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盖勒特格林德沃从不吃醋


*没逻辑/糖/私设GG为斯莱特林

*黑魔王从不吃醋的吃醋梗

*沙雕!注意!一发完



盖勒特格林德沃从不吃醋


1


“阿不思,你看这个。”多吉把口袋里的玻璃球小心翼翼的掏了出来,他的好友邓布利多正在座位上写关于狼人的一篇作业,大概已经写到了一张羊皮纸的末尾。


“我想我得先完成作业,多吉。”邓布利多的视线并没有从眼前的羊皮纸上挪走, 他敷衍了一句多吉,他正忙碌的想结束今天的作业,为了晚上能按时出现在级长浴室。


想到那个金发的斯莱特林他的手指握着的羽毛笔略略停顿了下,他的嘴角勾起一个甜蜜的微笑,就像是那个金发的斯莱特林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他的快乐本源一样。


而本来在他背后的多吉见他不理会就突然从他身后压了上来。


“阿不思,你先不要忙着作业,你已经够优秀的了,你看这是我特意从霍格莫德找来的记忆球…”


邓布利多被他压趴在了羊皮纸上,看起来有些滑稽,他一边小声抱怨着多吉,一边让他从他的背上下来。


多吉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冷意,冷飕飕的风往他的衣服里钻,他的肢体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冷意而变得僵硬,他猜想有人正在盯着他看,用一种恶狠狠的眼神,冰冷的眼神像是蛇一样缠住了他。他僵硬的扭转自己的头,四处环视,在不远处的玻璃上看到了金色头发的一捋。


他几乎是从邓布利多的身上弹起来的,他当然知道那是谁。他暗自吞了一口口水,庆幸自己没有更亲密的去揽他的好友的脖子。


“好吧,记忆球拿来给我看看。”拿好友没办法的邓布利多终于妥协了。


“我我我还是回去做作业了…”


“多吉?”


邓布利多没搞懂发生了什么,多吉仓促的离开把他的记忆球都忘在了桌上。


他拿起了桌上的记忆球,里面的烟雾变成了红色,这证明他忘了些什么事情,“糟糕,我忘了给阿不福思买粪弹了。”


金发少年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思考空间,这让他有些愧疚,怀疑自己对弟弟是不是缺乏关心。


“盖尔…”他盯着远处的玻璃像是已经看到了恋人的脸庞,他的手指不断描摹那金发英俊的男孩的虚像,像是他的恋人就在那里。


而那人就突然出现在他的眼前,带着熟悉的草药味道。


邓布利多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一时没有清醒,直到他真正的碰到那温热的皮肤。


“盖尔?”


邓布利多的脸上擦上了害羞的红霞,他小声的唤着格林德沃的昵称,依偎进恋人的怀里。


格林德沃把邓布利多在他的怀里揽紧,让他沾染上自己的味道,什么多吉还是福吉,都不应该碰他的恋人。

2


“阿不福思你干嘛离我这么远…因为我忘了给你买粪弹你生气了么?”


邓布利多感觉自己被亲人和朋友孤立了,多吉最近都要距离他一米外和他交谈,坚决不过来他的身边,据传言,这可能和他某天晚上突然丢了自己的头发有关系。


“不,我只是不想变成秃子。”阿不福思没有好气的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远远的已经看到了那捋阴魂不散的出现在他的哥哥身旁的金发,乖乖的闭上了嘴。


“……”


3


“盖尔,你有没有背着我做什么事情,例如多吉的头发…”


“……我当然什么都没有做…”


盖勒特格林德沃心虚的眯起眼睛,在他的恋人的草莓味的唇瓣上落下缠绵的亲吻。


他当然什么都没有做,除了晚上让多吉的头发消失,在邓布利多送给阿不福思的礼物里放上了恶作剧道具,给一个喜欢邓布利多的女生的桌子下装了粪弹……


除此之外,他当然什么都没有做。


4


“纽特斯卡曼德被邓布利多表扬一次,赫奇帕奇扣五分。”


“纽特斯卡曼德被邓布利多摸头,赫奇帕奇扣十分!”


“纽特斯卡曼德接受了邓布利多的课下辅导,赫奇帕奇扣二十分!”


“纽特斯卡曼德戴了邓布利多亲手织的围巾,赫奇帕奇扣五十!阿瓦…”


“格林德沃教授你想被我赶出学校么…”


邓布利多幽幽的出现在他身后,他挺翘的屁股在西装裤的包裹下,吸引了站在讲台上的格林德沃的目光,那圆润的弧度让他都不由得吞咽了一口口水,他当然知道那手感是多么好的。只不过此时被邓布利多撞到他还是有些心虚的放下了魔杖,他当然真的没有想杀了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当然没有。


“今天你别想上床,还有上学时候的事情你最好也跟我解释清楚。”邓布利多假笑着在格林德沃的耳边说。


然后他微笑着转头,说着之前的扣分都不算数,让战战兢兢的同学们都下了课。


对于赫奇帕奇的纽特斯卡曼德而言,格林德沃教授就像是魔鬼,他耷拉着脸走出教室,刚好被他高两个年级的哥哥撞到。


“弟弟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么,是肚子痛么,还是哪个教授又骂你了?没事有哥哥在…我…”


“哥哥…教授…格林德沃教授要杀了我…”


“……”


 5


“爆竹!”


穿着有紫色小星星长袍的邓布利多兴高采烈的说着,他把一个银色大爆竹的尾端递给了魔药课教授斯内普,斯内普很不情愿的拉了一下,一声放炮一样的巨响,爆竹炸开,露出了一顶大大的女士巫师帽上面顶着一只秃鹫的标本。


邓布利多微笑着把帽子戴在了头上。


然后霍格沃茨历史上最伟大的校长宣布圣诞宴会开始。


在众人看不到的餐桌之下,格林德沃挥舞了一下他的魔杖,然后斯内普的凳子就突然消失了。


那天魔药学的教授在当众摔得鼻青脸肿成为了哈利他们那一周的笑料。


“雷斯克,这个鸡腿很好吃的…”邓布利多把一碟鸡腿递给了一个一年级男孩。


男孩战战兢兢的把鸡腿推给了旁面已经黑脸的霍格沃茨现任特别教授前任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


“我觉得还是格林德沃教授吃更合适…”


6


“都老头子了还这么能吃醋…”


“我才不会吃醋…我盖勒特格林德沃从没有吃过醋…”


“好好好…那我要去纽特家走一趟…他信里说又找到了一种新的水生生物…”


“你敢…那么多年你竟然还记得那个混小子…”


“嗯…盖勒特格林德沃从不吃醋…”


the end


彩蛋1


“盖尔,我之前的秃顶是不是也是你这混蛋做的,难道仅仅是因为我送了围巾给纽特并没有把围巾送给在越狱中的你…”


“我才没有做…还有你不是说你没有送围巾给那个斯卡曼德家的混小子么…”


彩蛋2


“这可是我用命得来的围巾啊。”已经年老的纽特看着墙上的破旧围巾感叹了一句。


“弟弟,你在胡说什么。”佝偻着腰的忒修斯刚刚从院子里给南瓜苗除过虫,他瞥了一眼墙上的围巾,然后把围巾从墙上拿了下来。


“哥哥…这么多年你不会还在吃醋吧…”


“才没有…”



评论(34)
热度(217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