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骨科】魁地奇世界杯露营地最华丽的帐篷

*沙雕糖/蠢/因为生病智商不在线的一天/私设格雷登斯是他们的崽子

*骨科挺多的加上了tag/部分摘录为第四部原文


魁地奇世界杯露营地最华丽的帐篷

1

 

忒休斯弄到了几张魁地奇世界杯的票。

 

他当然很想和他的弟弟纽特一起去看,只是向来对这种事情不太感兴趣的纽特会和他一起去么。

 

借着把汤舀进弟弟的碗里的动作,他装作无意的问了一句。

 

“纽特,魁地奇世界杯去看么,我刚好最近不太忙。”

 

忒休斯的视线盯着碗里汤底的一块菜叶,他尽量把声调控制的和平常一样,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手指上的汗液已经蹭上了汤匙的把柄位置。

 

事实上忒休斯很忙,作为魔法部的精英傲罗每天处理的文件都堆积如山,几乎忙的焦头烂额了,可是对弟弟有着隐秘的不应该有的情感的忒休斯,还是希望可以和弟弟一起去看魁地奇世界杯。

 

毕竟这是在魔法世界恢复和平之后的第一场魁地奇世界杯比赛,很具有纪念意义,而英格兰代表队也会出现在决赛的现场。

 

好吧,这些实际上都是借口,他只是很希望可以和纽特共同度过一段轻松的时间,趁着纽特还没有因为那些神奇动物而去了其他的见鬼的国家的时候。

 

忒休斯竖着耳朵听了一会,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复,他猜他可爱的弟弟可能根本没有听到他说了什么。

 

此时纽特正在拿一个金币逗弄他怀里的嗅嗅,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已经变满了的汤碗。

 

“纽特,不是说吃饭时候不允许带着嗅嗅么,还有魁地奇世界杯你要不要去看。”忒休斯有些生气,他叉着腰站在那,努力做出一种威严的家长的风范。

 

“嗅嗅他的腿受伤了,我需要照顾....魁地奇....啊对了,邓布利多教授邀请了我一起去看魁地奇比赛。”

 

“邓布利多教授...啊,那就玩的开心。”忒休斯想要开心的说这些话,可是实际上他因为弟弟的后半句话而变得沮丧极了,他的心脏就像是被扎了一个洞的气球,而过分的沮丧让他也没注意到弟弟接下来的话。

 

“其实我还是想要和你一起去的。”

 

纽特脸红着低下头,他小声说着,盯着汤碗底部的一片菜叶,却没有等来任何的回复。

 

2

 

一个男人站在门口,望向那些帐篷。那是这方圆几英亩内唯一的真正麻瓜。当他听到脚步声后转了过来,看向他们。

 

格林德沃仍旧穿着他的那身哥特风格的装扮,白色的头发根根违反着地心引力而直竖着,他异色的双瞳看起来非常的诡谲,而对方沉郁的表情更是让森林边上租帐篷的店主罗伯特吓了一跳。

 

他哆哆嗦嗦的询问男人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这男人太过于可怕,那身衣服也不太像是一个正派人。

 

“我们是来取预订的帐篷的,一顶帐篷,邓布利多,两天前预约的。”就在罗伯特打算高举双手说着请不要杀死我的时候,一个温文儒雅的穿着西装三件套的棕发蓝眼男人走了进来。

 

罗伯特还以为自己马上就会被在胸膛处开上一个大洞呢。他连忙从柜子里翻出客人要的帐篷,连钱都没敢要。

 

邓布利多并不太懂麻瓜的货币,他只是丢下了一些他觉得应该给的金额,而格林德沃从旁的催促让店主的脸变得更加的惨白。

 

“盖尔,你都吓到别人了。”

 

邓布利多抱怨了一句,而格林德沃前黑魔王,已经主动从罗伯特的手里抢走了帐篷,还不忘了瞪上对方一眼。这举动更是吓得罗伯特差点蹲坐在地上。

 

“一忘皆空。”

 

“抱歉,让你受到惊吓了。”邓布利多挥舞魔杖,看着眼前男人的表情逐渐变得混沌,这是记忆正在消失的表现,而邓布利多微微鞠躬,他没忘了对对方说上句抱歉。

 

