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铁】猫咪咖啡馆新来的浣熊

*中秋节贺?一发完/随便搞下/stephen开了一个猫咪的咖啡馆,那里面却不只有猫咪,他们也是并不是普通的猫咪,他们都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复仇者们


猫咪咖啡馆新来的浣熊

 

题记:

 

我们经常所说的猫咪占领地球,说不定并不是人类的主观臆测。

 

1

 

街角的复仇者联盟咖啡馆,名字总让人想到流行于本世纪中叶关于超级英雄的漫画,当然到现在仍旧有属于这一漫画的粉丝在,特意提起也不过是我想说关于中叶这个词罢了。只是没人想到,现在真的出现了同名的超级英雄组织,也只能说是幻想照进了现实。

 

店主是个叫作stephen strange的男人,他此时正在把挂在玻璃门上的close的牌子换下来,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他的手指上有自上而下的贯穿伤,看起来有些狰狞,这也是这位曾经的优秀外科医生开了这个咖啡馆的最终原因,他在几年前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足以断送他的职业生命的那种。

 

一只叫作Tony的布偶猫此时非常不满的使用爪子勾着stephen的裤腿,提醒他,应该到了喂食的时间了。这也提醒他,现在的时间是上午的九点半,他应该打开店门了,还有他现在的身份是咖啡馆的店主。复仇者联盟是一家以超级英雄的漫画为主题的咖啡馆,我们刚说过了,所以这儿的猫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超级英雄的名字,Tony是钢铁侠,虽然他是一只漂亮的布偶猫,但是stephen总觉得这和他的高傲自负的状态还有漂亮的样子很合适。

 

他弯腰,伸手把漂亮的咖色的布偶猫的背毛捋顺,在听到猫咪的喉咙里发出的咕哝的声音的时候,他笑了起来,“Tony,你肚子饿了,我去帮你准备牛奶…”stephen站起来,他从上层的柜子里拿出了盒装牛奶,咕嘟咕嘟的倒进碗里。

 

“尼呀。”Tony又突然粘了过来,stephen能觉得自己的裤腿被拉拽了两次,他唇边的笑意加深,“等下,我知道的,小鱼干罐头……”

 

Tony心满意足的发出了一声肯定的声音,那是声可爱的咕哝。

 

陆陆续续的有猫咪从窝里钻出来,Tony重新回到了他的同伴中间,蜘蛛侠Peter是一只调皮的虎斑猫,他看到Tony的时候就立刻冲过来,把他扑倒,美国队长老好人,店里的唯一一只大号金毛立刻担心的拱开小虎斑猫的身体,并且警告一般的朝着小只的虎斑猫的方向呜呜了两声。

 

漂亮的布偶猫仰躺在地上,他喵喵的像是脾气差的抗议,黑寡妇娜塔莎是只优雅的黑猫,她完全没有什么兴趣参与这场乱斗,而鹰眼clint那只肥胖的橘猫则正撑着前爪在伸懒腰,虽然他有些胖,但他动作很灵敏倒和那个被外号叫作肥啾的鹰眼倒是也有几分相似之处。

 

他先是舔舔爪子,然后奇奇怪怪的喵了几声,朝着Tony的方向,明明猫咪没有眉毛,stephen却还是看出了他的故意挑衅的状态,这让高贵的公主的Tony stark立刻不高兴了,棕色的淌着蜜的大眼睛瞪的溜圆,正怒气冲冲的望着clint的方向,为了防止他们打架,或者说为了防止Tony被抓伤,stephen三步并成两步的朝前走,美国队长Steve暂时的解决了这个,先于他的,他以他的身体优势压制着clint,并且有威严的汪了两声,现在店里面恢复了安静。

 

clint的抱怨都堵在喉咙里,Tony朝着橘猫吐出了粉红色的舌头,这是每个早上的常态,王从后面收拾了猫咪制造的混乱残局进来,他想,脏活累活都是自己做的,这太不公平了。

 

stephen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他从蹲姿站了起来,刚刚Steve的插手让他并不太高兴,好吧,但是他没打算和这群小动物计较,而在他过去想要摸摸Tony圆滚滚的脑袋的时候,被Steve挡住了的时候,他还是很不爽快,那个瞬间,他有些讨厌犬类这种生物,或者仅限于那只金毛。

 

金毛因为他的靠近而喉咙里发出威慑的呜呜声,显然是对stephen很忌惮的意思,完全不是对待主人的状态,哦,好吧,实际上stephen也不能称之为是他们的主人。stephen抿了抿嘴唇,说了句,“开饭了。”

