女孩便窝在他的怀里睡了,Tony把女孩放在柔软的属于她的床上的时候,女儿砸吧着嘴似醒未醒的睁开了朦胧的双眼。

 

“摩小根,今天很抱歉。”Tony伸手抚摸女孩的额发,以为女儿醒来,他把语气放的轻柔,“今天玩得开心么?我听说你吃了松饼。”

 

“daddy,今天好帅。”

 

“是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摩根咯咯笑了起来,她没有回复她daddy的问话,只是兀自说出了憋了一天想要告诉她daddy的话。

 

“比起超级英雄,我更想当你普通的daddy。”Tony微笑着,把女孩的被子塞好,他的话语轻柔的像是梦中的呓语,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表现,可是他的心脏还是在女孩温暖的话语中暖的像是化成一滩水。直到看着他的小公主安稳的合上眼睛的时候,他才起身打算关灯离开,摩根的咕哝搞不懂是梦话还是清醒时候说的。

 

“Daddy,I love you 3000.”

 

一句话在他的心房里撞来撞去,他的鼻子酸楚,不得不揉几次鼻翼的位置才忍住自己流泪的冲动。

 

从房间出来的时候,pepper已经把客厅收拾好了,Peter承接了铲雪的任务,他干的很卖力的样子,Tony眯起眼睛,觉得一切似乎都恰到好处,幸福的恰到好处。

 

Bob总是容易误会Tony身边人的关系,当然这不是恶意的。

 

当他做完工作,出于好心给院落里的Peter茶水喝的时候,误会对方是Tony的大儿子就是完全不可逆转的意外了,Peter因此而哭笑不得,在解释的时候被Tony拉拽回屋就是可想而知的事情了。

 

睡前被少年逼着喝了一杯热牛奶,据说是为了助眠的,Tony昏昏沉沉的,倒是不知道那牛奶有没助眠的功效,只觉得膀胱晃晃荡荡的都是液体,让他因为尿急而苏醒过来,时钟指向在凌晨的一点半。

 

Steve此时正在执行秘密任务,他应该心平气和的去处理自己的分内之事的,可惜,现在在另一个时区的他只有郁闷,和满腔的说不出的焦躁,逼得他要发疯,他满脑子在想Tony有没有睡着,他很想他,他这样想着把眼前一个小喽啰踢开足足有五米远的距离。

 

“今天的美国队长很暴躁。”这是反派那天得到的结论。

 

想知道Tony有没有睡好的显然不只是Steve一人,奇异博士显然也在名单之内,而此时他从床角的位置钻出,正对上Tony因为尿急而没睡醒的脸的时候,很是惊悚。

 

“doctor,你在这个时间来干嘛。”

 

睡在床角的蜷缩成一团的少年先一步反应。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