格林德沃从没想过自己会来看什么魁地奇世界杯比赛,他向来对这些不感兴趣。而他刚刚竟然没有杀死那个愚蠢的麻瓜,他甚至和邓布利多一起乘坐了一种叫做电车的麻瓜的交通工具,仅仅是因为邓布利多对其非常的好奇。

 

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让那车厢的麻瓜都去见他们的上帝。

 

现在的格林德沃虽然不再想要毁灭麻瓜世界,却对他们仍旧没有任何的好感。

 

他出现在这完全是因为邓布利多那句,“如果你和我一起去看魁地奇比赛,我就随你怎样,盖尔。”

 

他还记得邓布利多说着这句话的时候,面上带着羞涩的潮红,声音还带着情///////事之后的沙哑。

 

即使是黑魔王也没办法拒绝这个要求,这也就是他此时扛着帐篷出现在这个无聊的森林边上的原因。

 

3

 

“盖尔这是.....”邓布利多几乎认不出来他们的帐篷。

 

“我们的帐篷啊。”格林德沃理所当然的解释道,对这个帐篷的华丽程度似乎才勉强的满意,他正打算在帐篷的入口处再弄上一具邓布利多的雕像。

 

邓布利多看着眼前被魔法改装的夸张的帐篷,此时的帐篷前面有一个小花园,里面甚至还有一个喷泉,有一只白头鹦鹉在水池边喝水。

 

而帐篷里面更是被魔法改装的面目全非,极尽奢华之能事,邓布利多怀疑对方是把纽蒙迦德的城堡搬到了这块小小的草坪上。

 

“盖尔,你最好停下来。如果你还希望我留在这个帐篷的话。”

 

“那我把雕像改成我自己的好了。”

 

“你最好不要这样做。”

 

已经察觉身旁的魔法师们对他们投来窥探的目光的邓布利多微笑着说。

 

4

 

“纽特,喝杯红茶吧。”坐在帐篷里华丽的桃心木制雕花椅子上的邓布利多把红茶向着纽特的方向推了过去。

 

纽特四下环视着过分奢华的环境,帐篷的里面竟然是个三层的小楼,说是内部金碧辉煌也不为过,因为哥哥后来说要和丽塔一起去看魁地奇比赛的缘故,他不得不接受老师的邀请,在邓布利多教授和他的德国男友中间充当一个足瓦数的电灯泡。

 

他在格林德沃教授虎视眈眈的杀人的眼神之下小心翼翼的举起桌上的杯子。

 

现在他一点也不期待魁地奇比赛,因为可能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就会死于前黑魔王现任的霍格沃茨魔法学院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魔杖之下。

 

他甚至已经看到格林德沃从他的大衣内侧掏出了老魔杖。

 

上帝啊,他是要被阿瓦达索命了么?

 

5

 

忒修斯最终一个人来看魁地奇的世界杯比赛。为了让纽特玩的开心,他不得不编造了一个谎言欺骗对方。

 

 

他知道他的弟弟一直对邓布利多教授很是崇拜,那是个过分温润的男人,温文尔雅,谦谦君子的形容都非常合适。

 

如果弟弟喜欢他的话,忒休斯颓唐的揉乱自己一头乱发,他怎么能这样想,邓布利多教授已经有了他的恋人,前黑魔王格林德沃,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在格林德沃宣布和魔法部和解的时候,他就在报纸上就他和邓布利多的关系做了大肆的宣扬,就差没有在那个男人的身上打上此人属于格林德沃,敢觊觎的人杀无赦的标签了。

 

如果纽特喜欢邓布利多教授的话,那么纽特岂不是有危险。

 

这样想着的忒休斯猛地站了起来,他攥紧了手里的魔杖,他身下的椅子都因为他的激动而倒在了地上。

 

要找到格林德沃的帐篷不算是困难。

 

在森林里最花哨的,最像宫殿的那个帐篷一定就是了。

 

6

 

没想到邓布利多却是已经站在了忒休斯的帐篷外面,忒休斯猛地出来,险些撞上正站在他眼前的纽特。

 

纽特的红唇甚至都擦上了忒休斯的脸颊,他吓了一跳,连忙后退了一步。他的脸颊因为纽特的无意间的触碰而开始发烧。

 

“我猜想你是一个人在这,忒休斯。”邓布利多微笑着把纽特向前推了一步。

 