 

“这个世界好讨厌,都是两脚兽。”Tony一边咀嚼今天的早饭,一边咕哝着。

 

“而且他们都好蠢哦。”clint接了一句。

 

“哦,愚蠢的橘猫,你没什么资格说别人愚蠢。”

 

“Tony——”

 

“干嘛,老冰棍儿。”

 

“我是,我是说,我可以把肉罐头留给你…”

 

“我又不是狗…”

 

“stark先生,stark先生,我的小鱼干给你好不好。”角落里的虎斑猫高兴的喵了起来,它嘟嘟囔囔的说着,并且还整只猫朝着Tony的方向蹭,Peter是一只伶俐的虎斑猫,他个子不大,还没成年,但是很亲人,也很灵活,经常爬上爬下,活泼的要命,他是被Tony带进的队伍,这里最年轻的复仇者的成员。

 

“哦,我家Peter最乖了。”Tony歪着头,用头顶在虎斑猫的胸口位置蹭了蹭,这立刻让虎斑猫的声音变得更高亢了,他非常兴奋。

 

Steve盯着他眼前食盆无奈的发出一声唔,他用鼻子蹭了蹭本来最喜欢的牛肉罐头,此时也突然没了心情。

 

为什么自己不是一只猫呢。

 

好吧,今天的他还是在纠结这件事。

 

2

 

上午十点钟的纽约阳光通透又温暖,穿过透明的玻璃屋,落在stephen的身上,店里没有客人进来,这实在有些奇怪,因为路人走过像是没人看到这家店一样,明明装饰也很古朴,但更像是书店,这也是个他作为猫咪咖啡馆没有客人的原因之一吧。

 

王正在打扫门口的位置,像是为了发泄不满,他大力的拖拽着墩布在地上画出各种奇怪的形状,不时抬头瞥瞥坐在那儿老神在在的在喝红茶看报纸的至上尊者,他从鼻腔里挤出了一声哼声。

 

“老板,我们都要入不敷出了。”他抱怨了一句,把拖把立在自己的身边,“你知道你收留的那群猫狗每天消耗的食物有多少么?你以为我们的钱可以这么挥霍么,stephen?”

 

stephen懒洋洋的抬了抬眼皮,他合上了手里的报纸,朝着王的方向说了一句,“客人来了。”

 

玻璃门被撞开,门上的铃铛被撞击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

 

有着铁胳膊的男人,手里抱着棕咖色的一团,朝着男人的方向走过来带过了一阵风。看起来像是杀手一样的男人压低了帽子,他把手里的正在搓手的浣熊朝着男人的方向递过去,“给你,doctor——”有着铁胳膊的男人看着很不自然,他可能有些许的尴尬。他当然不愿意承认自己在另外一个世界是一只浣熊的事实。

 

仔细看,那只浣熊的一只胳膊也是义肢,没人关注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把爪子在stephen的红茶杯里涮来涮去。

 

王在旁边大声抱怨,“这算得哪门子客人。”在bucky阴冷的视线扫过来的时候,他连忙缩了缩脖子,又把接下去挖苦的话吞了回去。

 

“交给你解决这个了,doctor——”冬日战士显然不擅长说这样的话,不过出于礼貌,他还是这样做了。

 

“没问题。”stephen挑挑眉,他的唇角微微勾起,他正在努力的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好吧,他有点想笑,想到另外一个世界的冬日战士是浣熊……

 

那只浣熊仍旧在stephen的那杯茶里洗手。stephen轻咳一声,好极了,他那个茶杯可以丢掉了,还有,他们这儿的物种又丰富了些。他让王把那只浣熊带到了后面,那只浣熊的胳膊仍旧神经质的搓洗着,他的黑眼圈很浓重,看起来表情凶巴巴的像是要杀人。

 

王嘀咕了一句,这不是很像么,然后把那只铁胳膊浣熊带到了后面。

 

铁胳膊的大兵还没走,他插着裤子口袋扮酷,视线却在四处飘来飘去,像是在找什么东西,而他很快发现了他要找的那只猫咪。

 

Tony慵懒的躺在猫爬架的上层,正在玩毛线球,Steve正守在下面,尽职尽责的来回溜达,像是女王的保镖。Peter努力的爬到了Tony下层的猫爬架的位置,他正用爪子努力的召唤他的stark先生,寻求这位尊贵的公主的注意,“stark先生,stark先生…”聒噪的很。

