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阿尔,你是不是,怀孕了?

*沙雕糖/因为一些意外教授身上出现了一些症状黑魔王误会了/一发完


阿尔,你是不是,怀孕了?


1


盖勒特格林德沃最近觉得他的恋人有些不对劲。


晚饭吃到一半的时候,邓布利多突然从桌上离开了,他还捂着嘴巴,微皱着眉,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因为他的突然起身,桃心木的桌子倾斜了一个角,格林德沃连忙施了一个悬浮咒语让其中的一盆炖菜悬浮在空中。

 

这让留在原座位上的格林德沃有些疑惑,上一秒明明他们还在讨论关于那个坩埚厚度国际标准的制定是多么愚蠢。


格林德沃大概愣了两秒钟用来思考他今天做的牛排是不是不新鲜。


而卫生间传来的呕吐的声音让他再也坐不住了,他立刻冲到了马桶前面,用手拍着对方的后背,邓布利多几乎没有吃任何的东西,他的那份牛排甚至是没怎么动过。


邓布利多最后干呕了几声,格林德沃的心都像是被吊在了空中,被谁狠狠攥了一下。


“我没事,盖尔…”


头发湿了水的邓布利多显得有些狼狈,他的脸色惨白,嘴唇上还沾染着水珠。


格林德沃的唇瓣附了上去,水珠在他们的唇瓣之间消弭的无影无踪。


2


“阿尔,你确定不用叫医疗翼过来?”


这是格林德沃第无数次这么说,邓布利多已经没了耐性,他翻身把被子蒙在了头上。


他咳嗽了两声,卧室里的灯瞬间灭了。


没得到回复的吃瘪的前黑魔王摸黑钻进了被子,他的胳膊从后侧搂住了男人的小腹位置。


“这里应该是胃部吧。”对人体内部完全不了解的前黑魔王格林德沃把手掌在对方的肚子上揉了揉,邓布利多在对方温热的手掌下闷哼一声,格林德沃过分烫人的手掌的温度熨烫在他的肚子上,让他很是受用。但是那个位置并不是胃部,应该是肝脏的位置。


“都说了不要在斯卡曼德混蛋小子那吃晚饭,他那那么多动物,吃的一定不干净,你偏不听…”


“盖尔,你只是在抱怨我昨天和纽特独处了吧,他只是我的学生,而且昨天是因为你去了魔法部才错过那顿晚餐的…”


“如果我去一定不会让你在那吃饭的…”格林德沃在心里抱怨了一句,在他不做黑魔王之后就受怀里这个男人牵制的厉害。


什么阿瓦达索命,他也只能是在心里想想,而那个斯卡曼德混小子,下次一定要给他用个钻心咒才能罢休。


“盖尔,你不要想着给我的学生用什么钻心咒,而且你手掌的那个位置不是胃……”


“……”


3


邓布利多的食欲持续的不好,即使是平常最喜欢的柠檬雪宝都没什么胃口,而且呕吐也是常有的事情,这可是让格林德沃着了慌。


邓布利多被逼着去医疗翼做检查,那群庸医也只是给了些治疗胃部的草药,气的格林德沃差点掀了医疗翼的房顶。


“盖尔…我不是说了我没事么…只是胃病罢了。”


“都是你吃了那么多的柠檬雪宝…”


格林德沃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他的手指动作却没停,在对方的胃部尽职尽责的揉了几下。


胃部,对,在看了麻瓜的人体解剖图之后,他对胃部的位置有了深刻的理解。


“明天不要去上课了…”盖勒特格林德沃皱起眉头,他不放心的嘱咐了一句。


“那我的课…”邓布利多浅浅勾起了一个微笑,虽然草药很苦,虽然现在的身体状况让他并不舒服,虽然这都是有格林德沃不知道的缘故的,但是看自己男友那么关心自己他也觉得非常的甜蜜。


“我去代课…”格林德沃的眉头皱的像是可以夹死一只苍蝇。


“那你不允许用阿瓦达索命威胁我的那群学生们…”邓布利多的话完全没有钻进对方的耳朵,格林德沃选择了自主性忽略这句话。


他的手指滑过对方白皙的皮肤,曾经劲瘦的腰肢,此时肉嘟嘟的,在他的手掌里微微的隆起一个弧度,手感非常的好,惹得前黑魔王一阵的心猿意马。


少顷,他突然吐出一句话。


“阿尔…你是不是…胖了…”


邓布利多本来被对方按摩的很舒服,他都已经昏昏欲睡。而格林德沃的这句话让他一瞬间拧起了眉头,他从对方的怀里钻了出来,然后冷冰冰的说。


“盖尔,今天你睡地板。”


“……”


盖勒特真直男格林德沃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


不过半夜的时候,格林德沃还是被对方的呕吐声音给吵醒了,于是他又名正言顺的回到了床上。


“你没我是不行的…阿尔…”


4


邓布利多愁眉不展的盯着镜子。


本来是腹肌的地方现在变成了一个圆润的弧度,他试着吸气,却崩开了马甲的扣子。


他也不知道那东西的效果会这么的…这么的…有效。


他无奈的捂住脸。


而格林德沃从后面搂了上来,“圆润的小肚子也很可爱…盖尔…不过你最近明明胃病,怎么还会胖…”


邓布利多在对方的怀里僵了一下,他都以为自己已经暴露了。他连忙说着没事,匆匆的拎着公文包离开了。


“阿尔,你的扣子还是崩开的…”