看忒休斯胀红的脸颊,邓布利多自然是心里有数,都是他的学生,他怎么会不了解呢。

 

“那么纽特就交给你了,我想他更想和你一起看比赛。”

 

邓布利多最后朝着他们的方向挥挥手。

 

7

 

“哥哥,我我我我我还是回家吧,我不想打扰你和丽塔。”

 

纽特转身就要走,他甚至可以猜测在这温暖的有着柑橘香的帐篷里,美丽的丽塔正在等待他的哥哥。他不忍去看那样的画面,这对他来说太残忍了。

 

看着自己喜欢的哥哥去对另一个人宠溺,纽特仅仅是这样想像都会觉得心脏痛的像是被谁用了钻心咒一样的疼痛。

 

“没有丽塔,我我我我,只有我,我只想和你一起看比赛,纽特。”

 

忒休斯拉住了要离开的纽特。

 

纽特猛然抬头,突然撞进了忒休斯的那双满溢着爱意的眼睛,他像是被施了石化咒一样的站在原地,耳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绯红。

 

“哥哥,我也,我也只想和你一起看比赛。”他的手指拉扯着自己的衣角,却不敢再抬头看上对方一眼。

 

温暖的晨光洒在他们的身上,一片暖意。

 

8

 

“这下你满意了,盖尔。”回到了恋人身边的邓布利多看着对方那张严肃的脸揶揄了一句。

 

“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关系。啧。如果那个斯卡曼德混小子再呆在这我就....”格林德沃咂咂嘴,他揽着邓布利多的腰向着原路回去。

 

“你就怎样......”邓布利多斜眼的微笑着瞥了一眼格林德沃,那眼神里带着威胁,格林德沃当然很是了解。

 

“反正我也不能怎样。”格林德沃咕哝一句,把阿瓦达索命的咒语在心里念了几遍,才算满意。

 

9

 

现在,太阳刚刚升起,雾也小了很多,他们可以看到这个帐篷的世界向各个方向伸展。他们慢慢地穿过那一排排的帐篷,到处张望。

 

其他的露营者开始起床了。首先是一些有着小孩子的家庭;一个不超过两岁的小男孩从一个金字塔形的帐篷爬了出来,拿着一个魔杖,十分高兴地戳着草地上的一个慢慢膨胀得像意大利香肠那么大的蛞蝓。当他们走近他时,他的妈妈急忙从帐篷里走了出来。

 

“说过多少次了,凯文?你不可以碰爸爸的魔杖!”

 

 她踩了一下那巨大的蛞蝓,那蛞蝓便裂开了。她的骂声,混合了小男孩的哭喊声“你弄破了蛞蝓!你弄破了蛞蝓!”飘荡在宁静的空中。

 

邓布利多的视线被这一家人吸引了,他带着暖意的目光注视着他们,突然觉得非常的羡慕。他停住了脚步。连带着身边的格林德沃也停下了。

 

“要个孩子怎么样。”

 

格林德沃听见他怀里的邓布利多这样说。

 

“那我想我们得努力了。”格林德沃带着暗示意味的挑挑眉,迎着初升的太阳,他们相拥着,在一群魔法师们的吵闹声中,迎来了他们相爱的普通的一天。

 

The end

 彩蛋:

哈利和韦斯莱一家在迷蒙的田野上的一排排帐篷中艰难地走着。

 

那些帐篷绝大部分看起来很平常;它们的主人已经尽量把它们弄得像麻瓜的帐篷一样,可是有的一不小心做过了头,画蛇添足的加上了烟囱、铃铛,或者风向标。


半路上,有一个过度奢侈、矫揉造作的帐篷出现在他们眼前,挂着一条一条的丝绸,就像宫殿一样。在入口还系着几只活的孔雀。

 

帐篷前的花园,喷水池里还有一只白头鹦鹉正在喝水。

 

喷水池旁边夸张的放着三个人像雕塑,哈利当然认识,那分别是格林德沃教授、邓布利多校长和他们的儿子格雷登斯,现在伦敦魔法部的傲罗精英之一。

 

“都说了不要让你放雕塑,蠢透了,我要去纽特和忒休斯的帐篷。”

 

“你敢!”


 格雷登斯耸耸肩,他对这样的情形已经见怪不怪了。


希望他们能在魁地奇比赛开始前结束争吵,他这样想。


评论(14)
热度(160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