 

bucky装作无意的走过去,他伸出手,逗弄了下猫咪的下巴,那只棕咖色的布偶猫眯起了眼睛。他的心里虽然在呐喊着,好可爱啊,但是表面上完全没有表现出来。

 

“Tony的话我可以…”bucky状似无意的故话重提,当然他想要单独的养着Tony,出于他的私心,而当然他现在找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一只凶巴巴的浣熊,好吧,他觉得这挺糟糕的,这证明他和Tony之间甚至出现了种族隔离,这比他所想的还要糟糕一百倍。

 

“他们在我这儿养比较合适,我是说,毕竟我是至上尊者。”stephen打断了bucky的话,顺便戳破了对方的小心思,而显然Steve也并不乐意,他正在努力的咬着bucky的裤腿儿位置,拉拽的用了力气,bucky仍旧维持他的那张扑克脸,却不得不去拽着自己的裤子的边缘。

 

“喂,Steve我们不是发小儿么?”他真的那么问出口了,可惜金毛Steve忙着咬他的裤腿儿没时间回答。

 

“还没找到你那只?”拖拽着湿漉漉的裤腿儿的bucky尽量保持自己的绅士风度,他最后没忘了问上一句stephen,像是作为刚刚对于stephen阻止他带走Tony的报复。

 

stephen的眼皮都懒得抬一下,“没找到。”他冷冰冰的说了一句,手指却在去捏桌上的方糖的时候停顿了一秒钟。

 

他不会说自己已经找到了流落到这个世界的属于另外一个空间的自己。

 

只是那有些难以启齿。

 

stephen把杯口蹭上唇瓣,正对上浣熊那张凶巴巴的脸,“王,我不是说,让你看好他么…”

 

浣熊一边摆出一张睡不醒的凶巴巴的脸,一边把爪子塞进红茶里搓来搓去。

 

“我真讨厌浣熊…”stephen翻了个不雅的白眼。

 

他嘀咕一句,此时玻璃门又重新被撞上。铁臂男人此时已经风风火火的又再次离去了。

 

不过过了一会儿,一个金发碧眼的英俊强壮的青年挤进了这间没人光顾的咖啡馆,他手里还抱着一堆东西。

 

“我…我来看看Tony…”高个子的男人憨憨的笑了起来,他揉着自己的后颈,目光却不停朝着猫爬架的方向瞟。

 

“哦,我还讨厌金毛。”大法师捂住脸抱怨起来。

 

3

 

“你这家伙究竟是谁,你刚刚为什么洗了我的小鱼干!”布偶猫的毛发完全的扎了起来,看起来他很不高兴,对于外来物种他总是很排斥,“要知道这儿可是我的大厦,我的,我的猫爬架才不给你用,大兵…”

 

Steve摇着尾巴,他似乎是唯一一个对于bucky加入而有好感的复仇者联盟成员了,他挡在那只凶巴巴的浣熊的前面,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和这只浣熊从小一起长大,在他还是个病弱的小家伙的时候,他就认识buck了。顺便一提,bucky那时候就喜欢洗东西了,他最喜欢洗的就是李子了。

 

“Tony,bucky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他之前只是被洗脑了…”

 

“那也不意味着他可以洗我的小鱼干,Steve,难道你不是我的朋友么?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就帮我赶走他。”看起来布偶猫完全的生气了。

 

“可是,Tony,bucky他是我的好友。”Steve犹豫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发小儿,他有些为难。

 

“我曾经也是。”Tony尖叫起来。

 

“stark先生,stark先生,您别生气,我还有之前偷偷攒的小鱼干,我把他们都给您。”

 

“还是我家Peter最好。”Tony哼了一声,他选择背对着美国队长,他的背影写满了,“我很生气,我这辈子不会理你了。”Steve很着急,他开始焦虑,并且围着他的食盆打转。

 

“这实在是…”小胡子男人撇撇嘴,他觉得这有些荒唐,“这是内战么,因为小鱼干造成的内战?”他摸着胡子觉得哭笑不得,他已经对自己在另外一个世界是布偶猫的事实表示了接受,那么,现在的情景,又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几天前,他因为和奇异博士的一次实验,意外的造成了空间扭曲,他们第一次了解到,有个世界没有人类的存在,他们都是动物,而且一样是复仇者。

 

这很有趣,他想。

 

Tony发誓,他刚刚说这个话没有对Steve的挖苦的意思,只是对方显然心思细腻,又偏偏是想多了。

 

坐在Tony对面的金发碧眼的英俊青年似乎因为Tony没什么特殊意义的话而绷紧了脊背,下意识的,他就又想要道歉。

 

“Tony…”

 

“嗯?”