格林德沃只来得及嘱咐这句话就见对方已经幻影移形的离开了。


那天,格林德沃为了自己的恋人的小肚子不被别人看到而做出了伟大而卓越的贡献。


5


“阿尔,今晚我想…”


格林德沃暗示性的摸摸对方挺翘的弧度,他已经被迫禁////欲了很长时间,这简直让他要崩溃了。


最近的学生都觉得黑魔王更可怕了,可怕的程度增加了好几个百分点,他一定是打算要用阿瓦达杀死他们,才会来代课的。


杀死对邓布利多有觊觎之心的人,可能才是黑魔王统治魔法世界的目的。


所以最近学生们都噤若寒蝉,生怕说错一句话换来一个阿瓦达索命。


“不…盖尔…我的身体还不允许…”


邓布利多带着歉意的说,他可不想让对方察觉出他的不正常。


这直接造成了曾经的黑魔王的心情更加糟糕了。


6


邓布利多本以为到此他的症状就已经结束了。 


而事情的发展显然出乎他的意料,只能说,纽特配的那个药,药效实在是太好了。


他的胸口那个难以启齿的位置最近胀痛的厉害,他不得不经常用手指轻轻伸进衬衫轻揉才能缓解疼痛。这动作让他觉得羞耻难当,可是却忍不住自己去缓解那酥///麻的痛感。


而格林德沃是不可能看不出他的异样的。


所以在他又一次的羞耻的这样做的时候,被对方抓个正着也是可以预见的。


“阿尔你想做就直说么…”


“闭嘴…”


邓布利多的脸颊逼出了红霞,羞涩的样子配着他手指尖大胆的动作格外的诱人。


当晚格林德沃又一次的被轰到了地板上睡。


地板冰冷,而黑魔王的身体却热度久久不去。他一个人躺在那生着闷气,故意背对着对方,整个背影似乎都写满了我很生气几个字。


邓布利多看着男人在地上生气的背影,悻悻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幸好药效再过几天就可以消失了。


那一点点的愧疚的情绪,随着他胸口的更加严重的胀痛而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都是这个混蛋,让他的胸口更加痛了,邓布利多愤愤的想。


让他再多睡几天地板吧。


7


文达本以为格林德沃过的应该不错。


毕竟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而出乎文达意料的是男人非常的暴躁,完全不像是在蜜罐里的样子。


文达怀孕了,她过的很幸福,和丈夫感情也很好。虽然对黑魔王还有执念,可是此时见到男人为情所困的样子,还是觉得非常的有趣。


文达中途因为孕吐离席了几次,她桌上的食物几乎没有碰,她仍旧穿着美丽的洋装,只是肚子位置有个美好的圆润的弧度。


格林德沃盯着眼前的空座位,突然觉得这样的场景太过的似曾相识。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难道,难道…


阿尔,他…怀孕了?!


格林德沃如遭雷击,他的大脑飞快的转动着,他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而事情已经不容他去再怀疑了。


文达回来的时候,对面的男人已经消失了。


8


初时的欣喜很快被各种疑问代替。


现在应该怎么办?


格林德沃遇到了比站在魔法世界顶端更困难的问题。


阿尔为什么不告诉他?


难道他不想要这个孩子?不不不,不可能。


他摇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他们明明非常相爱,而且不再对立。


格林德沃思来想去还是得去找对方问个明白,在这段时间他已经磨秃了脚下的独角兽毛皮地毯。


“他们会有个孩子…”只是想到了这个就让他觉得有一种陌生的情感正在他的胸膛里翻滚着,就要破体而出。


再也没有比这幸福的事情了。  


一切都似乎明朗了。


可自始至终,聪明的黑魔王都忽略了他的恋人的性别问题。


9


“纽特,你的药调的很好…”


“抱歉,教授,这次都是我的错…”


“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觉得倒是新奇的体验呢…”


“格林德沃教授不知道吧…”


“盖尔他应该没发现…”


邓布利多和纽特的一场友好的谈话被一个恶狠狠的声音打断了。


“阿尔,难道,孩子是这个混蛋小子的…阿瓦达…”


“哈?等等?盖尔…停下来啊!”


“格林德沃教授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忒修斯本来是给纽特送南瓜派的,而他在箱子外面听到了什么?


邓布利多教授有了纽特的孩子?!


忒修斯感觉在那一刻,天塌了。


南瓜派掉在地上,滚的到处都是。


他甚至是在沮丧了几秒钟之后才进入箱子在黑魔王的手下拯救自己的弟弟。


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人。


不过,可能他的恋爱就要无疾而终了。


10


“都说了几遍了,是嗅嗅把纽特配的那瓶用于给火蜥蜴繁衍的药物泼在我身上才会产生的症状,不说是怕你找纽特的茬,我是男巫!男巫!盖尔!!我生不出孩子的!!”


邓布利多弄清了前因后果,哭笑不得。


“哦…”


格林德沃不情愿的接受了现实。他带着点遗憾的盯着自己恋人恢复了平坦的腹部。


而且他非常不爽纽特那小子竟然又逃过了阿瓦达索命。


“盖尔…你…究竟在遗憾什么啊…”


the end


彩蛋:


“弟弟,就算是邓布利多教授有了你的孩子,我也……我也不会放弃的…”


“哥哥,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评论(37)
热度(2618)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