 

“我想说……”

 

Steve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有撞击的声音,被至上尊者构建的那个空间被外界的冲击打破,破了个洞。

 

一只大号的看起来像是狮子的有着强壮肌肉的猫咪嘴里叼着个小号的锤子砸了进来。

 

旁边的雷神一边喝咖啡,一边抚着自己的胡子大笑。

 

“果然这才是吾啊。”

 

Thor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形象是一只肥硕个儿大的,金渐层猫咪。

 

“吾友,吾回来了。”猫咪的声音比其他的猫咪来的还要大,他一出现就让这儿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当然这是那只猫咪的主观臆想,更多的是猫咪对他的大嗓门表现的愤怒。

 

“吾找到吾弟了,为何要打架,打架是不好的行为…”thor自顾自的说着,可惜没人理他,现场现在陷入了混战,奇异博士想要阻止,却被Tony阻拦。

 

“内战是必须的,doctor——”Tony结尾的语调上扬,带出了点俏皮的意味,在stephen的眼里只有那双漂亮的过分的棕色大眼睛,那双大眼睛里现下写满了狡黠,十足的可爱,可爱到stephen必须要捂住鼻子,他生怕有液体从他酸涩的鼻腔里钻出来,在王的鄙夷的注视下,他转过脸去。他背后有两道锐利的视线刮的他皮肤生疼,他猜那来自于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他甩甩脑袋,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门在这时候被推开了,Bruce慌慌张张的走了进来,他看起来很尴尬,很僵硬。他的怀里鼓鼓囊囊的抱着一个背包,忐忑不安的问,“这应该怎么办?”

 

他小心翼翼的把怀里的背包打开,他显得很无奈。

 

“这…是什么绿色果冻…”

 

“哦,浩克看起来生气了…”

 

“史莱姆?”

 

尾声:

 

“说真的,我真的很像是…这样的小公主猫咪?”

 

“我是说,难道我不是个钢铁硬汉?”

 

战斗不知道什么时候偃旗息鼓,现在所有的动物都累了,他们围在Tony的身边,凑在一起取暖。

 

Tony盯着那正中的棕咖色的布偶猫小声的抱怨。他伸手,把那只猫咪从里面抱了出来,毛茸茸的一团,不得不说,手感不错。

 

Tony猫似乎很不满被吵醒,他咕哝一声,从喉咙里挤出了一声喵呜,他的大眼睛睁开了一只,正望着两脚兽Tony。

 

“stark先生,stark先生。”才下课的Peter姗姗来迟,现在复仇者们应该算是聚齐了,他出现在Tony的身后,手里拎着一堆猫咪的玩具。

 

“Pete?”Tony听到少年的声音歪着头,而猫咪也恰巧在此时歪过脸去,“咪?”

 

少年站在原地看起来像是被击中了。

 

“天哪,两个stark先生。”他捂着胸口想,他可能置身于天堂。

 

“那明明就是…Tony嘛。”在那一秒钟所有人估计都是这样想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醒的Steve和Peter都围了过来,他们正在让小胡子男人把猫咪放下。浣熊想要过来的样子,但是最终还是又翻了个身不去看他们。

 

“哦,好吧,我应该把他还给你们。”Tony说着把猫咪放了回去。

 

午间的温暖阳光照在那些毛茸茸的小家伙儿的身上,他们都睡得很熟。

 

午觉时间。


“欢迎来到复仇者联盟咖啡馆。”

 

the end

 

彩蛋:

 

1

 

“你现在还没遇到他…”

 

“不过,你很快会遇到的…”

 

“但是水獭…认真的么…”

 

奇异博士盯着在水流里漂浮的懒洋洋的睡着的水獭无奈的捂住脸。

 

2

 

“养动物,需要资金,stark…”

 

“我会买下这儿的,王。”Tony从口袋里掏出了支票本。

 

3

 

“所以那群两脚兽到底有多蠢?”

 

“他们身边都是要侵占这个星球的动物。”

 

才解决了一起猫咪争地盘的争端的Tony猫抱怨了一句。

 

4

 

“stark,听说过噬元兽么?”

 

Fury从怀里掏出了一只橘猫。

 

 

 

评论(16)
热度(5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